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親知道!蘆薈祛痘的效果好嗎?有人知道嗎

2023-05-21 01:55:07 字數 4576 閱讀 7986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方法/步驟1

蘆薈祛痘**。

蘆薈是一種很常見的祛痘植物,它具有消炎抗菌的效果,不僅能夠抑制痘痘的生長,還能有效預防痘痘發炎感染。蘆薈對肌膚還具有修護功能,能修護已經長痘的受損肌膚,祛痘淡化痘印。

準備一根新鮮的蘆薈,去皮留下透明質蘆薈肉,可以直接塗在清洗後的肌膚上,也可以把蘆薈肉搗爛,塗在**紙上,用以敷臉,20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土豆祛痘**。

土豆在中醫上具有解毒消炎、活血的功效,對發炎的痘痘具有抑菌殺菌的功效,堅持使用土豆**,能看到明顯的淡化痘印的效果。

準備一個新鮮的土豆,清洗乾淨後切片,敷在長痘痘的位置,10-15分鐘後取下清洗乾淨即可。除此之外,有些達人喜歡把土豆搗爛成泥,加入適量的分泌,把土豆泥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乾淨,祛痘效果也很明顯。

馬齒覓草汁**。

在中醫學上,馬齒覓草是**溼疹皮炎的良藥,具有消炎殺菌效果的馬齒覓草,對祛痘淡化痘印也起到了顯著的功效。

把新鮮的馬齒覓草清洗乾淨後搗爛,把搗爛的枝葉塗在**紙上,用於敷臉,或把馬齒覓草搗爛成汁,用化妝棉沾取枝葉塗在痘痘生長的地方,15-20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去豆豆的效果很好不過不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因為會容易過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 完美蘆薈膠 消炎,去痘印。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使用蘆薈汁液的話,不怎麼樣!甚至沒用!

蘆薈祛痘有效果嗎?

5樓:敏鮃雅

日常用的**分為生活**和醫用**,一般情況下每週敷一到三次就可以了。想去除痘印,改變色素沉積,建議您除了使用護膚品仔,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e和維生素c。大學的時候痘痘長的頻繁的不行,幸好室友讓我配合 於夢自述 的文章,現在不怎麼愛長了。

6樓:網友

我感覺蘆薈祛痘沒效果,應該用蘆薈膠。雖然說蘆薈是天然植物,但是裡面所含有的成分沒有經過過濾、篩選,直接塗抹的話對每個人的膚質帶來的影響是不同的。

我家之前養過蘆薈,盆栽的非常容易養活,當時想著蘆薈的功效,就直接弄了一節帶學校了。晚上用洗面奶洗臉後塗抹蘆薈的時候,只感覺黏黏的,沒當一回事兒。連用了幾天後,發現我的**太乾了,很缺水。

明明蘆薈有補水的效果,怎麼塗抹後還有了幹皮,就更別提用蘆薈祛痘了。

而我使用蘆薈膠的感受就不同了,清清涼涼的,非常好聞。晚上懶得拍水乳,就直接塗蘆薈膠,一點兒也沒有緊繃感。第二天早上起來**很滋潤呢。

至於祛痘效果,那得在痘痘剛出現在臉上的時候,敷上厚厚的一層。只需要塗兩三天,痘痘就變小了,但是千萬別把痘痘擠破。

蘆薈膠不僅有祛痘效果,還能淡化疤痕。尤其是臉上不小心被指甲劃傷,或者是有擦破的痕跡,只要堅持塗抹,疤痕就會變淡,修復肌膚。

7樓:水煮酸菜

蘆薈是比較天然的植物,**滲透性很強,可以直達**深層,而且它內含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等物質,具有天然的消炎、殺菌的效果,可以排毒養顏,對於緩解、祛除青春痘具有良好的功效。內服可以清理腸胃,蘆薈果肉也可直接敷臉,也可榨汁後用作保溼噴霧。

不過最好是使用天然沒有加工過的野生蘆薈,洗淨以後使用,因為現在市場上的蘆薈膠很多,像是自然樂園或者是完美都是比較有名的,但是我自己使用的時候發現自然樂園含有許多的香精,用久了對**不好,還容易長閉口,完美的濃度又太高,建議兌水使用,所以最好的就是試用純天然的,效果也更好~

