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樂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0 12:40:09 字數 3752 閱讀 3354

1樓:愛企查

南寧樂日電子科技****是2010-08-3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83-6號麻村時代廣場第十一層3號房。

南寧樂日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561565917w,企業法人蘇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樂日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網路工程,資訊系統整合(以上專案憑資質證經營);銷售:電子產品(除國家專控產品)、機械裝置、辦公裝置、機電產品、燈光器材、照相器材、教學裝置、冷氣裝置。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10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發工資不及時,每次都拖欠工資,一拖就是個無底洞,而且到手的工資總比預想的少,找那個老闆,她會告訴你是怎麼怎麼被扣的,理由都很奇葩。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很黑心,所說的話完全不能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惡意誹謗有付法律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賣用友產品的,為了賣產品可以不擇手段。老闆不講信用,忽悠客戶,能一次解決的問題總是分段解決,拖延解決,能用盜版取代的決不用正版。不僅對客戶不誠信,對員工也是最大限度的欺詐,找各種理由剋扣員工工資,經常拖欠工資,勉強發工資都用微信轉賬,總之那老闆會用各種手段。

南寧的商業發展前景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南寧處於北部灣發展中心 是廣西的首府 發展前景肯定很好 南寧又是中國東盟博覽會永久會址 發展潛力無限大 呃 不 是非常大 值得有志之士來南寧投資創業 南寧welcome you!

7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的很好,很有前景。

南寧市中心在什麼地方?廣西

8樓:匿名使用者

步行街,萬達,百盛,中山路,朝陽廣場。

這些地方都是市中心的商業區,一般坐公車到朝陽廣場附近就基本到了市中心的中心了。

9樓:使用者

朝陽廣場一帶是老南寧的中心,比較商業化。

南寧市卓譽商業管理****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南寧市卓譽商業管理****是2014-05-2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良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良慶區先鋒街1號金桃園大廈第七層。

南寧市卓譽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8399556640d,企業法人李家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卓譽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物業服務諮詢、企業投資資訊諮詢、商品資訊諮詢、企業專案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文化藝術策劃、文化交流活動策劃;禮儀服務、會議會展服務;市場調研;對市場開發的投資;銷售:日用百貨、服裝、鞋帽、五金交電。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14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南寧市三覺商貿****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南寧市三覺商貿****是2011-07-2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荔園路9號東凱國際商業廣場1號樓1-0821房。

南寧市三覺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7579416231b,企業法人農智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市三覺商貿****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及銷售:食品(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批發、零售:

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針紡織品、傢俱用品、服裝鞋帽、農副土特產品(僅限初級農產品)、酒店用品、建築裝飾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木材)、勞保用品、通訊器材、電子產品(以上兩項除國家專控產品);道路貨物運輸(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倉儲服務(除危險化學品倉儲),裝卸服務,對旅遊業的投資,旅遊資訊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08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南寧市商業銀行更名為什麼銀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國家銀監會批准,廣西北部灣銀行股份****10月23日在南寧正式揭牌成立,這標誌廣西構建南寧區域性金融中心、加快推進北部灣經濟區開放開發的戰略部署又邁出了堅實的一步。廣西自治區黨委書記***、廣西自治區主席馬飈出席揭牌儀式,併為廣西北部灣銀行股份****揭牌。

新組建的廣西北部灣銀行股份****註冊資本20億元。廣西北部灣銀行股份****將逐步設定分支機構,形成覆蓋全區的網點佈局,並適時在中國其他地區、東盟國家和地區增設分支機構、業務網點,逐步發展成為在中國—東盟自由**區具有國際水平的現代商業銀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北部灣銀行股份****。

南寧晟華商業管理****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南寧晟華商業管理****是2012-02-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中越路8號盛天華府a7號樓76號商鋪。

南寧晟華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5898467881,企業法人林曉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寧晟華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諮詢;市場管理服務;房屋租賃、場地租賃、廣告位租賃;停車場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除外);房地產交易、居間、**、行紀;商務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南寧市永才商貿****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南寧市永才商貿****是2010-11-0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西鄉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西鄉塘區秀廂大道東段27號商業培訓樓2樓206號。

南寧市永才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56402450xq,企業法人羅健,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南寧市永才商貿****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銷售:

汽車用品、五金交電、日用百貨、交通器材、電子產品和通訊器材(除國家專控產品)、機械裝置和機電產品(除九座以下乘用車)及配件、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及竹木製品)、服裝服飾、皮革製品、辦公用品(除竹木製品)、音響裝置、照相器材、金屬材料(除國家專控產品)、計算機軟硬體、汽車配件、摩托車配件、家用電器、橡膠製品、製冷裝置;清潔服務(除高空作業);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商務服務(除涉及前置審批及國家有專項規定外),商品資訊諮詢服務(除國家有專項規定外)。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13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 是2008 05 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長園路9號斯壯花園c座c201號房。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675019930q,企業法人任秋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寧市榮成電子科技 ...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是2011 01 2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東方星苑c座2407室。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66043966b,企業法人羅齊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