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霸道好在哪裡?豐田霸道開起來怎麼樣?

2023-05-20 23:50:07 字數 3438 閱讀 8326

1樓:凌浩斐

通過能力強,底盤皮實耐用。越野效能強。

這也是日本車中suv唯一能玩的車,價效比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底盤紮實,越野效能好。

豐田霸道開起來怎麼樣?

3樓:天蠍有你的日子

田霸道就是城市款的蘭德酷路澤。也可以稱呼一聲,城市越野小霸王,一般的城市內坑包的路 起伏的土路什麼的都。

4樓:鑫浪

點霸道開起來怎麼樣?豐田霸道是一款價效比極高的越野車,它自從進入我國市場以來,得到了廣大汽車愛好者的歡迎,但是有一點豐田霸道,一般老百姓是養不起的,如果你要是做生意的,開礦的那麼癢,他還可以,它的耗油量是還是很高的。

5樓:網友

豐田霸道開起來怎麼樣?豐田霸道車是非常好的一輛越野車開起來非常的爽,輕鬆自如,速度又快,非常的穩,穩定性非常好。

豐田霸道究竟好在**?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豐田霸道?

6樓:邴辰

當地人告訴我,bba或路虎不適合在50—60℃高溫的沙漠中穿越,很容易壞,半路趴窩,很危險。我回國後也買了普拉多,現在4年了,非常好。

豐田霸道有哪些優點呢?

7樓:法務王倩

豐田霸道是一款十分硬派的suv,它的優點有:1、霸氣的外表;2、強悍的動力;3、巨大的空間、4、強大的越野能力;5、超高的底盤。這些優點足以讓它成為suv中的王者。

8樓:小喬老師**解答

豐田霸道的優點是空間非常的大,可以乘坐多人,而且特別省油,雖然它的外觀很大,但是一點不費油。

9樓:好齒

底盤高,視野寬闊。豐田霸道的底盤很高,過河流或山丘的話比較順暢;視野寬闊,因為它比較高,視野比較寬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優點是賣的錢多。

豐田霸道是什麼車,哪一款?

11樓:生活老師玲兒

豐田霸道是suv車,豐田霸道就是prado越野車。

prado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1gr-fev6發動機,排量3956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ш號標準,高度環保。

霸道發動機是採用v型6汽缸dohc的5vz-fe、直排4汽缸dohc的3rz-fe、直排4汽缸dohc·普通軌式直噴柴油機渦輪增壓器的1kd-ftv(2023年採用,初期型是1kz-te柴油機渦輪增壓器)的三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霸道,也叫prado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1gr-fev6發動機,排量3956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iii號標準,高度環保。prado越野車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越野能力和通過能力都比較客觀。

全新外觀設計,內裝很有水準,隔音工作做得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豐田霸道(現譯作普拉多),是陸地巡洋艦(現譯作蘭德酷路澤)系列的分支,第一代普拉多(lc75)第二代普拉多(lc90)第三代普拉多(lc1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霸道就是普拉多,不是陸地巡洋艦。

豐田霸道和豐田路霸的區別

15樓:達興老師

豐田霸道和豐田路霸的區別:外形尺寸不同、發動機不同、最大扭矩不同。

一、外形尺寸不同。

1、豐田霸道:長×寬×高(mm)4840×1885×1890。

2、豐田路霸:長×寬×高(mm)4795×1835×1925。

二、發動機不同。

1、豐田霸道:206kw(自然吸氣)發動機。

2、豐田路霸:110kw(自然吸氣)發動機。

三、最大扭矩不同。

1、豐田霸道:最大扭矩(nm/rpm)365/4500。

2、豐田路霸:最大扭矩(nm/rpm)217/3000-4000。

16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霸道和豐田路霸的區別在於根本就沒有豐田路霸這款車,路霸是北汽生產的越野車,是模仿前兩代的豐田霸道車型。

豐田霸道是什麼車

17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米兔

豐田霸道越野車是豐田陸地巡洋艦(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這款全新開發的新一代suv車,配置全新研發豐田六缸電噴1gr-fev6發動機,排量3956cc,動力效能好,排氣符合當今全新歐洲ш號標準,高度環保。

豐田霸道越野車先進的發動機提供強勁輸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堅固的車架以及強化的懸架系統,越野能力和通過能力都比較客觀。全新外觀設計,內裝很有水準,隔音工作做得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suv的一種。兼具城市和越野兩項功能的suv。英文:

prado。霸道是以前prado中的一個系列。但是現在基本上理解為:

霸道=prado.。而prado又是蘭德酷路澤的一個分支。蘭德酷路澤就是以前的陸地巡洋艦。

19樓:查經綸師晏

霸道是豐田的一款suv,以前中文名叫霸道。

現在按諧音翻譯為普拉多,**四五十萬。

而上面所說的酷路澤也是按諧音過來的。

以前叫做巡洋艦,蘭德。

酷路澤叫做陸地巡洋艦。

20樓:

豐田旗下一款幹越野車。官方叫普拉多。

豐田霸道好麼,豐田霸道怎麼樣?

安全性最高的車型,動力v6 4.0排量非常爽,油耗綜合15l對2.2噸重車來說還行,舒適度肯定安逸,長途利器,保養費用很低,霸道的質量不用說了。川藏線全是霸道 路巡 優點 動力不錯,坐姿高,無論駕駛還是乘坐都舒服,越野操控好,公路操控和轎車比不了。承載車身有大梁,安全性好,耐用。缺點 日常費用高。油...

豐田霸道tv什麼意思,豐田霸道tx vx什麼意思

廣汽豐田霸道 來txvx表示變速箱源的經濟模式,bai開啟變速箱經濟模式的du具體zhi操作步驟如下 dao 一 開啟廣汽豐田霸道駕駛員這邊的車門。二 踩下廣汽豐田霸道的剎車踏板,用來準備啟動發動機。三 按下廣汽豐田霸道的一鍵啟動鍵,將廣汽豐田霸道的發動機啟動,運轉怠速至正常的工作轉速。四 廣汽豐田...

豐田霸道備胎的卸下方法,豐田霸道2700中東版備胎怎麼卸下來?

1.輪胎安裝前,應認真檢查輪輞有無扭曲 變形,內胎是否漏氣,胎圈有無折斷,外胎內壁有無髒物和釘頭等,以防安裝後在使用中產生故障。2.有的外胎上沒有平衡標誌,它用紅 黃 白 淺藍等色的膠料製成 口 等形狀 硫化在外胎的側面,它表示此處為外胎的最輕部位。在安裝內胎時,應將氣門嘴正對著這一記號,以保持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