蘆薈可以預防痘痘的產生,但是由於部分肌膚可能會對蘆薈有過敏反應,所以在使用蘆薈之前必須先做肌膚的敏感測試,建議先在耳後試用一下沒有過敏在使用~

8樓:網友

蘆薈膠是有祛痘的效果的,但是要搭配一定的產品,效果才明顯。

維生素b6+蘆薈膠,這個搭配主要是**閉口。大概一週,就能夠看到效果。當人在使用該搭配的時候,還要主要注重清潔,清潔對閉口影響也是很大的。

對於哪些紅腫的痘痘,可以使用蘆薈膠+阿莫西林(粉末)。阿莫西林具有消炎的左右,紅腫的痘痘多是因為發炎造成的。用該搭配,敷在痘痘上二十分鐘後洗掉,幾日之內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此外,對於紅腫的痘痘,一定不要用手去擠壓。

9樓:阿喬愛西柚

會有一定的效果,可以消除痘痘的紅腫,但是見效不是很快,需要長時間使用。

我個人也是經常長痘痘,每次爆痘都會在臉上塗蘆薈膠,我只能說,如果你正好在青春期臉上一堆痘痘的話,塗多少蘆薈膠都是沒有用的,因為在那個時期痘痘總是一波又一波來,蘆薈也沒用。

但是如果你是成年之後偶爾爆痘,蘆薈可以控制一下,痘痘褪去的會快一點。不過我推薦紅黴素軟膏,這個對於祛痘的效果比蘆薈見效快。

如果想用蘆薈祛痘的話,最好加上維生素b,把維生素b的藥片壓成粉和蘆薈膠混合用棉籤塗在痘痘上,對於祛痘很有效果。可以試試。

另外如果沒有蘆薈膠,家裡養蘆薈的話,直接把葉子剪下來,用蘆薈的果肉敷臉也是可以起到祛痘的效果的,我以前就經常這麼做。

當然有條件還是推薦你去買名牌的蘆薈膠。

10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蘆薈祛痘還是挺有效果的。之前高中的時候長痘痘了,每次回家我媽都拿蘆薈給我擦,有點癢癢的感覺,不過塗蘆薈會讓**變黑,晚上睡前就塗皮炎平,有點效果,在家堅持了幾天,去上學的時候就好得差不多了。

去年的時候我也是很多痘痘的,在師姐的推薦下就在唯品會下單了完美蘆薈膠,蘆薈膠蘆薈是主要成分,經過加工處理之後效果比較好,至少**沒有黑化,然後每天晚上敷一層厚厚的蘆薈膠,記得是厚厚的一層,敷完之後就洗臉睡覺,每天都能改變一點點,用了半瓶就已經好很多了,吃香的喝辣的也不用擔心,也不知道是自己天天敷蘆薈膠的原因,還是天天晚上十點休息的問題,一個暑假回來,同學都說我變白了,真是太開心了,希望大家都能做個沒有痘痘的小可愛,嘻嘻。

11樓:我要長高個兒

蘆薈膠是由一種天然成分製成的,是從植物蘆薈中提煉的,它有著補水的功能,還能去臉上的痘痘。前幾天,我由於吃的辣的東西太多,臉上像過敏了的似的,出了不少痘痘,所以自己就不用水乳,改用蘆薈膠了,用了兩天之後,臉上的痘痘也消了好多,幾乎沒有了。

雖然蘆薈膠很好用,有去痘痘的效果,但是也有一些不當的使用方法,使其適得其反。

首先,不能塗抹太多蘆薈膠,濃度太高,會導致蘆薈膠不能很好地被**吸收,使得痘痘透不過氣,反而導致悶痘。其次,塗完蘆薈膠之後,大約十五分不鍾,必須把它洗掉,不能不洗臉就過夜,不然也會使痘痘難以消去。

蘆薈膠在早上潔面之後使用效果會更好,塗抹十幾分鍾,再洗掉,可進行正常的護膚。如果痘痘比較嚴重的話,一日塗抹兩次,儘量不要使用化妝品。

12樓:像小羅同志看齊

蘆薈這種植物具有補水保溼、消炎殺菌等的功效,被人們稱為天然的美容產品,而且蘆薈可以很有效地祛痘。

市面上以蘆薈為原料的護膚產品特別多,很多產品的功效都與祛痘有關,那是因為蘆薈中含有蘆薈素a、創傷激素和聚糖肽甘露等物質,這些物質可以有效地****炎症,加速**癒合,並使**恢復原有的活性,特別是對痘痘、粉刺等**炎症有顯著的效果。

