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男生

2023-05-20 04:20:07 字數 5745 閱讀 9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小妹妹你的這種暗戀的心情我能夠理解。

既然只有幾天同學之緣,你就看上這個男生。證明他外表一定出眾,所以你喜歡他還是可以理解的。說來也巧,我在初2的時候也遇到過這樣的事,外地轉來一個女生,在生病休學期間轉過來的。

也就上了幾天就又離開了,也不知道她的一絲去向。人張的確實美,我們中間很多男生都萌生愛意,但幾天時間由離開回了家鄉,只不過是一場暗戀,而且也只是幾天。不過雖然事隔多年,每每回憶還是感到一絲甜意與一份笑意。

現在想起來,即使當初她沒轉學,又能怎麼樣呢?我們所看到的只是一個人的外表,論情論愛卻不能光憑外表,最起碼是2個人性格能合得來。我想你看中的這位男生應該是外表俊美的那種運動男孩,學習應該比較差。

你也是位外表出眾的美女,否則一個班幾個學校禁沒有一個能打動你的人呢?

我勸你還是放手得好。一個是距離的原因,還有就是我認為這樣的男生根本不適合你。當你接觸後發現就晚了,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有美女主動他們當然不會拒絕,不過時間一長準散。

事與願違,真正想找個外表與性格都適合自己的很難,何不在自己的生活中慢慢等待呢?過分強留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暗戀和初戀一樣最後多半是場空,是個回憶。何必把自己搞得那麼累去強留個根本不在身邊的人,何況你還這麼小,且不說應該以學習為重,最起碼也應該有一份安定與健康的心態,沉溺與這種危險又沉重的愛情之中,你會很累,也會很危險。

願你以生活與學習為重,愛情只在不遠的遠方為你守侯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的年紀太小啦,而且你現在這個年齡段只是一個喜歡不是愛。

在不確定他也喜歡你的情況下還是放棄吧。

到了大學的時候你肯定會遇到很多你喜歡或者喜歡你的男生。

到時候的愛情才是浪漫又比較真實。

3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天註定。

命裡有是終需有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找機會和他說話啊~熟些了就表白~不行就不行麼~總比不說好啊~

5樓:壞壞棟爺

喜歡她就去找他吧```告訴他``即使他拒絕了``你也不會後悔``對嗎`?

最少你對他說了```如果他不珍惜你那是他的損失``

呵呵``你還小呢``慢慢就回理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你會好過一些的!!!

7樓:朝露待日唏

曾經我喜歡了一個男生三年,初二到高一。可是他知道後連正眼也沒看過我。並不是想叫你放棄,只是你要先判斷他是否值得你等,如果你不是深愛著他,就放棄吧!

以你現在的年紀,真正的愛情發生是很少的,不要讓自己後悔喲~

8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放開,順其自然吧,沉浸其中時覺得難以自拔,但經歷之後就會覺得不過如此,路還很長啊~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一個男生? 200

9樓:強襲歐文

看得出你是位心思細膩的女生,而且確實挺喜歡他的。但是你的問題描述多次提到他兄弟起鬨與撮合,我並沒有看出他對你有明顯的好感。男生不拒絕可能是對你的忽視與冷淡也說不定,不過給我的感覺(如果聽你的描述)他似乎對你的熱情不高,如果男生對女生沒有熱情可是不好的,因為男生都是有溫度血性的,如果激發不出男生的熱情和普通朋友也沒什麼區別。

這裡給你兩方面意見。

第一就是暗示他,試探他,看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你可以展示你柔弱的一面,比如拎不動東西,學習上不會有問題,或者身體不舒服,請求他的幫助,看他的反應。如果他很關心你,他會積極幫助你;如果他的態度冷淡,只是朋友間的幫助,可見他對你興趣不大,這時候你可以考慮強行追求或者放手,不過我建議放手,雙向奔赴的愛情才是有意義的,他不喜歡你,你也沒必要浪費感情。

第二就是努力提升自己的魅力,學習穿搭,化妝小技巧,多運動健身保持好身材,努力學習,提升自己的智慧,讓自己成為善解人意、聰明的姑娘,如果你做的足夠好,他自然會被你吸引,哪個男生不喜歡優秀且愛著自己的女孩呢,你說是吧~作為女人,會投其所好,能看穿別人心思是很有用的哦,這樣你可以把握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就拿捏他啦~還有,不要對自己的相貌不自信,相貌是可以通過後天努力改變的。

