作為女生,不自信該怎麼辦?女生不相信我怎麼辦?

2023-05-19 10:15:08 字數 3511 閱讀 6974

1樓:誰能知也非真

作為女生,不自信的時候可以多讀書,充實自己的內在和內涵,雖然外表很難改變,但是內在是可以不斷充實的。

2樓:添詩明

首先一定要告訴自己,人一定要自信,只有自信才能獲得機會,才有可能成功,還要去多學習,讓自己更優秀。

3樓:出建修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1保持良好的儀態。一個人的儀態是非常影響觀感的,特別是女孩子,一定要注意:

千萬不要駝背!一駝背整個人就會很沒有氣質,看起來不大方。另外,你會發現很多自信的女孩子,走路都是目視前方的,所以我們在走路的時候,一定不要東張西望,而且不要低著頭走路,雖然這些都是很小的點,但是帶來的改變確是很大的。

2好好說話彰顯自信。女生說話聲音要大,不要畏畏縮縮。吐字要清醒,不要含糊。

語速要慢,不要慌,不要急。說話內容,要有結構。最簡單的結構就是:

第一點、第二點、第三點……3不斷充實自己,培養新的興趣。很多時候不自信都是來自於不熟悉以及不瞭解,所以不斷開闊眼界充實自己是一生的功課。每年學習和掌握一些新的技能,比如堅持演講寫作,只有懂的東西不斷變多,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才能自信展示自己。

腹有詩書氣自華,這句話真的很受用。一年很快就過。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哦。

如果對我的滿意希望您可以給一個贊哦,不勝感激!也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提問。謝謝不客氣哦

4樓:知哥46303緣親

作為女孩子,如果不自信,就會非常的自卑,自身的氣質也會逐漸下降,這時就應該多練習瑜伽來改變氣質。

5樓:賀芷秋

作為女生,首先不自信的地方是自己的的外表,這時候就應該學著畫一個比較精緻的妝,改變自己穿衣的審美標準。

6樓:4657滅韓諦計

那就應該多去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從內在到外在都有一個質的提升,這樣的話就可以變得自信一些。

7樓:小美12202鋁芬

作為女孩子,我覺著我們應該自信,但是不自信的同時,應該提高自己的能力,或者是說給自己足夠的心理暗示,你可以你可以你可以。

8樓:名

每個女孩子都是特別優秀的,對於我的作為女孩子一定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想要做什麼靠自己的能力去做。

9樓:狠叮

你作為一個女生做到不自信的話,那麼我覺得你非常的失敗,有可能在很多方面可以提升你這方面的氣質。

女生不相信我怎麼辦?

10樓:北方設計院

用實際行動告訴他。

不自信該怎麼辦

11樓:惠企百科

不自信多鼓勵。不自信是很常見的一個心理現象,很多人都經歷過不自信。最常見的是性格比較內向的人,大部分不自信的人都比較自卑。

在成長過程當中,周圍的人對其評價大部分是負性評價,或該部分人自我認識都為負性認知,覺得自己有很多毛病,由於各種原因導致自己不自信以後,在公共場合會出現焦慮、緊張,不會與別人打交道,尤其是要發言時可能會出現心慌、氣促、上廁所、口乾、甚至說話聲音顫抖等現象,以上都是經常經歷到的現象。

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與成長過程中的教育方式有關,曾接觸過一個女孩,大概有17-18歲,特別不自信,問其優點時完全否定自己,覺得自己沒有任何優點。該情況經常碰到,抑鬱症病人也是如此,其實每個人都有優點,三人行必有我師。在孩子小時候多引導多鼓勵,讓孩子的優點發揚光大,可能對不自信有幫助。

怎樣讓一個不自信的女生變的自信?

12樓:殳禮戶亥

其實,人要正確看待自己。明白自己的閃光點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前提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

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一個惡性迴圈。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

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

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我堅信,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雄心萬丈。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是個心理問題,自信的反面是自卑。我大概是從自卑中走出來的很典型的例子。我願意與你分享「自信」的感覺。

首先,你是否懂得這個世界是多樣化的,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葉子、兩個完全相同的指紋、眼睛、聲音……千人一面的世界是不可思議的。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的唯一。每個人的存在都是合理的,不管一個人的長相如何,個性如何,都是可以被人理解的,是這樣的吧?

其次,我們肯定要做個有價值的人,也就是對他人和社會有益的人。因為你的存在別人會活得更好些,而不是因為你的存在別人肯定要受損失或痛苦。一個寄生蟲或是作惡多端的人再自信有什麼用呢?

而且那樣的人很難做到自信。當然人學好、往高處走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人間正道是滄桑」嘛!而付出更多的努力之後人就會變得越來越自信的。

我實在是無從知道樓主的人生觀是什麼樣的,不管怎樣,我都能理解。人的差異是很正常的,而我希望你也能理解我的人生觀、價值觀。

第三,我們每個人都有自身的長處,你也一樣,找到自己的長處,牢牢記住。同時一定要發現他人的長處,緊緊盯住,這會讓自己心理平衡,別人是有長處的,不是自己不好,而是在某一方面別人太強。要學會欣賞別人,但更要學會欣賞自己。

第四,積累自信。我對自信的具體經驗是積小成大,積少成多,從一點一滴開始積累。比如玩遊戲,不要白玩了,在每一次過關之後充分享受成功的喜悅,在心裡知道自己是行的,不是不行,只要肯花錢和時間,就能過更多的關,當然知道了之後,我們並不在遊戲方面投入太多,而是去做更現實的事情。

還可以在別的時候或通過別的事情去逐漸建立自信,可以隨時隨地地積累。我舉的例子可能有些幼稚,但我覺得是很有用的方法。

另外,我也沒必要第。

一、第二的,可以說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我就看到了你自信的前景,正所謂,知不足然後知進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出門前對著鏡子微笑,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出門辦事帶著笑臉。遇到空難告訴自己:我能行將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現在別人面前。讓自信漸漸成為一種好的習慣。

但是要定期做總結,發揚好的方面,檢討不好的方面、..

不自信,怎麼辦,老感覺不自信怎麼辦?

主要是你追求完美,唯恐自己與別人接觸是做了不該做的事,說了不得體的話,自己從小缺少這方面的鍛鍊,很可能還做過比較失敗的事,自己和周圍的人都覺得你在與人交往方面有不足。這樣你就給自己下了不行的結論。你為了掩蓋自己在這方面的膽怯,儘量少與人接觸,失去了很多鍛鍊的機會。追求完美,看到別人的長處,認識自己的...

特別不自信怎麼辦,特別不自信怎麼辦?

增強自信的十五種方法 增強自信的第一個方法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 細心 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 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這樣有助你提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 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升自信效果很好。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 與自信的人多接...

沒有自信怎麼辦,很不自信怎麼辦

自信都是從人生的成功慢慢得到的,也許一個小小的成功都會讓你變得很開心,我和你一樣,以前對自己學的不感興趣,所以做什麼都做的很差,一點自信都沒有,不過我後來慢慢的去認清社會,社會是現實的,雖然我們改變不了世界,但是可以改變自己,你的情況很多人都人,不行就去學得自己感興趣的,但我想你心裡又會想,現在學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