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姻危機重重,急救!!!!!

2023-05-21 03:40:07 字數 2263 閱讀 32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情況很像哦,是不是剛剛才吵了架,一時生氣就跑到來尋求幫助呀.是呀,生活其實就是這樣的,總是要經歷,反過來又總是要生活,和你一樣,每一次吵了架反反覆覆找自己的原因,一次,兩次,我也累了.最後和自己的老媽講了,還恨恨的說不行就離,媽媽一句話就讓我豁然開朗了,媽媽說」他沒變,他一直是這樣,談戀愛的時候他就是這麼小氣,變了的是你的心態,做女朋友時你多寬容,小鳥依人的,現在,你要求多高,丁點委曲不得.」事情過去了,和好了,就算了,必競一家人,磨和呀,這才幾年呀,才四年,還有大半輩子呢,說離那是氣話,於情於理的不可能.時間是個好東西,氣消了就該合好了,還有寶寶呢,寶寶多乖呀,這個世界上最愛寶寶的應該是他和你了,所以,你們註定了是一家人,再容忍點.我們家也一樣,還是吵,有時大吵,有時小吵,但吵過了又好了,沒辦法,不原諒他怎麼辦?他是我寶寶的爸爸呀,呵呵,吵過了就算了.再大度點,相信你會解決好的,你一定會是個幸福的女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怎麼吵。

相信你還是疼你的寶寶吧?

你說你在極力溝通是不對的。

安靜的想一想為什麼他結婚前與結婚後的區別。

在想一想孩子的問題。

等他哪天心情平靜的時候。

心平氣和的和他敞開心談談。

畢竟是下一代的教育問題。

如果他肯你的意見或者不肯。

你都不要發脾氣。

帶著孩子回孃家。

直到他認錯來求你回去為止。

女人 該愛的時候放開一切去愛。

但是 當尊嚴受到侮辱的時候。

就要拿出骨氣來。

別讓男人以為 這個家裡 他的功勞最大。

3樓:匿名使用者

1.孩子3歲前的夫妻是最容易引起爭吵的,任何人都是如此。

2.倦怠期,挺過去就好了。

3.不要想著放棄,堅持住了。

4.及時溝通的想法沒錯,要保持。

5.等孩子大一大自然就好了。

4樓:獨孤天霜

閡縣林琴南孝廉紓①六七歲時,從師讀。師貧甚,炊不得米。林知之,亟②歸,以襪實米,滿之,負以致師。

師怒,謂其竊,卻弗受。林歸以告母,母笑曰:「若心固善,然此豈束脩③之禮?

即呼備④,齎⑤米一石致之塾,師乃受。

注]①林琴南孝廉紓(shū):林紓,字琴南,福建閡縣(今福州人)。近代文學家,尤以翻譯外國**名世。

孝廉,明清時對舉人的稱呼。②亟:急忙。

束脩:本指十條幹肉,後來通常指學生拜師或親友之間贈送的禮物。④呼備:

叫人準備。⑤齎(jī):攜帶。

譯文:閡縣(今福建福州市)人林紓(字琴南,當時是孝廉,即舉人)六七歲的時候,跟隨老師讀書。老師非常貧困,做飯沒有米。

林紓知道後,急忙回家,用襪子裝米,裝滿了,揹著送給老師。老師大怒,說這是他偷來的,推辭不接受。林紓回來後告訴了母親,母親笑著說:

你的心意雖然是好的,但是這樣的方式(襪子裝米)難道是學生贈送老師禮物的禮節嗎?」隨即讓人準備,林紓攜帶者一石米送到私塾,老師於是接受了。

5樓:憑妙雙

不妨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彼此之間還有沒有牽掛和留戀。要是絲毫也找不到夫妻離別的懷念之情,就協議離婚吧。也算是為構建和諧社會做出貢獻。

6樓:樂正駿喆

結婚前五年,都是矛盾重重的時候,家家一樣。

時間是最好的醫生,寬巨集大度,過了這幾年,一切就好了。

7樓:緒教

人是活給自己的 來這一輩子沒有必要不開心一路走下去 或者忍受著一直累下去。

在壞中 沒得選擇 只有壞。

離開壞的 有倆個選擇 好 50% 和壞 50%要看你自己了 別人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到自己頭上又一個樣了。

8樓:網友

找個機會好好談談。這樣不是辦法。要是不行了,就離婚吧。外面愛你和你要愛的人很多。

婚外情求救!!!!

9樓:法邦網專家

你的夫人對此很是理解,確是非常大度,家庭內部保持穩定,很有必要。

至於對方若是確實是懷孕你的子女,又執意產子,他人亦不能強制其終止妊娠,畢竟這是她的權利。

若確誕一子女,若對方要求你付撫養費用,則從法律上講,你義不容辭。

如果是你的孩子,那麼準備承擔撫養責任吧。

孩子生下,你需要承擔孩子的撫養費用。

大家的意見很中肯,孩子生下來,你肯定是要承擔孩子的撫養費用。

聽別人說如果想阻止第三者生產的話,可以向計生部門舉報,不知道對不對?

如果確實是你和她的孩子她生下來後你得承擔撫養的義務。

中年危機「圍城亮燈」 中年夫妻的婚姻危機,為什麼是從不再牽手開始

因為在經歷了人生的洗禮之後,隨著自身角色的深化,中年人所需要承擔的愈來愈多。面對生活壓力 工作強度 家庭瑣事 老人陪伴 子女管教 所有這些方面都牽涉其中,不斷浪費人們的精力,很多人會開始多思考 多做動作,並逐漸削弱說話的積極性。在這個時候,我們會覺得,在人生的這個階段,少說多做總比說好。更深層次的原...

婚姻危機如何處理及如何釋放其帶來的痛苦

可是,當婚姻真正發生危機時,當你心中痛苦萬分時,你該怎樣釋放自己心中的痛苦呢?找人傾訴是釋放心中痛苦的好辦法,但有人認為,婚姻危機,是人生中一件難於啟口的事情,怎能把家醜向外揚呢?基於這種認識,當婚姻危機發生時,這種人不想把家醜向外揚,結果,不但痛苦得不到釋放,而且婚姻也難於解救。而找知己傾訴,既釋...

孤島危機2我的機子能玩嗎?孤島危機3可以聯機嗎?

孤島2.還沒出呢。是孤島危機 彈頭吧?彈頭不是2 只是孤島危機的資料片而已。這配置玩彈頭絕對沒問題了。不過先全開特效還是有一段距離。但是1920 1080 特效部分高 4aa dx10 應該是沒問題的。至於2嘛。官方是宣佈了許久了。不過到現在為止一點訊息都沒有。官方宣稱孤島危機2將會使用cry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