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人對眼總是覺的沒話說腦子很空怎麼辦?

2023-05-21 03:30:06 字數 1399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多說點費話!~~

我就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我和公司的人就不是很熟。

我一個同學和我也是同事,他就是費話很多的人。

我的瞭解是,如果他對我說一句話,我不理他。而後他在問我。

我在。因主我覺的如果他只說一次的話,肯定是費不,不值的我。

但是,他在公司的人際關係要好很多。

所以只說有用的話的人,不開玩笑。不說費話的人,是人際關係不會好的。

教你點費話。

1,吃了嗎?吃的什麼呀,好吃嗎。吃包了嗎,夠了嗎?想吃什麼?

2你看這個好看嗎?這個有什麼用,這煙不錯,今個太陽真大。

這個**為什麼不響呢。這個**為什麼好想呢。

你去哪了,幹什麼去了。上哪玩去了,和誰去的,什麼時候回來的。

等等等。一堆費話,就可以把你的人際關係搞好了。

2樓:碧晴兒

是缺少鍛練,知道這樣做不對,為什麼不強迫自己,多與同事交往,多與人說話呢?慢慢就好了。

3樓:徊釹

和同事面對面是有點不自在,但是如果你裝做做別的事的話會給別人一種你不想理他的感覺,其實你只要看到同事走過來微笑一下就可以了,這樣給別人很親切的感覺。

4樓:網友

和你有同感。哈哈!我也學到了不少。

5樓:生命伊人

先對別人感興趣,然後才恩能夠引起別人的注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自己的邏輯~天才是練出來的~

說話儘量分清條理~

7樓:網友

一句話 你缺少的是鍛鍊。

8樓:我是老公的小寶

我剛剛工作的時候也有過你這麼的經歷.

首先要充實自己,學習與人交往的邏輯.

其次要多鍛鍊,不要見人就不敢說話.只有多交流才能多學習.也能彼此熟悉,當然越熟悉的人也自然就有話題可聊了.

最後就是要提升自信心,做任何事不能畏縮,要擅於發現自己的閃光點,充滿自信的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人.

9樓:網友

和他做個鄙視的手式怎麼樣啊,那他1定會主動和你說話的。

為什麼我和別人交流的時候不習慣看別人的眼睛?看著別人眼睛說話就感覺頭腦一片空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我工作之前也是;由於工作需要,不得不轉變,多注意自身的衛生穿著,乾乾淨淨的,再就是聽別人講話時面帶微笑,別想太多東西,保持真誠即可。

11樓:汗雅秀

應該是你個人性格比較內向導致的吧,看別人眼睛的時候會覺得緊張,我想你可以多嘗試,時間久了就好了,因為和別人交流時不看對方的眼睛是一種不太尊重的表現哦。

和喜歡的人沒話說了,怎麼辦,總是和人沒話說,怎麼辦呢?

投其所好,另闢蹊徑找話題,一起多出去玩多溝通互動,慢慢就好了!和你喜歡的人找點事做,比如遊戲啊,投其所好,就有話說了。你要主動找一些話題去跟她溝通 那就沉默好了,請採納,謝謝。總是和人沒話說,怎麼辦呢?資料 這個問題不僅僅是你一個有,很多人都存在這個現象。首先要搞清談話的物件,下一步才有針對性的談內...

怎麼才能變的外向點呀!老是和別人沒話說

1.克服恐懼感。和人說話不免有時會都沒話說,沒什麼,其實那很正常。2.學會關心人。從心裡面關心別人,有時不需要語言表達,動作上也可以,但記得的真心。3.首先要有自己的主見。如果自己對周圍的事情都沒自己想法,哪麼怎麼和人交流。4.多閱讀,增加自己對問題的理解。5.笑,發自內心的笑。讓人感受到你內心的熱...

為什麼為什麼我跟別人總是沒話說,說兩三句後就感覺該說的都說完

其實有bai時候氣氛冷場du是很自然的現象zhi,以我過去的經驗,在沒話說dao的狀況下如果更是沒回話找話那答 更尷尬,總覺得自己像個白痴.其實一般會這樣是因為自己放不開,在意別人眼中自己的形象進而變得有些拘束,自己給自己設定了話題的範圍所以總覺得沒話說.其實談話談些與生活和周邊相關的就好,不宜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