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留言版留言,都是驗證碼錯誤

2023-05-20 16:30:08 字數 1719 閱讀 4307

1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瀏覽器版本太低,要升級。我一般都是在騰訊tt裡面看的,我發現先前的版本太低了,很長時間沒有升級更新,前幾天升級後,然後在空間裡面寫日誌,留言都沒有問題了,不再出現驗證碼錯誤的問題。不知道你們的怎麼樣,還是試試看吧。

2樓:無敵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碰到過,可以在日誌留言,但就是不能在留言板上面留,它老是提示驗證碼出錯,有幾種可能,一是你的電腦的ie的程式可能出了錯誤,可以重狀ie.二是你的登錄檔被反註冊了,這樣的話就要麻煩一點了,你注意一下,他是不是在你網頁的左下角會有一行字,就是說你的網頁有錯誤,這樣可以匯入登錄檔,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方便的話,可以用winxp光碟修復一下了,我是匯入的登錄檔,因為我有備份登錄檔,不知道你有沒有,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重灌一下系統是最好的,又可以優化自己的電腦,只是麻煩一點了,你試試。

3樓:悶騷

目前qq空間官方進行了過濾處理,有可能你發表同一主題或操作頻率過快被系統偵測到。然後限制了。所以會一直出現驗證碼錯誤。這樣必須等一會兒。

qq空間留言的時候,為什麼老是驗證碼錯誤?

4樓:單于芳苓蹇偲

瀏覽器最頂端。

工具-internet選項。

刪除cookies

刪除檔案;或瀏覽器最頂端。

工具-internet選項。

刪除檔案。在刪除所有離線問題前打勾。

再刪除檔案。

5樓:性凡雁習蓮

現在太多人用空間了。所以導致伺服器繁忙。

為什麼每次回覆留言或留言都要驗證碼?

6樓:乜瑰華憶霜

你好:簡單的說就是您的空間存在風險,所以要驗證,比如近期在外地登入過,或是扣扣被盜過啊,都是的。這個問題,你只要一個月內扣扣沒什麼危險,系統自動會給你解除的。

為什麼在空間發表和留言驗證碼總說不正確?

7樓:弗蘭愛貝爾

出現驗證碼錯誤。這樣必須等一會兒。 有可能你輸入的驗證碼確實沒有錯誤,但還是有提示錯誤,可能會會是以下兩種情況之一:

一、頁面上的重新整理問題 每重新整理次頁面登入的驗證碼都會跟著變換,如果提示驗證碼錯了系統便會更換驗證碼,這是可能頁面還是先前驗證碼,即是你不會輸入兩次相同的註冊碼,看到驗證碼更換後再重新輸入新驗證碼就可以了。 二、輸入法的全形/半形問題 輸入法的全形/半形輸入的數字是不一樣的,即全形數字123和半形數字1234是不同的,新浪部落格的驗證碼輸入只支援半形數字,輸入成全形數字如下圖),雖然數字是正確的但是還是不能通過驗證。 輸入全形數字不能通過驗證 另外,隨著新浪部落格新使用者的逐漸增多,系統必須要經常的升級維護。

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屬於正常現象,部分使用者會受到影響。 關鍵字:驗證碼 登陸部落格、發表文章、部落格留言時遇到驗證碼問題怎麼辦?

1、請您將瀏覽器的安全級別設定為中。 2、清理瀏覽器歷史紀錄和cookies。 3、如果您在中國,請將計算機時區設定為北京時區,在internet時間中將自動與internet時間伺服器同步前面的勾去掉,然後將時間日期設定正確。

4、關閉瀏覽器,重新開啟blog首頁登陸,同時不要開啟其他blog頁面。 5、在點選登陸按鈕的時候,請務必不要連續點選。 在瀏覽器將相關選項除錯正確 最後,請一定要注意一件事:

驗證碼是有時效性的,間隔一段時間,即使你沒重新整理頁面,頁面是會自動重新整理的。因此間隔一段時間不登陸,驗證碼也是會變的。

驗證蘋果id為什麼收不到驗證碼,為什麼我的apple ID的驗證碼收不到?

接收不到簡訊copy或驗證碼有以下原因 1 您bai可先檢查信箱是否已滿 為什麼我的apple id的驗證碼收不到?手機bai收不到簡訊驗證碼,可能是du以下原因導致 1.已安zhi裝安全軟體的智慧dao手機使用者專,可能是因為安全軟體攔截 2.獲取屬次數超限 3.手機在境外使用或使用境外手機 4....

為什麼我別人的問題會讓我輸驗證碼?

您好 1 驗證碼一般是防止批量註冊的,人眼看起來都費勁,何況是機器。二像貼吧未登入發貼要輸入驗證碼大概是防止大規模匿名回帖的發生目前,不少 為了防止使用者利用機器人自動註冊 登入 灌水,都採用了驗證碼技術。所謂驗證碼,就是將一串隨機產生的數字或符號,生成一幅 里加上一些干擾象素 防止ocr 由使用者...

為什麼我電腦的驗證碼都看不到,為什麼我的電腦看不到驗證碼

1.請先嚐試一下重新整理頁面,如果重新整理後,還是看不到驗證碼,有可能是您的ie沒有啟用 活動腳 本 安全級別設定的過高,您可以進行如下處理 點選 工具 internet選項 安全 預設級別 確定 同時還請您刪除一下您電腦上的臨時檔案,方法如下 ie6.0版本的處理方法 1.開啟瀏覽器,點選 工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