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高招政策諮詢,高考志願填報

2023-05-20 12:30:07 字數 2043 閱讀 3445

1樓:

一、每個學校可以填報五個專業,你可以隨意填報幾個,但不能超過五個。不過多填報幾個可以增加錄取機會。

二、如果一批沒有被錄取,可以接著錄取二批志願。

三、你大學畢業後可以考取教師資格證,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以上,就可以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四、申請小學教師資格者,必須具備中等專業、職業學校師範教育類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其他中專畢業學歷在資格認定中視為不合格學歷;申請認定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者,應具備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

2樓:武當單挑王

1.不用填滿,可以空白。

2.一批沒錄取自動進入二批,二批還沒錄就進入三批。

3. 你報這個專業大家統一考的都是小學的教師資格證 但你可以之後自己自學或上培訓班再通過一些認證獲得中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填滿,不過如果你對前面的專業沒有把握的話(例如你分數差不多在那個學校上下)那你就要儘量填滿了。而且最好按照各專業的熱度(分數線)填報。如果你一定要上某個學校某個專業而且你特別自信一定能上到的話,那你就直接把那個專業寫在第一個。

一批未被錄取的,會錄取第二批的。

第三個問題沒看懂。

北京高考志願填報

4樓:鯨志願

北京本科階段的志願填報與錄取投檔採用院校專業組方式。院校專業組由院校根據不同專業(或專業類)的人才培養需要和選考科目要求設定,是本科志願填報與錄取投檔的基本單位。

一所院校可設定一個或多個院校專業組,每個院校專業組內可包含多個專業。同一院校專業組內各專業的選考科目要求相同。同一院校選考科目要求相同的專業也可分設在不同的院校專業組中。

北京市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專科(高職)批次志願填報於7月21日8時至22日17時進行。考生須登入北京教育考試院**填報專科提前批和專科普通批志願。

考生在填報志願時,須參考《招生專業目錄》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對報考資格、收費標準、專業要求等相關內容的說明。已被錄取的考生不再填報專科志願。

專科提前批分藝術類和普通類,考生只能選報其中一類,不能兼報。藝術類分美術類和非美術類,美術類可以填報10個平行志願,每個志願為一個高校的一個專業;非美術類可以填報2個順序志願,每個志願填報1所高校,每所志願高校設定6個志願專業。普通類設定2個順序志願,每個志願填報1所志願高校,每所志願高校設定6個志願專業。

專科普通批可選報20個平行志願,每個志願為一個高校的一個專業。考生在填報專科志願時須首先確認自己的高中學業水平合格性考試(以下簡稱「學考合格考」)成績符合所報高校志願專業要求。

請問北京高考怎麼填志願?

5樓:山水阿銳

年北京已經不區分文理科,所有考生高考成績在436分以上的同學,可以填報本科批學校。

年北京已經不區分文理科,所有考生高考成績在120分以上的同學,可以填報專科批學校。

年北京已經不區分文理科,藝術類考生高考成績在316分以上的同學,可以填報本科批學校。

年北京已經不區分文理科,藝術類考生高考成績在84分以上的同學,可以填報高職專科批學校。

年北京已經不區分文理科,所有考生高考成績在526分以上的同學,可以填報特殊型別招生學校。

6、建議考生在填報志願時要多比較過往5年的分數線,按照衝、保、穩的方式分別去填報志願,能夠有效提高錄取率。

6樓:賽過掛絲纏

北京北達高三複讀學校,多年的品牌復讀學校了,老師會為考生制定學習計劃,針對弱項科目強化訓練。復讀期間也會參加區裡的一模、二模考試,對個人的成績也一個很好的參考。

高考志願怎麼填,高考志願怎麼填??

隨著高考的結束,各位莘莘學子即將要面臨志願填報。這裡我給各位同學做一些關於高考志願填報方面的總結 方法 步驟 1理科考生甲,高考分數600分,但是考生甲並沒有被自己所填報的一批本科志願錄取。考生甲填報志願 一志願,財經大學。二志願a,武漢大學 b,山東大學 c,首都經濟 大學。問題分析 考生甲高考分...

高考志願怎么填,高考志願怎麼填

高考志願填報過程 第一 分數出來以後,找到一分一位表,把位次換算出來。因為高考錄取不是卡分數,而是卡位數,這點很關鍵。第二 上下浮動20分的區間,比如分數是550分,就找到530 570分這個區間。然後按照這個區間,看往年的招生學校和專業。這個區間裡的學校,可以成為學生的備選志願。畢竟不能只填寫自己...

2013高考志願怎麼填啊,2014高考志願怎麼填

你這個分數,一本的金融財經管理類沒啥好學校,走本二吧。首都經濟 大學 南京財經都不錯。2014高考志願怎麼填 1 今年北京市高考的本科志願填報時間不變,仍安排在5月中旬進行。年起,北京市高招本科志願設定有部分調整,本科一批 二批 三批志願設定仍為兩個順序志願,由 小平行志願方式 調整為 平行志願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