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的爆笑的笑話,搞笑幽默笑話

2023-05-20 23:45:06 字數 1503 閱讀 8954

1樓:匿名使用者

某人去廁所怎麼也打不開馬桶蓋子,著急就把屎拉在了馬桶蓋上,方便以後突然發現牆壁上有個按鈕,就按了一下,沒想到蓋子突然彈開,把屎彈在天花板上。他很難為情,叫來服務員指著天花板說:「我給你 200 塊錢你幫我把這個清理乾淨。

服務員看了看天花板對他說:「我給你 800 塊錢你告訴我你是怎麼把屎拉在天花板上的 ?

2樓:雙子薰衣草

沙和尚對孫悟空說:「你要是孫悟空,母豬都會上樹了。」唐僧:

八戒,上樹給他看看。」八戒:「師傅過來一下。

唐僧:「蝦米?」八戒:

我是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因你的手機外型難看,式樣過時,已嚴重影響市容市貌,且阻礙了移動通訊業務的發展,本臺決定於10分鐘後發射訊號摧毀該手機!

搞笑幽默笑話

4樓:琴月季

唐僧四人坐飛機bai去旅遊,途中。

du飛機失事,可是降落傘只zhi

悟空:一個.

唐僧:好,給你一把.

唐僧:沙僧,天上有幾個月亮啊?

沙僧:一個.

唐僧:好,也給你一把.

一旁的八戒好開心,這麼簡單的問題.

唐僧:八戒, 天上有幾顆星星啊?

八戒跳了下去.

唐僧:悟空,中華人民共和國什麼時候成立呀?

悟空:2023年.

唐僧:好.給你一把.

唐僧:沙僧,解放戰爭,死了多少人啊?

沙僧:250萬人.

唐僧:好,也給你一把.

唐僧:八戒,那250萬人的名字是什麼呀?

八戒又只好跳了下去.

第四次,他們四人又坐飛機去旅遊了,途中又出事故了.這時候,八戒說到:師傅,你不用問了,我自己跳.然後就縱身一跳.

唐僧合手:阿彌陀佛,這次降落傘有四把……

5樓:誰跟我比帥

1、我發現bai五年級的女兒上qq,於是想du加她,有zhi空也好聊幾句dao

驗證時注。回明:「老爸」

不料答卻被拒絕了,理由是:「非童勿擾!」

2、老子說:「能省儘量省著用,一分錢當兩分錢花。」

兒子說:「花在身上的錢,那才表示是自己的,放在口袋裡那是身外之物。」

孫子說:「該花的,爽爽快快地花;不該花的,想著法子花,沒錢借錢花。」

3、妻子生了小孩後,丈夫說:我們實行承包制吧。

妻子說:兒子在我肚子十個月,已經到了承包期,現在該你買斷了。

4、一男感慨自己工作不好,工資低,對老婆說:「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這話真不假。」

老婆回道:「你說這倒黴事怎麼都讓咱倆趕上了!」

6樓:v開心

媽媽很緊張的在屋外大喊: 「兒子。你在幹嗎。

媽媽又說,「都失火了還穿什麼襪子。過了五分鐘,兒子還沒出來。媽媽又緊張的喊,「兒子,你到底在幹什麼?

快出來~都失火了,還待在裡面。兒子說,「我在脫襪子阿。

最搞笑幽默笑話簡訊,幽默搞笑簡訊

duanxin08.祝你情人節快樂 是毒藥,滲入我的血液,穿透我的神經,控制我的大腦,2月14日毒性發作,請別忘了,給我解藥!切記,切記!duanxin08.祝你情人節快樂 看到你我怕觸電 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 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情人節是...

幽默搞笑簡訊,最搞笑幽默笑話簡訊

中文幽默王 http haha365.中國娛樂網 http joke.yule.哈哈樂園 http haha8.runsky.哈哈漫畫網 http haha365.潤東網 http rd18.悠悠笑話網 http 58888.可樂吧 http ke18.爆笑口誤 中國笑林大全 非兒童笑話 古代笑話 ...

搞笑的幽默笑話,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有個司機開車,到了一胡侗,那是這帶最黑最暗的也沒人的胡侗,開開著開開著看到一婦女招手,就帶了上車,那婦女把頭伸過來問 蘋果,吃嗎 司機 好是 司機高興的吃著,婦女說 好吃嗎 司機答 恩,不錯 婦女 是啊,記得我生前還喜歡吃呢 司機聽了一生冷汗,毛都直了,把蘋果核都吃了,那婦女又說 生完孩子後就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