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ota影魔

2023-03-20 07:50:06 字數 826 閱讀 6233

1樓:啊_順子

影魔,俗稱sf,1技能影壓,學習後會出現三個技能,快捷鍵分別為z、x、c,是在你面對的方向三個逐漸遠的技能造成傷害,新手不太容易把握住距離和方向。2技能是光環,減少周圍單位的護甲。3技能是每殺死1個單位就給自己永久張一定的攻擊力,但是有上限,而且在你死後會失去得到的傷害的一半。

大招是對周圍單位造成傷害並減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

一般sf單中或走優勢路,但中的話如果有隊友買雞,你就買三個樹枝出門,速度出瓶子,然後速度出飛鞋。 走優勢路就圓環+便鞋+藥膏+吃樹+淨化。

技能13131413322422+++就是先加滿影壓和傷害,後加護甲,有大加大。

裝備:瓶子+1繫帶(如果技術差可以出2個,或者出護腕,如果技術好也可以不出,但是記住sf的血很少)+飛鞋(速度出)暗滅(或出大雷錘+冰眼)+隱刀(或跳刀)+龍心+輝耀。

如果劣勢可以大野,一個好的sf大野是非常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sf,1技能影壓,2技能支配死靈,增加攻擊 3技能降低護甲光環,大招是按照自己支配的靈魂數量降低範圍速度和造成傷害。

sf一般單中或者單優勢路,出門屬性裝備,然後補上瓶子和鞋子,順風直接飛血,逆風出兩個護腕,加點一般都是211214122後面看情況黃點和3,記住,出門別加1,除非是能拿一血的情況,那點傷害根本相當於沒有,加2有利於補刀,一般補上幾個兵以後,基本上就能輕鬆補刀了,對線記住用影壓找準位置磨對方血,尤其是vip,tk之類的路霸,然後適當去其他路線gank,迅速飛鞋,順風就繼續跳刀或者隱刀,逆風bkb,然後按滅或者分身,最後冰眼。

3樓:

[英雄攻略]靈魂輓歌--影魔實戰用法全攻略。

影魔的技巧有哪些,DOTA 影魔小技巧有哪些?

出裝我就不說了,一個犀利的影魔要記住幾點,第一,第一波兵卡兵好否非常重要!在沒有眼的情況下,如果第一波上了對面高地,第二波要非常猥瑣,除非有隊友蹲你。第二,不是隻有bkb能解決一切問題,在bkb也沒用的時候,試試分身,隱刀,虛靈。第三何時何地都要有反殺的想法。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你要學會利用陰影,學會...

dota影魔怎麼發育 怎麼對付隱形刺客白牛賞金小黑之類的英雄壓制

小黑還好一點。其他的沒啥好辦法。如果水平相當 那麼影魔只能靠隊友創造輸出環境了。首先補刀壓炮技術過硬,其次裝備方面 相位 戰鼓 先鋒盾 影刀,後期暗滅,分身,大炮,龍心等等。遇到這些比較克sf的,一定要堆血,sf就是遊走在死亡邊緣的英雄,那麼100點左右的血,就可能成為成敗的關鍵。如果是開黑之類,隊...

dota中單蝙蝠打影魔要怎麼加點和出裝

那還不簡單,一級直接躍兵線,在沒有仇恨的情況下點他,他沒資格對點。只要前面壓住他補刀,後面就不是問題了。殺影魔建議主升r,12對加,三升一級就行。主火焰的方法打菜可以,如果稍為高玩一點兒的,就很麻煩了。你潑層油可能就會挨一炮,再 飛過去至少挨三炮,不實際的。僅供參考 火焰路徑燒啊堆肉。sf那麼脆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