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生長在什麼地方,月季花在哪裡開的

2023-05-20 10:00:08 字數 4138 閱讀 9239

1樓:網友

月季花生再到哪個城市?

2樓:執具體著

「中國是月季花的原產地之一。在中國主要分佈於湖北、四川和甘肅等省的山區,尤以上海、南京、南陽、常州、天津、鄭州和北京等市種植最多。 拓展資料:

月季花(學名:rosa chinensis jacq.):

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月月紅」,是常綠、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一般為紅色﹐或粉色。

3樓:冒夜推哨

適應性強,耐寒耐旱,對土壤要求不嚴,但以富含有機質、排水良好的微帶酸性沙壤土最好。喜光,但過多強光直射又對花蕾發育不利,花瓣易焦祜,喜溫暖,一般氣溫在22--25℃最為適宜,夏季高溫對開花不利。 喜日照充足,空氣流通,排水良好而避風的環境,盛夏需適當遮蔭。

多數品種最適溫度白晝15~26℃夜間10~15℃。較耐寒,冬季氣溫低於5℃即進入休眠。如夏季高溫持續30℃以上,則多數品種開花減少,品質降低,進入半休狀態。

一般品種可耐15℃低溫。要求富含有機質、肥沃、疏鬆之微酸性土壤,但對土壤的適應範圍較寬。空氣相對溼度宜75%~80%,但稍幹、稍溼也可。

有連續開花的特性。

月季花在**開的

4樓:長景園林

它的花期較長,正常情況從春季的四月會一直持續到秋季的十月份。南方溫暖地區若是養護得當,冬季也不會衰敗。花開時要注意控制溫度,夏季降溫,冬季保溫。

還要給它足夠的光照時間。花開期間消耗的養分較多,要定期補充。此外,還要及時修剪,把殘花,殘枝剪掉,這樣才能促進二次開花。

一、花期。它的花期較長,通常南方地區氣候溫暖,若是養護得當,花朵持續開放,冬季也不會衰敗。從春季四月份一直可持續到冬季。但北方地區冬季過於寒冷,不會開花。

花開時間是春夏秋三季,正常時間都是在四月到十月時間,其中春季花開的最為旺盛。

二、花期管理方法。

1、溫度:它在開花期間要控制好溫度,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夏季和冬季。夏季要降溫處理,冬季要保溫,溫度適宜才能四季開花。

2、光照:開花時對光照的需求量較大,每天都要有八小時左右的光照時間,但夏季要注意遮陰,避免灼傷。其他季節都要放在光線好的地方養護。

3、施肥:開花消耗的養分較多,要及時補充。施肥時要施加濃度低的,用稀釋的液肥就行,半月左右就要進行一次。

4、修剪:要想花開更持久,就要及時修剪。把病枝,老枝和殘葉剪掉,花開時候把殘花剪掉,避免養分流失,而且還能促進二次開花。

5樓:郭電喜

什麼意思,月季花每月開花一次(好像冬天是不開花的),很多地方都可以栽培。

6樓:青研

月季花是一種多年生的花,屬於薔薇科,全國各地都有種植,都可以生長開花,但是月季

月季花怎樣扦插繁殖,月季花的扦插方法月季花什麼時間扦插 怎樣扦插?

想要1盆月季變成多盆,小優從月季插條的選擇與剪取 扦插介質以及扦插後的養護管理3點入手,教你如何扦插月季。月季扦插很簡單,但消毒,扦插的方法很重要!要選擇剛開過花的枝條,修剪一下,放入多菌靈溶液侵泡幾分鐘,插入土壤中,加點生根水即可。首先要選取比較粗壯的枝條進行斜剪,插入土中並做好保溫保溼工作,放在...

月季花如何修剪,怎樣修剪月季花

月季在開花後要進行修剪,修剪的時候要選擇一個晴天,準備好乾淨的刀具。修剪時開敗了的花朵剪除,植株上面枯萎的枝葉也要剪除,因為這樣枯枝葉只會消耗多餘的養分。植株上面的密集枝 徒長的枝條,也是需要剪除的,這樣就能節省土壤內的養分消耗,對它下次開花會更有利。第一次花後修剪在5月中下旬進行,要及時剪去殘花,...

月季花姿料?月季花的資料

月季花被稱為花中皇后,又稱 月月紅 是常綠 半常綠低矮灌木,四季開花 一般為紅色 或粉色 偶有白色和黃色 可作為觀賞植物,也可作為藥用植物,亦稱月季。有三個自然變種,現代月季花型多樣,有單瓣和重瓣,還有高心卷邊等優美花型 其色彩豔麗 豐富,不僅有紅 粉黃 白等單色,還有混色 銀邊等品種 多數品種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