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在銀行工作是一種什麼感覺,詳細說說?

2023-05-20 23:55:09 字數 3469 閱讀 8376

1樓:魅惑眾生

平均工資很高,一天忙到晚的員工收入很低。

2樓:中迎夏侯

銀行櫃員太辛苦了吧,每天飯都吃不上不停的,數錢,相反大堂經理和金融客戶代表真的悠閒的一批。

3樓:月光水岸

寧願去搬磚也要辭職,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的工作是辛苦收入也不高 但我想問一下 什麼工作不辛苦又收入高。

5樓:沉味聽影暗越

銀行沒有夜班,在企業**沒有夜班的。

6樓:伊欣彩

幹不完的工作,完不成的指標,拿不到的工資,平均工資那麼高,錢都去哪兒了。

7樓:青春永駐

作為銀行一線員工,頸椎病,腰椎間盤病常有的事,幹著最髒的活,每張鈔票上有上億細茵接觸,你說髒嗎?

8樓:雪融

已經離開了,但回憶那段簡直就是惡夢。

9樓:識字南風

圍城裡的人間地獄,圍城外的錦衣玉食,慶幸自己逃出來了。

10樓:在國家大劇院打哈欠的藍皮鼠

應該經常洗手,認真洗洗手,還有你沒洗手碰過的手機!!

11樓:摩孤丹

每天數錢數得手抽筋,都是別人的錢

在你看來從小帥到大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是體會不到這種感覺了,最為顏值普通的人還是很羨慕那些從小帥到大的人,這就是上天的恩賜吧。很感激老天讓我有一個好的樣貌,真的感受到長得帥會更幸運的,一直以來生活都比較順利,這絕對是上天的恩賜。我感覺是從小到大很有回頭率,還有就是從小學到大學一直可以收到女孩子寫的情書吧,別的沒感覺到特殊的。有時候覺得...

在你看來被別人珍惜是種什麼體驗

被別人珍惜是一種當公主的體驗,把你捧在手心,心裡想的也都是你,把你當全部。對別人真心的還是比較好的,因為有人珍惜你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來同時也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得到別人的寵愛。被別人珍惜,就是感覺自己像一塊寶,讓別人保護的很好。肯定特別的幸福啊內心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感,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我都會感覺非常...

在你看來,整容後變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

整容前,不受他人關注和重視 整容變美后,會受到很多身邊人的注視。我高一那年,班裡來了個新同學,是從別的班轉過來的。那時的她有點 圓潤 不高,長的一般,不過身材還是很棒的。她喜歡 每天都會拿著手機對著自己一直拍,坐在她斜後方的我,經常能看到她的成照,還是蠻不錯的女孩子。她在我們那個高中,認識她的人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