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認識的女孩子,今天突然說不要再發簡訊了

2023-05-20 18:45:07 字數 2198 閱讀 4469

1樓:小小飛燕俠

他有沒有男朋友?或許是今天心情不好吧!過幾天在發,要不就直接打**給她問一下她怎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覺得 你很煩了 對你反感了 不然就是心情不好。

3樓:秦方明

很明顯的 他 心情不好想安靜 下 --就這麼簡單。

女孩子最早一直給我發資訊,可最近不給我發了,意味著什麼

4樓:

摘要。您說的是女孩子一直就之前一直給您發資訊,最近不給你發了,一種原因可能是就是過年比較忙,然後她可能忙其他事情然後另一方面可能就是她覺得你一直沒有給她反饋,那努力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所以說可能有點兒喪氣,有點兒想放棄了。

女孩子最早一直給我發資訊,可最近不給我發了,意味著什麼。

你好你可以詳細的說一下你的情況嗎我來幫你分析。

您說的是女孩子一直就之前一直給您發資訊,最近不給你發了,一種原因可能是就是過年比較忙,然後她可能忙其他事情然後另一方面可能就是她覺得你一直沒有給她反饋,那努力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所以說可能有點兒喪氣,有點兒想放棄了。

好利潤原因可能是他想故意吊著你欲擒故縱想讓你明白就是你沒有他其實內心也是會不舒服的。

他很大可能上是對你有意思,我覺得。

然後或者就是你可能昂說的某一句話惹到他了但是你自己內心裡不清楚你可以再翻一下聊天記錄。

最近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我認識她,她不認識我,我這幾天一直給她發簡訊,有時候回,現在都沒回了

5樓:網友

直接約出來表白,時間長了你自己痛苦,她也許還會被別人追走,勇敢點表白了,不同意你就解脫了,同意了更好。

6樓:香改她爹

一見鍾情是可以的,理智的分析是必須的!艱苦奮鬥的路程是正常的,美好的未來是創造的!!!

7樓:網友

不要著急,一步步的來,先從朋友做起,默默地為她做些事,女孩子心軟,如果她沒有男朋友的話,她很快就會被你打動的。

當然也不要太粘著她,凡事都有個度。

8樓:網友

就是嘛,這樣會嚇壞女生的。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除非你特別帥,否則不要一上來就說喜歡人家,先做朋友,你有沒追她,他怎麼拒絕你呢?對吧,等時機成熟了再表白。

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認識你,而你給她發簡訊還有打**就會嚇著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就別纏著人家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該去找她表明,否則不成。

好久沒聯絡的一女孩兒給我發資訊

12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喜歡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因為這代表得到了別人的認同與認可!

而感情則需要長時間兩個人共同的相處,積累而得來!

你們初中在一起沒有跟對方表達過情誼,上高中又分開,生活基本沒有交集,她冷淡的回應也實屬正常。幾個月後她回覆你的八個字,我想更多的是想對。

你說:「感謝你對我的心意,不過目前我們還是學子,應當以學業為重,畢。

竟將來無論是考學還是就業,都將面臨巨大的挑戰與竟爭,因為現在在我國。

每年畢業的大學生就高達700多萬,兒女私情講究的是緣份,既然不在一起,也可能沒有成為男女朋友的可能,但仍然當你是一個朋友,用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八個字與你共同勉勵自已,也算是對你認同她喜歡她的一個美好的回應與回報吧!

而且異地戀很辛苦的,朋友,喜歡就放在心裡吧,你以後還會喜歡很多人,沒有必要。

太過費心!

13樓:112333束脩

曾經的朋友因為距離而疏遠,也許只在某個瞬間想起,於是鼓起勇氣聯絡了你。不管寫的是什麼樣的句子,至少說明我對你的思念。回應一句吧,少年!無論說些什麼,不想斬斷這段姻緣的連線。

14樓:淺淺dei愛

沒什麼意思。就是突然想起你了,感覺很久沒聯絡,就給你發一句。

15樓:苦情

就是想讓你好好學習,不要想多了。

16樓:豪豬

就希望你好好學習嘛!和她還是要保持聯絡!說不定有希望~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回她啊,沒事。給其發一個。

女孩說不喜歡你是不是就沒機會了,女孩子說不喜歡你,是不是就沒有機會了?

錯。有時候,人只有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再回頭看,才知道誰是真的對自己好,才知道誰是真的愛自己的,也只有這個時候,她才會回頭來認真關注你,也只有這個時候 她才會發現你的優點,也許會搐駭陛較樁記標席缽蘆被你的優點所吸引。愛一個人,是付出,是祝福!最佳答案 我想是你太沖動了,過早向她表白,所以她才會說不喜歡...

剛認識女孩子對我說沒心情,今天和剛認識的女孩子聊天,她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是不是說明她比較在意我?

這說明你說了輕佻的話,剛認識你就這樣毛躁,人家女孩一定會沒心情。對於這個 情 一定要掌握好,同時也要觀察女孩的性格,其次要看場合。重要的是現在的女孩都太現實,你得把你的才 材 財 即能力 長相 人民幣 充分調動展現,方能博得芳心,心一 瘋 你想咋樣都可以了。你和他交流過嗎?你是否說了對她 不好的話呢...

今天上街突然發現現在的女孩子男孩子都好開放了

沒辦法,現在的女 抄人很少把自己的第襲一次留在新婚之夜了,只要有心上人就把自己給他,而且穿著暴露,這樣晚上容易被不良企圖的人給侮辱了。而且現在的女孩子都只看中錢,為了錢,做什麼都可以,唉 國人的失敗啊 採納哦 不吧?娘們再怎麼少,也不能幾個人共用一個吧?人是感情動物,婚姻是靠感情的 對愛人,都有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