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魂 諾伊佩拉在哪啊,dnf諾伊佩拉任務給什麼

2023-05-20 10:15:06 字數 2752 閱讀 7147

1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城進去筆直走,墓地圖的上面就是了,要60以上才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圖先。然後去素喃右邊。那裡全是魂圖~

3樓:丨黑桃

85級後開啟,選擇頻道的時候選擇遠古地下城就可以進入。

dnf諾伊佩拉任務給什麼

4樓:酉星華

dnf裡野豬圖有個任務給55粉肩,這是主要的。另外還有體力,力量,智力和精神的屬性石,各加10點。詳細任務如下:

主線任務】野豬任務1】

開啟 諾伊佩拉地區 第四個遠古地下城 諾伊佩拉 圖任務。

1/5):白色小方塊40個和 災難的徵兆10個。

2/5):諾伊佩拉地區 諾伊佩拉 任意難度 過次。

3/5):諾伊佩拉地區 諾伊佩拉 任意難度 幾率得任務道具(難度越高出的幾率越大) 獎勵:hp max+25,4/5):西海岸 艾麗絲 對話。

5/5):使徒的氣息(類似白色的球) 50個 獎勵:hp max+25,體力 +10

野豬任務2】

任務限制:需完成 lv 53: (野豬任務1)的 (1/5)

1/2):諾伊佩拉地區 諾伊佩拉 冒險或以上難度 破壞 小型異次元的縫。

2/2):諾伊佩拉地區 諾伊佩拉 勇士或以上難度 擊敗boss 狄瑞吉的幻影 獎勵:hp max+25,精神力 +10

野豬任務3】

任務限制:需完成 lv 53: (野豬任務2)的 (1/2)

1/3):赫頓瑪爾 歌蘭蒂斯 對話。

2/3):諾伊佩拉地區 諾伊佩拉 冒險或以上難度 偽裝者們(木乃伊) 出的任務道具10個(難度越高出的幾率越大)

3/3):諾伊佩拉地區 諾伊佩拉 勇士或以上難度 祭祀們出的任務道具(rp任務) 獎勵:力 +10,智力 +10

這些都是主線任務。

完成此任務後,歌蘭蒂斯處會出現獎勵55粉肩膀的任務。

55粉肩膀的任務】(支線任務)

任務限制:需完成 lv 53:

1/1) 格拉希亞的家紋徽章200個 獎勵:各種類55級粉肩膀選1

主線任務大概十次左右可完成,至於支線的粉肩膀任務,據網上有人估計得2000多個災難(多少次?)200次……

dnf諾伊佩拉怎麼去

5樓:劍王牙

dnf諾伊佩拉位置:

1、諾伊佩拉位於暗黑城-阿法利亞營地,直走。

2、進入地下城,就可看到諾伊佩拉副本。

6樓:網友

接任務,然後去暗黑城那邊進去!

7樓:就多分鐘告訴

按n地圖一直看著去就行了。

dnf諾伊佩拉圖怎麼出

8樓:龍之聖谷

對了,如果你說的是第九章的新圖「野豬圖」一下就是方法:

第一步,你必須是53級的。

第二步,開啟任務列表。

第三步,你可以接到一個克倫特的主線任務。

第四步,去收集10個災難,40個小白。(換免疫魔法書)第五步,做後續任務就可以開「野豬」圖了。

新出的55粉和55紫「野豬」圖的爆率會比較高,不過單刷是很困難的。

第一張圖,是幾個變異的暗精靈射手被打到就會持續5秒左右的失血。他們的移動速度很快。

第二張圖,還是那些。(如果沒記錯應該還有一個綠名怪)第三張圖個人認為最難,你的左邊和右邊都是那些變異的怪,如果他們在一起就會變成合體怪,且是綠名字的。他們合體時的大嘴巴一張就是全屏的眩暈。

第四張圖,木乃伊,主要是那個電比較bt。

第五張圖,左右都是一個會放虛無之球的綠名怪。(虛無之球會上下移動)第六張圖,先把異次元的裂縫打掉,在打金色木乃伊。

最後是,那個使徒的影子了。(小心最bt的就是他)。

如果是進到阿法利亞營地的話只要38就可以進去了。

dnf諾伊佩拉王圖怎麼打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是,開掛最方便。還有操作習慣也是。多注意就好。

咳。迴歸正題。

配合麼。不清楚,我從來都是單刷。我是漫遊。至於其它職業,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就好。

其實掌握好打法也很簡單的,藥先備好。

第一張圖嘛,很簡單,別說你過不了。

第二張圖,優先解決那個隊長,不然一直招怪玩死你。

第三章圖,普遍兩種打法,隊友配合,別讓它們靠近,它們會合體,分散後解決,還有個就是讓它們合體,它們合體會眩暈,如果你攻擊導致怪物距離有差距的話你就會進入到一個接近無限暈的情況。

第四圖,光屬性抗性高的方便,光抗低,狂玩無色,建議多用群攻,要麼先解決那個綠色的怪,它會復活其它怪。

第五圖,若是戰法的話,會很難的,有召喚配合會好很多,若是有人偶就更好了。

第六圖,先打爛門,門會召喚小怪。無限刷的。和機械牛一樣。

boss嘛,建議用人偶帕麗斯,不然boss分身很噁心,帕麗斯可以打斷它分身,實用。另外注意躲它的攻擊。當它俯身,然後你被拉近的時候,回頭狂奔吧,要不然一嘴就能讓你下半條命。

這是單刷的方法。若是組隊又用這個打法的話,估計效果會非常好。

10樓:趙勝楠

我魔道單刷15分鐘過王,1復活,3藍4紅。

7流光。火光冰流。

所有圖就是瓶子+酸雨+舒露露+改良星彈+cd在異次元裂縫那就再房間兩頭分別扔一個瓶子和酸雨,然後就爐子,轉掃把,冰車換著用,別用電塔- -

boss就用爐子和電塔,這兩個他不會出保護和其他職業配合也是這樣刷。

dnf召喚打諾伊佩拉

其實我感覺召喚是最方便刷這個圖的了 其他近身職業太糾結了 魔道雖然厲害,但是在這個圖還是有點鬱悶 我也有魔道號的 用召喚號的話,我用pk點刷普通完全沒壓力,冒險的話boss和第二個圖有點糾結 輸出太低,只有一個火龍,一個上冰,一個姐姐,呵呵 裝備迷月 無高強。倒數第二個圖。最好能儘快秒掉木乃伊,因為...

DNF劍魂的泰拉光劍任務

完全手動泰拉石一般都要一個月每天把pl刷完開黑鑽時間20天也是pl全完算你沒打一次爆3個泰拉石 4人組隊 大概還要7000w 泰拉石8000一個 如果是單刷一次爆7個的話 泰拉石8000一個 大概還要3000w 什麼什麼鐵匠鋪的也算進去了 黑色由於每個大區都 都有浮動所以沒算 也花不了你多少錢反正開...

DNF中物品怎麼合成啊 在哪合成啊

物品分為強化 凱利 分解 諾頓 生產 裝備圖 如果說是材料 在生產商處可以加工 比如說風化的碎骨 可以加工成為 加工過的碎骨 堅硬的碎骨什麼的 材料在生產商羅傑處合成.材料在生產商羅傑處合成.裝備有設計圖就點設計圖 材料在生產商羅傑處合成 裝備只需要圖紙 就可以了 dnf中的材料要怎樣合成啊?在 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