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血壓是不是有些低 血壓低是正常?

2023-05-19 23:30:07 字數 3074 閱讀 615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找出來的事,是相當的嚴重,要是這樣下去的話,血壓一直下降說明你底氣不足,壓力不夠,就是俗話說的你什麼都抵不住了啊。不排除血壓有降到0/0的可能,別的沒有什麼影響,只是影響壽命。

以上是開玩笑的,實際上的現狀是:金子般的年齡,金子般的血壓,如果你現在的年齡高壓120低壓80,再高一些豈不就是高血壓前期了嗎,所以阿什麼問題都沒有,這樣的血壓等到你活到80以上的時候也就發展到高壓120低壓80範圍左右,就是說在正常的範圍內發展你一生的血壓都會正常的。

2樓:夕陽明月

血壓類別 收縮壓(mmhg)--舒張壓(mmhg)理想血壓 120 --80

正常血壓 130 --85

正常高值 130~139---85 ~ 89輕度高血壓(1級) 140~159---90 ~ 99亞組(臨界高血壓) 140~149---90 ~ 94中度高血壓(2級) 160~179---100 ~ 109重度高血壓(3級) ≥180---110

單純收縮性高血壓 ≥140---90

要用水銀柱血壓計測量比較正確。

是低血壓,要多運動,勤鍛鍊,加強營養,要開朗呀!

3樓:網友

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也是這樣的血壓,應該沒有什麼事情,你平時吃飯的時候注意營養、然後注意體育鍛煉就ok了。

4樓:小八謙

注意有氧運動和健康飲食就好了。不用擔心。

不過一定要堅持做!

祝您健康!

血壓低是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血壓標準,是人體在安靜狀態下測得的,正常血壓中收縮壓應該低於120mmhg,舒張壓應該低於90mmhg。

人群中的血壓是呈正態分佈的,並且血壓的數值也受很多因素影響,如年齡、性別等,甚至同一個人正常測量雙臂動脈血壓,也會呈現右側高左側低的情況,但一般相差不超過5~10mmhg。醫學上的高血壓是由臨床及流行病學資料確定的,即成年人收縮壓≥140mmhg和(或)舒張壓≥90mmhg被定為高血壓。雖然低於120/80mmhg為正常血壓,但也要注意血壓不可過低,低於90/60mmhg的血壓為低血壓,對靶器官也會造成一定損害。

6樓:柏爾竹

如果說你的血壓低,那麼肯定也是屬於不正常的,雖然大家都覺得高血壓比較可怕,但是同樣低血壓也是同樣的道理,所以低血壓肯定也是屬於不正常的現象項。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血壓高壓90-140,低壓60到90都在這樣的範圍內,所以你的血壓這屬於正常。

8樓:扈棠

血壓如果說是氮偏低的話,那可能還是正常的,但是如果說偏離正常數值的話,那那就不正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人體的收縮壓的數值是在90毫米汞柱到140毫米汞柱之間,舒張壓的數值是在60毫米汞柱到90毫米汞柱之間,如果患者的血壓數值低於上述數值,就考慮是存在低血壓的問題。但是年輕的女性朋友很多會存在著血壓低於正常的,鑑於平時要堅持適當的有氧運動。

10樓:網友

如果血壓偏低,肯定不是一種正常的情況。如果發生突發性的低血壓,那麼有可能會發生頭暈,嘔吐,視野模糊的症狀,甚至有可能會引起昏厥。

11樓:冷溫文

學血壓太低是不正常的,血壓太低了之後人也容易出現問題,說明你的營養不好也是不對的,說明你的情況非常的虛弱。

12樓:練鋪賓

血壓低是正常的嗎?那個學歷的話肯定也是不正常的,跟那個血壓高是一個道理的話,這個不管是學的還是學高的話,我覺得都會對你那個血管的話會那個彈性降低的。

13樓:太風山

你是正常嗎?有的人就是天生,就是血壓偏低,隨著一輩子就這樣,看起來也就是不正常的,正常唄!

血壓太低會怎樣?

