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麼大,該不該看遍世間繁華?

2023-05-20 12:35:07 字數 831 閱讀 9826

1樓:抽轉組

世界那麼大,應該去看看世間的繁華因為現在這個世界,實在是太繁華了,有很多東西是自己沒有見過的,所以應該去外面看一下。

2樓:万俟凡絲

該去看一下世間繁華,但是不該看遍世間繁華,因為畢竟時間和精力有限,要在自己適當地能力內去旅行。

3樓:卜偉芬

我覺得是應該去看遍世界繁華的,因為這個世界這麼的美麗,如果你不看的話,會有一定的遺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世界那麼大你應該多出去看看,而不是全都看遍。多出去看看,你會增長你的見識,但是也有一些地方是不值得你去看的。

5樓:消化

我覺得應該的,世界有很多美好的景物,我們就多應該走出去看看。

6樓:網友

我感覺世界這麼大,就應該出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精彩,畢竟自己所在的家鄉是非常渺小的,所以出去看看是很有必要的。

7樓:沉夜孤星

如果時間那麼大的話,我感覺要看個人的條件來說,應該看不看一看世界的繁華,若自己能夠的話,那就可以看的。

8樓:暗受

我覺得應該去看看吧,因為無論你去到哪一個地方都會有不同的收穫,並且風景非常的好看。

9樓:阿舞子

我覺得世界那麼大一定是要去看電視講話的,不然就白來這一遭了,光顧著給別人幹活了。

10樓:tj61409燎杆

我覺得我們還是應該多出去旅遊來開闊自己的眼界吧,這對我們也是一個非長好的形式。

我該不該攤牌,我該不該和大領導攤牌

對於一個不重友誼的朋友攤不攤牌無所謂。所以,請無視它,好說就多說兩句,不好說就少接觸。還有,我確定,我比你慘。勇敢的去問下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讓他對裡冷淡瞭然後2個人單獨的聊聊。不要在乎別人的舉動,眼神。可以的話那你就能補回一段美好的友誼 我在這祝福你的友誼能到永遠 不要想太多.她也許也是希望你能...

天空那麼大,那麼藍,學校那麼那麼造句

1 我們的來學校是那麼 巨集偉那麼壯觀。源 2 我bai們的學校那麼du寬敞那麼令人心回馳神往。zhi3 天空那答麼藍,學校dao那麼美,那麼熱鬧。4 他們的學校那麼美輪美奐那麼寬敞。5 我們的校園那麼高大,那麼富有知識,怎能不讓人心生讚美!擴充套件資料那麼釋義 1 放在數量詞前,表示估計數目。引證...

世界那麼大卻找不到說真心話的人英文

the world is so big but can t find a person who says it.世界那麼大!卻找不到一個可以說心裡話的人,我真的該去哪 跟我說,我會毫無保留和你說說真心話 學會堅強,學會很多事情要自己承受 遇到我就對了 我也不會聽你說心裡話 你可以去找個瞭解你的扔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