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子紫庭作品集雲

2023-05-20 01:05:06 字數 1521 閱讀 8490

1樓:網友

婚姻的這條路本身就不好走,一個成功的男人可能因為結婚之後有了穩定的生活,就再也不想去奮鬥拼搏了。面對男人結婚之後有這樣大的改變,哪個女人都是接受不了的。結婚之後就是一種責任,女人在這時候不能放棄男人。

因為婚姻不是愛情,離婚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愛情只有兩個人,而婚姻關係到很多人。愛情輸得起,而婚姻卻輸不起。

曾經相愛的人,離婚是婚姻之路上最後的選擇,也是萬不得已時的下下策。如果男人只是因為日常生活的懶惰,女人可以一起陪他走過男人事業的迷茫期。這樣做的同時要明白不只是為他,也是為了家庭的完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在情侶的相處當中,實際上更多的是一種磨合。你面對他的習慣的時候,你要對他的習慣進行分類。有些習慣是可以接受的(像我的話,就比如說他可以不做家務,可以,有的時候想打會兒遊戲),但是有些習慣是不可以接受的(還是用我舉例,比如抽菸,比如大男子主義)。

再把他的習慣分類了之後,就明確的跟他說,你這些我可以接受的習慣,你可以繼續下去,但是我不可以接受的習慣,你要學著改。同時,你也要問他,他有沒有什麼不能接受的你的習慣,你也要學著改。戀愛嘛,雙方都是平等的,當你對對方提出要求的時候,你一定要自己也做到這個要求,這樣雙方才不會產生更嚴重的矛盾。

而且一定記住,當你們產生矛盾的時候,一定要將你們的對話重點放在你們身上,而不要將對話重點綿延到家人身上,甚至對對方的家人產生辱罵現象。如果一旦對對方的家人出現了不好的現象,那麼可能在這段戀愛關係當中,是致命的問題。還有一方面就一定要說戀愛當中情侶吵架的這件事情,情侶吵架是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不要把吵架當成什麼洪水猛獸或者說完全不該發生的事兒。

正所謂三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吵架實際上是一種更好的宣洩方式,而且在吵的過程當中一定不要盲目的去吵,在吵的過程當中雙方要把自己的想法表達出來。但是一定要注意,吵架之後才是情侶關係維繫的重中之重。在吵架之後雙方都要反省自己的問題。

而且在發現自己有錯的時候,千萬不要拉不下來面子,不願意去道歉。該道的歉必須得道,拉不下面子不道歉,反而冷戰,這才是特別損傷情侶感情的行為。經常吵架,說明你們之間有觀點不同的地方,面對觀點不同的地方你們就要思考為什麼觀點會不同,是因為雙方的成長環境還是因為個人的不良習慣。

而且不要只想著對方錯在哪了,還要想想自己是不是沒能包容對方。有些小問題,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會擴大成大問題,但是一定要記住,在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能說那些真正刺傷人的話。實際上更多的還是一種情緒的把控,吵架不可怕,可怕的是吵架的時候罵人辱人,以及吵架之後的冷戰。

既然想和男朋友一直在一起,就要先做好自己,再要求男友(當然如果你男朋友是真心對你的話,他也會盡量做到這一點)。

求心字成灰耽美**雲謝謝。@( ̄- ̄)@

3樓:城裡的葫蘆娃呀

提取碼: 4hwm該**講述了愛已沉痛,一個始終心繫國家,一個卻狂愛成痴,囚禁了,染塵了,降生了,他卻永遠失去了他的秋,他的魂,他的心之所繫。這是一曲譜寫帝王和將相的悲戀。

寧折不彎txt小雨雪心結局是不是和

4樓:

(暮光同人)《寧彎不折》.txt

樊落作品集,樊落作品集txt

恩,我的也是個人私藏 單行本。生死保險 番外 拜見岳母大人 再愛一回 番外 幸福生活 吃醋 青絲 道是無情卻有情 零距離接觸。系列文。財神系列之一 過路財神 財神系列之二 財星高照 財神系列之三 財神請進門。摘星樓系列之一 殺人無赦 摘星樓系列之二 鎖情 摘星樓系列之三 今生註定。永嵊皇朝系列之一 ...

有沒有巫哲所有的作品集百度雲,求巫哲作品集 txt下載百度雲連結

巫哲作品集 巫哲文集 24部 刀山,下火海,或是一個 人去對付成千上萬的罪犯,他只是要去見兩個人而已啊!巫哲作品集,我們看電影 即使再來一次 一定源於真正的瞭解 沒想到他真的所言非虛 在一般人眼裡感覺不可思議 巫哲作品集,但記者問她 也沒有誰比誰卑微 看著滿是大坑的屍體 看著滿是大坑的屍體 民眾們在...

求藍颺作品集,求藍颺作品集

求藍颺作品集 5 赦心 沉淪 孤月篇 淪落的五課 衣冠囚徒 無路可逃 悍匪之妻 無冕之王 等等吧。主要是月光島系列和無冕之王系列 求藍揚 藍颺 所有的作品集文啊!謝謝!200 求藍颺所有 的作品集。謝謝 10 無路可逃 沉淪 鬼畜寵物 淪落的五課 荼蘼 奴隸實驗室 永久拘留 悍匪之妻 無冕之王 衣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