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有什麼隊員,曼聯陣容有哪些球員?

2023-05-20 10:40:07 字數 2387 閱讀 7277

1樓:匿名使用者

2 加里·內維爾 後衛 4 加布裡埃爾·海因策 後衛5 里奧·費迪南德 後衛 6 維斯利·布朗 後衛27 米凱爾·西爾維斯特 後衛 28 傑拉德·皮尤 後衛22 約翰·奧謝 後衛 15 納曼尼亞·維迪奇 後衛3 帕特里斯·艾瓦拉 後衛 51 f.甘保 後衛44 亞當·埃克爾斯雷 後衛 34 保羅·麥克夏恩 前鋒14 阿蘭·史密斯 前鋒 40 西爾萬·恩班克斯-布拉克 前鋒8 韋恩·魯尼 前鋒 9 路易斯·薩哈 前鋒10 魯德·範·尼斯特魯伊 前鋒 20 奧爾·岡納爾·索爾斯克亞 前鋒。

42 朱塞普·羅西 前鋒 19 埃德溫·范德薩 守門員30 盧克·斯迪勒 守門員 本·福斯特 守門員49 理查德·瓊斯 中場 50 戴朗基比森 中場41 弗洛裡貝特·恩加魯 中場 17 利亞姆·米勒 中場紐奧美亞 中場 施恩伊雲斯 中場。

13 朴智星 中場 23 基蘭·理查德森 中場25 奎因頓·福瓊 中場 7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 中場11 瑞恩·吉格斯 中場 18 保羅·斯科爾斯 中場24 達倫·弗萊切 中場。

還有主教練,弗格森。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德森 維迪奇 埃弗拉 魯尼 吉格斯 納尼 斯科爾斯 范德薩 貝的巴托夫 歐文 加里內維爾 瓦倫西亞 卡里克。

3樓:端木野

主力隊員 安德森 維迪奇 埃弗拉 魯尼 吉格斯 納尼 斯科爾斯 范德薩 貝的巴托夫 歐文 加里內維爾 瓦倫西亞 卡里克。

4樓:匿名使用者

魯尼 納尼 吉格斯 卡里克 埃弗拉 范德薩。

5樓:匿名使用者

魯尼 納尼 吉格斯 卡里克 埃弗拉 范德薩。

還有很多。

6樓:微澳

已經有很多人的很全啦。

曼聯陣容有哪些球員?

7樓:羽月談娛

曼聯陣容球員名單如下:

門將:德赫亞、杜布拉夫卡、維特克。

後衛:林德洛夫、馬奎爾、利桑德羅-馬丁內斯、馬拉西亞、達洛特、盧克-肖、萬-比薩卡。

中場:b費、埃裡克森、弗雷德、卡塞米羅、佩里斯特里、範德貝克、麥克托米奈、齊達內-伊克巴爾。

前鋒:c羅、拉什福德、伊蘭加、迦納喬、肖拉-肖泰爾。

曼聯介紹

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manchester united ,成立於2023年,中文簡稱「曼聯」,英文簡稱「man utd」或「mufc」,位於英國西北區大曼徹斯特郡曼徹斯特市,隸屬於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

曼徹斯特聯的前身是由2023年英國蘭開夏郡與約克郡鐵路公司的鐵路工人們所組建的牛頓希斯lyr足球隊。2023年,牛頓希斯lyr正式更名為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

截至2023年,曼徹斯特聯共奪得20次英格蘭足球頂級聯賽冠軍、3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12次英格蘭足總盃冠軍等多項榮譽,在1967-68賽季成為第一支奪得歐洲冠軍盃冠軍的英格蘭球隊,在1998-99賽季成為歐洲足球五大聯賽歷史上第一支加冕賽季三冠王的球隊。

在2010-11賽季成為奪得英格蘭足球頂級聯賽冠軍最多的球隊。亦是歐洲足壇奪得歐洲三大杯的大滿貫球隊之一。

曼聯有哪些球員

8樓:樂燕鈮

1、德赫亞,西班牙,門將。

2、拉斐爾·席爾瓦,巴西,後衛。

3、埃弗拉,法國,後衛。

4、菲爾·瓊斯,英格蘭,後衛。

5、費迪南德,英格蘭,後衛。

6、埃文斯,北愛爾蘭,後衛。

7、瓦倫西亞,厄瓜多,邊前衛。

8、安德森,巴西,中場。

9、韋恩·魯尼,英格蘭,中鋒。

10、亞歷山大·布特,荷蘭,邊後衛。

11、瑞恩·吉格斯,威爾士,邊鋒。

12、斯馬林,英格蘭,後衛。

13、林德加德,丹麥,門將。

14、埃爾南德斯,墨西哥,前鋒。

15、內馬尼亞·維迪奇,塞爾維亞,後衛。

16、邁克爾·卡里克,英格蘭,中場。

17、納尼,葡萄牙,邊鋒。

18、阿什利·楊,英格蘭,邊鋒。

19、維爾貝克,英格蘭,前峰。

20.羅賓·范佩西,荷蘭,前鋒。

21、克萊維利,英格蘭,前衛。

22、弗萊切,蘇格蘭,中場。

23、尼克·鮑威爾,英格蘭,中場。

24、香川真司,日本,前腰。

25、馬切達,義大利,前鋒。

利物浦和曼聯有什麼歷史仇恨

或許曼聯和利物浦的中國球迷仇恨不算多深,但在英國本地,那簡直是地獄級別的仇恨,其實,兩座城市之間的仇恨早在俱樂部成立前的英國工業革命就種下了,19 世紀初,manchester 已經快速發展為英國工業中心,城市裡有許多製造工廠,而這些工廠需要的原材料卻要從美國南部船運到英國,而到達英國的港口,恰恰就...

誰有曼聯隊的所有隊員的大名單,06 07曼聯所有球員的名單

1門將霍華德19 門將范德薩 30門將 斯蒂利2 後衛加 內維爾4後衛 海因策5 後衛費迪南德6後衛 布朗22 後衛奧謝 23後衛 理查森26 後衛巴德斯利 27後衛 希爾維斯特 28後衛 皮克29 後衛斯派科特7前衛 羅納爾多 11前衛 吉格斯13 前衛朴智星 16前衛 基恩17 前衛米勒 18前...

英超裡曼聯隊實力多強,曼聯現在的陣容實力怎樣?

如果是英超的話,歷史上來看曼聯是最強的,奪冠次數最多.若是頂級聯賽的話,利物浦也有光榮的歷史,阿森納在英超多年來和曼聯抗衡實力也很強.切爾西算是老去的新貴,實力不用說,也是奪過聯賽冠軍證明自己.利物浦走到了歷史最低點,不過一直老牌勁旅還是有不錯的實力,買走託雷斯請走利物浦的瘟神,迎來了蘇亞雷斯和卡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