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總提示傳送錯誤報告怎麼辦

2023-05-20 20:35:06 字數 1763 閱讀 489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點選了不傳送按鈕後將關閉。再次執行 word,將詢問是否以安全模式啟動 word。在此如果選擇是,word 將進入安全模式。

在這種模式下,word將僅顯示空白視窗,需要再手動開啟文件方可顯示。如果選擇否,則word又將彈出錯對話方塊,陷入死迴圈。

但是,除 word 外其他 office 元件均可正常執行。

症狀:強行關閉,提示傳送錯誤報告,然後要求重啟word。

2.重啟word後說遇到嚴重錯誤,需要進入安全模式。選否後又重新會回到這個狀態,所以只有選是這一個選擇。

3.進入word的安全模式,提示說有功能被禁用。4.

無論重啟多少次,無法正常啟動,只能進入安全模式。

5.重灌、修復office2003都無濟於事,除非重灌系統。解除安裝office2003後再裝office2000、office xp(office 2002),提示有嚴重錯誤,word無法啟動。

原因:這個模板檔案被損壞。可能原因有:非正常結束word程式,其時有文件正在或開啟;編寫了巨集並儲存到中;其他未知原因。

解決方法一:首先找到下面這個資料夾: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

會看到 這個檔案,這是公用模板檔案,應該是損壞了,直接將其刪除,故障就排除了。

word傳送錯誤報告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此法最快,開啟我的電腦,在位址列粘帖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templates,刪除檔案normal(模板檔案),如果找不到,有可能是隱藏檔案,更改檔案顯示方式再刪除。

word開啟時總出現傳送錯誤報告怎麼辦?

3樓:休真解宇文

首先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勾上-然後確定,然後把c:\documentsand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data\microsoft\templates這個路徑開啟,把裡面的normal全部刪掉。問題就解決了。

放心刪吧。對你電腦沒有任何影響。

word裡面怎麼老出現傳送錯誤報告

4樓:大笨熊來了

一般可能是word檔案開身損壞,建議你到控制面板中用解除安裝程式修復(解除安裝時選擇更改,按嚮導修復。不同的版本會有所不同),或者解除安裝後重新再安裝。

word傳送錯誤報告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一種方法:安全模式開啟word,新建,在右邊選擇「本機上的模版」,在常用標籤中右鍵點選「空白模版」選擇刪除,重新啟動word即可。

word開啟時總出現傳送錯誤報告怎麼辦?

6樓:廢柴船長

開啟word時顯示遇到問題需要關閉,讓你傳送錯誤報告。這種情況有時候經常會遇到。這是什麼原因呢,其實就是因為在word程式資料夾中的某個檔案損壞了,才會導致的這種情況。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4、把所有帶有normal名字的檔案全部刪除,不要刪除資料夾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防毒軟體將你的c盤中office資料夾中的某個系統檔案當成病毒殺掉了,沒有別的辦法,卸了重灌。

word開啟時會傳送錯誤報告,這怎麼解決啊

直接alt f4關掉,不過要關好多次,然後再開啟。開啟word傳送錯誤報告怎麼辦 開啟word傳送錯誤報告的解決辦法 問題原因 只能用安全模式才能開啟雙擊word檔案後就會出現軟體錯誤,然後提示向微軟提供錯誤報告,點選後word只能以安全模式開啟。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將一些隱藏檔案顯示出來,點選桌...

word文件一開啟就出現傳送錯誤報告怎麼辦

首先點選工作列上的庫圖示,開啟電腦資源管理器。在資源管理器中點選左上角的工具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點選資料夾選項按鈕。開啟資料夾選項的設定介面。在資料夾選項設定的介面上,點選上方的第二個標籤頁,即檢視。向下拉右邊的進度條,找到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器選項,然後在其前面選定,即點上點。然後確定退出。...

為什麼開啟網頁會出現傳送錯誤報告

右擊 我的電腦 點 屬性 高階 錯誤報告,取消它。或者用360修復ie 所有的網頁都出問題?重灌下瀏覽器。瀏覽網頁是總是出現傳送錯誤報告的對話方塊怎麼辦?網頁關閉時為什麼老總是出現 傳送錯誤報告 我以前的問題和你完全一樣,然後我把ie給刪了重灌了一遍,現在基本上就沒這樣問題了,另外要注意的就是,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