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小P不能玩最新的遊戲了?

2023-05-20 05:05:06 字數 1532 閱讀 9894

1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系統,無需奸商,電玩巴士有詳細教程和軟體,跟著步驟就可以了,現在許多遊戲需新系統才能玩,最低。

2樓:網友

用普米吧少年。

普米4基本所有的都能完美執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在的情況最好是刷寫新的自制系統,官方系統+pro9自制系統此方案最為穩定。

方案二最新,此兩套方案都是適應psp1000,2000,3000都可以,你可以到電玩巴士上下刷機流程,非常容易的,不懂可以再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小p版本過低或過高。

5樓:家有5小

系統級別太低 或者遊戲未破解。

6樓:g丶爵士

用普羅米修斯4吧大多數都能玩,實在玩不了改下tbook打個補丁就沒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gen-c我去年年末就換成503普4了 一直在用。

雖然已經有系統了 但是我怕升級的風險就一直用普4 最新的遊戲雖然有的不能像pro系統直接玩 但是打個補丁也就解決了。

8樓:

你的小p系統是不是太低了吧,現在好多新遊戲要求的系統都比較高………

9樓:沙漠之暴君

升級系統啊,要是不會就叫奸商幫刷,最多不要20

10樓:墨斷腸

555…我的pspgo也是啊…升級之後也沒法玩,之前能玩的遊戲也不能玩了,只能玩些舊遊戲了…奸商要我要我格式化再重新安遊戲…我還沒試呢,試完了我來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現在能玩戰神2,不能玩怪物3。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沒有破解,用普羅米修斯系統吧可以直接執行。

我的小p**好遊戲怎麼不能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死神出的遊戲都需要系統高一些,建議你升一下,然後切記把檔案命改成字母,因為以後的以後的系統是不能識別中文的,它會導致你遊戲無法執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系統不對,建議升高點,不過挺好的,不是特別想玩的話就不要升了。

為什麼3366小遊戲不能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玩4399啊,不都一樣。

16樓:zlt時光

親愛的玩家,你好。

你清理下電腦快取試試。

小p升級後無法執行遊戲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跑起來很流暢!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腦有問題。

19樓:尤小九電影分享

什麼遊戲都是麼 你是自己升級的 還是 ?

我電腦上的4399小遊戲為什麼不能玩

正在等待,或中病毒了,中病毒了用360防毒 瑞星 中病毒了,裝防毒軟體,4399有好幾個呢!可能是你家電腦版本不夠 正在等待,或中病毒了 不知道,應該中病毒了 你可以玩別的 4399的小遊戲為什麼不能玩 1 自己的flashplayer版本低造成白屏 黑屏 2 網路連結不穩定造成不能載入遊戲 3 使...

關於為什麼電腦不能玩PS遊戲

你知道psp 是什麼的簡稱嗎?簡單來說把,psp和電腦的系統是不一樣的,遊戲和軟體在開發的時候都需要分不同的平臺來支援。ps的當然不能在電腦上直接執行,就需要模擬器,很卡不是因為電腦的事情是軟體的事情。很牛的電腦能玩的遊戲 戰神遊戲確實不錯 還有怪物獵人 等等,但是你知道電腦上可以玩的遊戲 可以玩的...

為什麼我不能玩DNF

這個是遊戲伺服器卡 電腦重新整理不出伺服器 我都經常這樣 等兩下就又可以進了 進不了就去聽一首哥 聽完了就可以進遊戲了 請您將dnf目錄下的tenslx.dll檔案刪除,刪除後重新登陸游戲 不行我也沒辦法勒!是用掛後病毒把系統檔案破壞了 你重灌系統後設定個系統還原 我用掛經常這樣 不重灌系統不行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