希望你們能修成正果。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就把他拿下!如果沒那麼喜歡他,也就不值得!贏的人總會是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你是有好感的。至少別人開玩笑的時候,他欣然接受。對於別人創造了機會,根本不拒絕,甚至可能是這個男孩背後叫的。

男生應該是喜歡你。只是大家都是學生,現在還應該以學業為重。

11樓:農村哥逛村

姑娘,你們還在讀書,他對你也許有點意思,但是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是一個理智的人,他知道他需要什麼,他懶得理會那些謠言,可見,這樣的男生非常難得,如果你能獲得他的心,他會對你很好很好的,姑娘,不要害羞,你可以主動去追求他哦,反正人家已經以為你們在一起了,和不將錯就錯呢,不用怕,加油姑娘。

12樓:一柱擎天大牛

通過你所寫的內容來看。看得出來你挺在乎這個男生,而這個男生。雖然沒有明確表示出對你喜歡,但也看不出來反對他的心態,應該是一種隨遇而安,既然愛情來了。

就要把握住,可以和他試著進一步交往。

13樓:維修那點事

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男生也是發自內心的喜歡你,不然的話,也不會在別的同學的議論下,他照樣對你好,正常情況下,可能很多同學都知道你,是情侶關係。

14樓:情感蜜蜂

大家都知道你喜歡那個男生,並且他的好兄弟也會開你的玩笑。這說明他的兄弟們也知道這件事情,而他自己肯定也知道他不拒絕就說明對你有好感。可能是他比較木訥,害羞不愛說罷了。

你可以旁敲側擊的再問一下,或者跟他表白試試。

15樓:侃民生看社會

感覺這個男生可能比較內向,性格靦腆。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建議你可以主動一點,不用在意其他人的做法。當然首先還是要以學習為主。

16樓:社會小袖

看對方是不是經常關注你。喜歡你的男生,肯定是會經常關注你發的朋友圈或者qq動態,而且還會在你的動態下積極發表評論。如果你有回應的話,對方會更來勁,即時跟你產生互動喲。

17樓:筱涵學姐

這可能是他的不好意思,但是我覺得這種事情最好應該跟他說清楚,畢竟你是喜歡他的,而且他的態度也不太明確,所以你要跟他談清楚或者談清楚之後,可能就有一段很甜的戀愛吧。

18樓:品族

這個不好確定。人的性格是不相同的。但是客觀來說如果他也喜歡你,而你對他的喜歡也很明顯,他也知道,這時候沒有表白的幾率比較小。

還有就是他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因為暗戀本來就是小心翼翼的。還有就是礙於面子吧,覺得氣氛到了那個程度,他雖然不喜歡但是也不想讓你太尷尬。

19樓:玉彭

既然大家都知道你喜歡一個男生,那就說明這個男生對於你來說也是相當不錯的,因為你喜歡這個男生,就意味著這個男生是相當優秀,而且這個男生可能是你心目中最完美的那個人。

20樓:我愛蘇酥糖

從你說的情況看,這個男生一點也不排斥跟你有聯絡,並且一點也不迴避,而且很積極主動,即使他沒有明確表態,但是他的行為證明他對你有好感,只差最後一個表態了。

21樓:澤宇聊數碼

大家都是知道你喜歡這個男生,那麼你就要去勇敢追求,或者就放棄自己的表達慾望,讓其他人都不知道。

22樓:網友

因為大家都這樣說了,他肯定也知道,他這樣做的話,就是預設。他也喜歡你,有可能他只是比較內向,比較害羞,不好意思來表達,而且你們在上學期間肯定不能去。公開這樣的事情,對你們也是不好的。

23樓:單純愛漂亮

首先要看男生有沒有主動對你示好過。大家會起鬨你倆是因為知道你對男生有好感,如果男生對你也有好感的話不會讓你處在尷尬的境地,會及時為你解圍。也可以私底下向男生試探下,看男生是什麼意思?

不能只看周圍人的起鬨,不破不立,還不如要一個結果來的痛快。

24樓:善古龍鑲

大家都知道你喜歡一個男生,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大家也都知道,這個男生也喜歡你,喜歡只是對異性好奇,並不是戀愛,現在應該好好的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25樓:帳號已登出

既然大家都知道你喜歡這個男生,那你就趕緊向這個男生表白。畢竟馬上都要過年了,你們也馬上放假各自回家。錯過這個機會就只能等到明年了。

26樓:小小書世界

總的來說感覺這個男生是接受您的,他也知道您喜歡他,他對您也是有好感的,但是由於大家都還是學生,作為男生可能比較希望一起努力考大學,然後再開始談感情,所以他暫時沒跟您表白心意。