14樓:幸福永相伴

血壓太低的話,容易造成多種不良反應。低血壓的危害。

1、頭暈、乏力、面色蒼白,工作能力下降 2、低血壓患者心情一般比較低落,容易得憂鬱症 3、低血壓比較嚴重的時候,會出現昏厥的症狀,突然昏厥容易造成骨折等外傷,外出危險增加等。4、低血壓嚴重者,會出現聽力下降,視力也跟著模糊,據研究發現,低血壓也會大大增加老年性痴呆的發生。 5、口齒不清、呼吸困難,嚴重者需要長期臥床,影響正常生活。

平時飲食要豐富的。積極參加體育鍛煉,改善體質,增加營養,多喝水,多吃湯,每日食鹽略多於常人。

15樓:健康答疑爆**

血壓太低也很傷身,身體出現這幾個「不適」,暗示低血壓已上你。

16樓:友沛東郭敏學

血壓比較低這個情況可能是營養不良,精神不足可能是缺鐵性貧血導致這些問題,但是大多情況問題不嚴重。有條件的話需要到醫院抽血化驗血常規,如果是缺鐵性貧血,可以補充鐵製劑和維生素c,或者是配合中藥調理。哺乳期間本身對身體消耗比較大,應該補充營養多吃高蛋白食物。

血壓低總好過高血壓,血壓低到什麼程度算是低血壓?

17樓:撒的謊

當血壓低於60mmhg,就是低血壓了,平時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以後要多吃紅棗,多吃枸杞,可以多吃動物內臟。

18樓:今天退休了嗎

低於60mmhg,低於這個數值就是低血壓,平時一定要多吃洋蔥,多吃苦瓜,然後一定要多喝奶。

為什麼血壓會低?

19樓:小鄭答題

血壓低的原因常見於以下幾個方面:

1、生理性血壓低:較為常見,尤其在女性中較多見,部分人天生血壓偏低,平常沒有頭暈、不舒服症狀,平常體力活動能耐受,無明顯器質性疾病,血壓在90/60mmhg左右或稍高。此時不需要特殊**,注意監測、觀察血壓即可;

2、病理性血壓低:常見於心臟異常,如心功能不全、嚴重心力衰竭時發生心源性休克,導致血壓低,不能滿足機體對血液灌注的需要。以及先天性心臟病,因心臟結構存在明顯異常,導致血壓偏低。

全身性原因也會引起血壓低,如嚴重感染,由於細菌分泌的毒素有擴張血管作用,血壓會偏低甚至低於90/60mmhg,出現感染性休克,且感染髮熱過程中丟失體液也會引起血壓低。

腸胃炎可導致血壓低嗎,低血壓,腸炎

如果患腸胃炎時間長了,就會嚴重影響身體的造血功能 心臟功能及植物神經功能,這樣就會影響到人體血壓穩定,以致造成低血壓。但這不是絕對的。影響血壓的因素很多,最直接的使心臟功能。因此,患了腸胃炎一定不能小覷,要積極進行 想諮詢下腸道不好會引起低血壓嗎 低血壓和腸胃不好有一定關係的,可以適當多吃些鹹一點的...

血壓低怎麼調理比較好,低血壓怎麼調理

低血壓在臨床上的標準是收縮壓低於90mmhg,舒張壓低於60mmhg以下。這個時候一般那麼作為低血壓的一個標準,儘量使血壓能夠高於這個值,才能保證正常的血液的 防止出現系統器官缺血缺氧。一般保證良好的生活狀態,比如豐富的營養,不要挑食,適當的補充一些高蛋白高纖維素高維生素的食物。適當的攝入優質的蛋白...

血壓低吃什麼補,低血壓的話,吃什麼食物最好

低血壓 法 一般可以分為三類 1 體位性低血壓 即由臥位突然變為直立或長時間站立,收縮壓下降2.67kpa以上,常於早晨起床後出現,眼前發黑,頭暈欲僕,以40 70歲男性較多見,可因久病臥床身體虛弱或服用同時具有擴張靜脈作用的降壓藥所引起。2 症狀性低血壓 由某些疾病或藥物所引起,如脊髓空洞症,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