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大城市首爾市,能與我國的哪座城市匹敵?

2023-05-20 04:50:06 字數 1606 閱讀 2383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最大的首爾城市也不能和我們的北京市比,它最多可以和我們的廣州市深圳市相匹敵,不管是從gdp還是其他方面,他們比較接近。

2樓:劉輔導

首爾是韓國的首都,所以也是非常發達非常現代化的城市,現代化的程度跟我們國家的北京和上海差不多。

3樓:珺權

韓國第一大城市首爾市。它的規模還有gdp只能和我國的廣州市或者深圳市相提並論,比我們的北京上海還是差一個檔次的。

4樓:雨布

與我們浙江省紹興市差不多!

韓國都有哪些城市?

5樓:良善之音

光州。釜山。大邱。大田。仁川。

你覺得韓國首都首爾相當於中國哪座城市幾線水平?

6樓:體壇小俠客

隨著國人赴韓旅遊的熱潮高漲,我國每年去到韓國旅遊的遊量數量也在直線上升。說到韓國,不僅是因為景區美景而引人關注,還有韓國各地的城市、鄉村。其中較為著名的像濟州、釜山、仁川和首爾等。

從以上城市來看,韓國首都首爾是最受遊客歡迎的,這也是很多人赴韓旅遊的必去城市。

首爾不僅是全國的首都,也是最大城市,在旅遊基建當中讓遊客印象很深。顯而易見的是,在首爾城內,還分佈著諸如明洞、景福宮、南山公園和首爾塔這樣的城市地標景點。去到韓國旅遊,最讓人放鬆的是,即便你一句中文也不會,在韓國照樣能吃好玩好,韓國當地的中文普及率高。

在每個韓國小店裡,都至少有一個人會說中文,只要他認出了你是中國人,就會向你打招呼的。那麼,如果將首爾的城市規模和城市經濟放在中國來看,又相當於中國哪座城市幾線水平?說出來你可能不信!

據悉,韓國是繼日本、新加坡之後的亞洲第三個發達國家,作為上世紀70年代的亞洲四小龍。

韓國首都首爾轄區面積僅600多平方公里,不到上海面積的十分之一,但是首爾城內的人口居住密度卻異常的高。相對於我國上海地區的每平方公里居住人口約4000人,首爾市內每平方公里平均就住了18000個人。據資料顯示,首爾市的土地面積不到韓國總面積的1%,但是首爾地區的生產總值卻達到了全國的五分之一。

僅在2023年,首爾的gdp就高達近3萬億元。若是將這樣的經濟資料擺在我國,又能和我國哪座城市比較呢?眾所周知,在2023年我國僅有兩座城市經濟破3萬億,分別是北京的3.

5萬億和上海的萬億,但是以首爾的資料來看,它應當比我國上海低,我國深圳的萬億高,所以如果放在我國,可以排個前三。

因此,首爾絕對稱得上是世界一線城市。對於首爾的經濟,你認為我國的深圳,在2023年有沒有機會趕超呢?

7樓:網友

首爾相當於中國一線城市的水平。首爾也是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是韓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和我國一線城市的水平差不多。

8樓:蒼流

在2023年,首爾的gdp就高達近3萬億元,2023年我國僅有兩座城市經濟破3萬億,分別是北京的萬億和上海的萬億,以首爾的資料來看,它應當比我國上海低,比我國深圳的2.

8萬億高,所以如果放在我國,可以排個前三。因此,首爾絕對稱得上是世界一線城市。

9樓:垂盆的藤藤草

我覺得韓國首爾相當於中國的二線城市,比如說成都、武漢。

長春市是吉林省的第一大城市嗎

是的,它是地域面積最大的城市,有著非常深厚的底蘊,還有著 北國春城 之稱。是的。長春作為吉林省的省會,在地位上就是吉林省的第一大城市沒有問題。我覺得是的,長春的地位在吉林還是很高的,非常的厲害,是一個很大的城市。是的,因為長春這座城市的重工業底蘊非常深厚,實力是非常強大 說到吉林,你會想到什麼?是不...

求東南亞和南亞有地鐵的城市,東南亞第一大城市是哪個

東南亞與南亞 國家 地區 城市 當地名稱 中文 通車年份 印度 班加羅爾 bangalore metro 班加羅爾地鐵 建設中 加爾各答 kolkata metro 加爾各答地鐵 1984 金奈 mass rapid transit system 金奈捷運 1997 德里 delhi mass ra...

美國第一大消費城市是哪個,美國的第一,二,三,四大城市分別是?

美國國家統計局評選出了美國收入最高的八大城市,其實收入水平也正是消費水平的鏡子。1 washington,d.c.家庭平均收入 88,233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 英語 washington,d.c.是美國的首都,位於中大西洋岸地區 mid atlantic 1790年做為首都而設定,由美國聯邦 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