27樓:科潤智慧控制

很多人都知道你喜歡這個男生那說明這個男生應該也知道你喜歡他,你可以寫張小紙條放在他的位置上,然後如果他看了以後你再看看他怎麼說。

28樓:輪胎超人

我覺得這個男生對你還是有意思的 如果沒有意思是,他是不會允許兄弟開這樣的玩笑的,你可以把握機會了。

29樓:布冬舊聞

從你的提問中,看不出分對你持什麼態度。

你所舉的兩例,並沒有涉及到他對你持有什麼態度,倒是明確了"他的兄弟」圍繞著你和他起鬨的情節。

也就是說,他唯一在你面前的態度,僅僅是「他的兄弟會開我和他的玩笑,他反而也不拒絕」。

當然,這也可以說是他的一份態度,但問題是這份態度充其量也僅僅出自於他的「模稜兩可」而已。

在此,倒是建議你在學習期間,大可不必為搞清他對你究竟是什麼態度而糾結。因為只要你一離開了學校踏上社會,你的面前又會出現一個「嶄新的世界」。到那時,你也許就會感覺到當初的糾結真的沒有什麼必要。

當然,信不信由你。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所幫助。

30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您好,從您的描述來看呢,你已經進入了一個早戀的狀態。對於青春期的少年來講,這種朦朧的愛希望不要影響到您的正常學習。

31樓:郭敬明公積金

可能這個男生是喜歡你的,他只不過不好意思表達,但是他的兄弟都知道了,都在撮合你們,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生的話,你可以多點接近他,問問他的想法。

32樓:a老大傳奇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一個男生,既然你喜歡一個男生啊,那就是你非常愛他,既然愛他,就向他表白。

33樓:吉運升

這種情況多數也是男生非常喜歡你,只不過你倆之間沒有表白而已,所以說無論是你或者是他只要有好感的話,兩個人還是應該抓緊時間確立關係吧。

34樓:萬爾佛

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喜歡一個男生,所以經常會拿你和這個男生起鬨,這個男生沒有拒絕,所以應該也是喜歡你的表現。

35樓:凡凡的兔耳朵

我覺得就是說這個男生也是對你有好感的,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喜歡她嘛,然後可能他對你也是會有產生一種喜歡的感情。

36樓:桐欣欣

其實這個男生好像並不喜歡你。她知道你喜歡她,而她自己並沒有付出過任何的實際行動,只是他的兄弟起鬨而已,所以這不是她自己的真實想法,我覺得你也沒有必要太敏感。他的這種行為並不能看得出來他喜歡你。

反而我覺得他對你沒什麼感覺。其實最好的辦法你可以通過向她表白來驗證看看他是不是喜歡你。

37樓:張張生活小助手

我覺得這樣的不拒絕的行為存在兩種可能:第一,他的朋友起鬨他怕你作為女生尷尬難做,所以接受了但是可能不喜歡你,第二種情況就是他對你也有好感,並且他其實有給他的兄弟講述過這個事情,所以大家才會一直起鬨,並且他非常的配合,應該只差一個時機,就會向你表白。

我喜歡男生,我喜歡一個男生

人啊,就是放不開很多虛幻的東西.如果,你只是對他有點喜歡,那過了就過了.但你對他的感情,已經是有點痴迷的程度了.你不敢說出來的痛苦,難道還比你憋在心裡常常鬱悶的痛苦好嗎?以前我很喜歡一個女孩,約她吃飯也沒敢表白,後來約過她沒出來,我就放棄了.接下來的2年裡,留下了心結,總是猜想當時說出來又會怎樣,總...

男生喜歡女生會有什麼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4個男生喜歡你的徵兆 男生喜歡你的三種表現。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說話時感 彩很濃重 帶有豐富的柔情蜜意 會主動接近你 會想辦法創造條件靠近你 喜歡和你一起吃飯 喜歡和你聊天 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哪怕沒有也努力避免冷場 當著你的面還會不輕易地臉紅 你簡單的一個肯定 會讓他興高采烈 你輕鬆的一個...

我喜歡男生,喜歡了三年,我喜歡一個男生,喜歡了三年

直接開口吧,雖然喜歡了三年,如果他對你沒想法對你還這麼好,那就說明他對每個女生都這麼好,就算在一起了,以後你也會一直擔心受怕,你們在一起最好,萬一沒有在一起早點放棄對你也好。表白吧,我最近也在追一個男生,不說出來你怎麼知道呢?別人說都是沒用的,只有自己親生體會才知道。勇敢一點,不表白會後悔,你們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