但是,推薦使用蘆薈膠來進行祛痘,因為未經過處理的蘆薈具有一定的毒性,直接塗抹很容易引發過敏反應,而蘆薈膠中含有蘆薈提取物,**實惠,還可以安全有效地祛痘,而且蘆薈的修護功能可以減少痘印痘痕的產生幾率。

總之,含有蘆薈提取物的蘆薈膠能夠很好地**小痘痘,但如果是爆痘特別嚴重的群體,還是去醫院進行**比較好。

蘆薈真的可以祛痘痘嗎?

13樓:梨花先雪

1、蘆薈膠可以悶痘痘,不會讓痘痘繼續長,剛長痘痘的時候抹蘆薈膠不會讓痘痘繼續長,悶個幾天痘痘就癟了。痘痘長熟的可以擠掉抹蘆薈膠會加速痘痘結痂和脫落。

2、蘆薈膠效果很溫和,不會有任何***,就是需要時間長一些。但是對比有些見效快的含有激素對**不好我還是選擇蘆薈膠。

3、也就是最重要的,蘆薈膠去痘印超級好。以前有段時間長痘痘,家裡沒有蘆薈膠,後來痘痘好了卻留下了痘印,當時沒在意,結果這些痘印時間長加深變成雀斑一樣的黑點,沒辦法只好去點痣的地方花錢點掉。

現在特別注意,哪怕痘痘好了我也繼續抹蘆薈膠,爭取不留疤。

14樓:閃藹

不清楚。如果臉上長期長痘痘是你體內溼氣太重需要祛才能得到有效的**。如果只出幾顆你試試看用大蒜籽切成溥片貼在痘痘上十分鐘左右就能消失無***的。

蘆薈可以祛痘嗎

15樓:印若夔陶

蘆薈能起到消炎的作用,不過要根據**的情況,如果是敏感的**最好不要直接塗抹,可能會過敏。

16樓:古君博僪慕

要用美國蘆薈。

蘆薈具有清涼。

解毒的功效。

我用過豆豆消了一些。

可是不知道你的**。

是不是敏感的哦呵呵。

蘆薈為什麼能祛痘?

17樓:万俟興合子

它可以清熱,排毒.

而痘痘就是因體內熱毒重了引起的.

18樓:及雁家癸

你好!首先說明蘆薈不是什麼可以去痘的藥物。

它的主要功效是:瀉下通便,清肝,殺蟲。

痘痘出現的原因也要分好幾種,如內分泌失調、內火太重等都可以引起。之所以用蘆薈是因為蘆薈有瀉下通便作用,是把體內的「內火」通過下焦而排除體外。

丹姿痘點清祛痘清爽潔面乳效果好嗎?有副作用沒

效果很好,無 商品功效 丹姿清爽潔面乳,蘊含蘆薈提取液 洋甘菊植物成份,清潔肌膚的同時,滲透 疏通毛孔。有助於消褪痘痘不留痕,解決令您煩惱的 痘留 問題。洗去多餘油脂,幫助肌膚長時間保持油水平衡,恢復健康狀態。適合膚質 任何肌膚型別。痘點清目前已經停產。丹姿目前還沒有專門祛痘的產品,主要以補水保溼為...

如何祛痘痕?有去痘痕的好辦法嗎?知道的效果好的給我介紹介紹吧!如何祛痘痕

去青春痘,青春痘又叫痤瘡,面皰或粉刺毛囊炎,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 發炎所引發的一種 病。粉刺和痘痘,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 紅腫的反應。粉刺和痘痘,由於這種症狀常見於青年男女,所以才稱它為青春痘。粉刺和痘痘...

祛痘的偏方,有知道的麼,民間祛痘偏方有哪些,真的有效嗎

不要吃那麼多上火的東西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民間祛痘偏方有哪些,真的有效嗎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去痘子太有難度額,可近五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保持心情愉快 睡眠充足,主頁有分享。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