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的孤傲的帥哥好還是朋友多的帥哥好

2023-05-21 06:35:08 字數 2578 閱讀 2511

1樓:網友

帥與不帥的定義不同,不管你說的是哪一種帥哥,如果都像韓劇裡的那麼帥,那可是都不錯哦~~~

我覺得吧朋友多的帥哥應該是給人一種很陽光的感覺,有親切感,偶爾還有點小幽默,見到每個人都會很有禮貌的微笑打招呼,很講義氣對朋友忠誠。

而孤傲,一聽就讓人覺得神秘,好象充滿了故事一樣,不過一般能用孤傲形容的,那這個人一定要是有哪方面是別人所不能及的,才有傲的資本啊。

不過如果孤傲的人面對自己關心的人可以有著一顆火熱的心,我想這樣的人應該更具吸引力吧,畢竟朋友多的又長的帥的人很多啊!

2樓:bing霂霖

我覺得麼`朋友多的帥哥做朋友比較好``

這樣出去玩也有面子``實話實說哈```但是性格一定要好的那種```要溫柔的照顧女生`的那種。

孤傲的帥哥麼`如果他是那種。

外表冷冷的`但是會因為害羞而嘴硬的男生`

那就是我喜歡的型別當然是做男朋友的好咯`

3樓:桑白楣

這些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們性格合不合得來,你們有沒有其同的愛好之類的,只有真正在一起的時候,才知道的,至於其它的外表。

4樓:餂餂圏

哈。孤傲滴比較感興趣。

但不代表好。

假如沒有朋友。

那帥哥很可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朋友的的帥哥好~!~就算是不是帥哥的!~!我還是覺得朋友多比較好!~!畢竟我是的出現不是給你看的。

6樓:消失de洄憶

我這樣的帥哥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帥哥的定義是什麼?先弄清楚這個再說。

我朋友說他比我帥多了,你們覺得到底誰比誰帥多?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年齡還不到主流人群眼中的帥的時候,都還是半大小子那種可愛為主,大概只有你們同齡的女生才說得清。

9樓:小鹿鹿鹿鹿

我覺得第一個好看,當然了,一個人一個眼光。

10樓:華彩網還我錢

帥??真的談不上。

不過就是還過得去而已。

都一樣,和帥沒有關係。

11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個帥第二個眼睛是不是割的雙眼皮感覺怪怪的啊!

12樓:最深處

怎麼看這好像都是男的 不會是基佬吧。

女孩是不是對陽光點的帥哥毫無免疫力,就算是和他剛認識,也會覺得他像你們好朋友一樣。

13樓:網友

別人我不知道 外貌協會的我反正是這樣。

14樓:夏花落盡繁華不在

不會的,主要還是感情,沒有感情緣分,長的帥都是瞎扯。

15樓:在秋霞圃欣賞交響樂的龐統

也不一定 不過陽光的人本身就招人喜歡啊。

痞帥的男人好還是暖男帥哥好?

16樓:張建英工作室

光談戀愛是痞帥男人好點兒因為會玩會享受生活,結婚還是選暖男好,因為暖男顧家疼老婆大人,不花心。

17樓:痴狂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這沒有標準答案,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有愛,開心就行。

18樓:angel雨兮

主要還是看性格,但我覺得髮型還是正經一點比較好,性格嘛,什麼型別的都可以有。

19樓:超級望望

打不等喜歡暖男吧,我是男生。

這是在追我的一個男孩,你們覺得帥不帥,有顏值觀的朋友多多評價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但不要以貌取人。

21樓:了開會是

美顏相機拍的吧,一般化吧。

你們覺得哪個好看點,讓你們排名的話會怎麼排,這是我幾個比較帥的男性朋友,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謝謝 20

22樓:莫潔離

都不怎麼樣(๑•

沒有我男票帥( •

23樓:洗洗睡的愛情

女生要素顏,男生要光頭

女士,你們覺的美女愛帥哥還是有錢人

看開點吧!總會遇到與你相愛的 給你三個意見。喜歡有外表的拜金女,就用你的金錢打動她們。喜歡外貌協會的美女,就把錢花在你自己身上。喜有內涵而不要求她貌美的話,就提升你自己。我看最好,是又帥抄又有錢,這樣的男襲人,那個女人不愛?但這樣的話,可能只適合談戀愛,每個人的戀愛觀都是不同的,你在有錢,在帥,也不...

廣東帥哥多嗎?廣東的帥哥好象特別多,這是為什麼呢?

我可以告訴你,廣東帥哥在中國現代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我開個名單給你看 周潤發老家廣東開平的,張國榮老家廣東梅州的,劉德華老家廣東江門的,謝霆鋒老家廣東臺山的,馮德倫老家廣州番禺的,孫耀威老家廣東潮州的,古天樂老家廣東中山的,吳鎮宇老家廣州番禺,鄭伊健老家廣東恩平的,張耀揚老家廣州番禺的,陳小春老家廣...

現在的美女,是喜歡帥哥的多?還是喜歡錢的多

這個啊,女人心海底針,不有這麼一句話嗎,帥能當飯吃嗎?所以,有的女孩喜歡有錢的 還有一句話,在他困難的時候你沒有陪在他身邊,當他輝煌的時候還在乎你嗎?所以,男人沒錢,但是有志氣,也有女孩喜歡!喜歡和跟不跟他是兩回事 喜歡就不管他有沒有錢 女孩子,一般喜歡 有錢的,還是喜歡 帥哥?一般分如下步驟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