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陽,上升,月亮星座分別是什麼呀

2023-05-20 01:10:08 字數 1587 閱讀 1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雙魚座。

上升射手座。

月亮天蠍座。

太陽 月亮 上升星座分別代表什麼

2樓:沫沫塔羅占星

太陽月亮上升星座各代表:

1、太陽星座。

太陽代表著心中自我意識的明燈和個性的力量的源泉,在生命的道路上,一個人遲早會沿著太陽的星座尋找真實的自我。一般來說,很多人在30歲之前並不會完全意識到自己的太陽的能量,當在三十歲以後,就會非常清晰自己太陽所處星座的特質,會清醒地知道自己的太陽的發動機的能量。

2、上升星座。

上升星座是在不知不覺中展示給這個世界的姿態,像是帶著的假面具、穿的戲裝,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等等其他星座都藏在這個面罩後面,在星相學中,上升星座是最富有偽裝性的面罩。

3、月亮星座。

相對於太陽星座反映一個人較恆定的性格本質,月亮星座反映一個人的變動的情緒,情感,隱藏的恐懼,焦慮,動機,渴望等。

含義

古代的占星學家們,將他們所發現的--在地球360度介面延伸出太陽系外,恰好約各三十度等份各有一個,總計為十二星群。在地球運轉到每個等份(星群)時所出生的嬰兒,長大後總有若干相似的特徵,包括行為特質等。這些思潮和聯想(豐富的想象和創造力)串聯起來,便將這些星群給人性的具像化了;並加飾了若干神話的色彩,成為文化(主要指希臘和羅馬神話)的重要部份。

太陽 月亮 上升星座分別代表什麼

3樓:惠企百科

自我,你的基本性格,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你怎麼和男性相處,你和父親的關係。如果太陽的力量強大,你往往會待人友善,有威嚴,可能有一點喜歡搞怪,更需要他人的關注。守護著獅子座。

在白羊座為旺相,在寶瓶座為失勢、在天枰座則為落陷。

公轉週期為27天。直覺,習慣,下意識的行動,你最喜歡的家庭模式,你怎麼和女性相處,你和母親的關係。如果月亮的力量強大,你可能會有很明顯的情緒波動,而且往往你只憑預感就做出決定。

守護著巨蟹座。在金牛座是旺勢,在摩羯座是失勢,在天蠍座則是落陷。

你的人格面具,上升星座即是你出生時,東方地平線與黃道交界處升起的第一個星座。上升星座是我們的的外在表現,是外界所覺知到的你。因此由上升星座也可得知你表達自我的方式。

通常一個人的太陽及上升星座都不會一樣,而這就是我們之所以稱上升星座為我們的「人格面具」。

大部分時候,我們的太陽是隱藏在上升星座背後的。上升星座會影響一個人持有某種特定想法,認為要怎麼表現才能被人所接受。由於上升星座也是每個人星盤中的第一宮,意味著我們的童年環境,因此我們可以得知上升星座(也就是自我期許)是當我們還小的時候,父母給予肯定、鼓勵我們表現出來的。

上升星座所透露的不只是我們言談、行為的模式,我們的穿著、髮型、外表等等皆受其影響。

請幫我算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分別是什麼

要具體的時間,就是要具體的小時,分鐘,而且要出生地,因為要算經緯度!請幫我計算下我的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 上升星座什麼的。太陽 天秤座 23 57 第11宮 月亮 射手座 18 35 第1宮 水星 天秤座 12 59 第11宮 金星 座 15 07 第10宮 火星 獅子座 22 29 第9宮 木星 摩...

我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都是摩羯座,太陽星座是射手座誰幫

覺得還是看你自己的心吧 太麻煩了吧 我給你算算 太麻煩了吧 還算是可以的 一個女生,上升星座是射手座,太陽星座是摩羯座,月亮星座是天蠍座,誰能幫我分析分析啊!拜託拜託!有一個女孩,她的上升星座是射手座,太陽星座是摩羯座,月亮星座是射手座,誰能幫我分析分析啊!拜託了!太陽位於抄摩羯座 企圖心 bai旺...

星座。上升星座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什麼的怎麼算。我是獅子座

星座。有什麼上升星座太陽星座月亮星座什麼的是什麼意思怎麼算。我是農曆是1990 6月14日 早上8點多左右生的。新曆是8月4號。應該是標準的獅子座 可是看了很多網上說的上升星座什麼的 很暈 不知道自己是偏什麼的。還有太陽星座 月亮星座是什麼意思?求詳細解釋 讓我準確的知道自己的星座。謝謝。朋友,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