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出國去哪個國家學習較好?

2023-05-21 17:35:07 字數 3883 閱讀 4647

工業設計留學去哪個國家比較好

1樓:斯芬克藝術留學

英國。英國作為工業化強國,英國是工業設計教育中最早實現工業設計專業化的國家之一,具有豐富的經驗和特色。由於英國教育鼓勵各專業發展獨特的教學特色,每個工業設計專業的課程都不同,但教育的重點是產品設計。

工業設計專業的學生畢業後有很多就業選擇。【免費領取藝術留學方案】

藝術留學,推薦斯芬克國際藝術教育。斯芬克國際藝術專注於藝術留學+作品集輔導,為學員們提供一對一教學服務體系以及豐富多彩的公共大課,一站式留學服務快速幫助學員解決一切留學事項。斯芬克設立全球產品研發中心;吸收西方藝術教育精髓,針對亞洲學生的獨特性,研發設計出一整套完善的藝術設計教育體系,包含課程產品有;英美本研作品集課程、藝術呢藤計劃、留學電請服務、國際學校合作課程、**藝術教育課程、日本升學產品、海外夏校冬校、斯芬克學院、sfk·ied時尚營銷碩士課程、伊莫未特少兒藝術等。

2樓:脖子疼

工業設計留學建議去去英國或者美國,英美的工業設計專業都很強。

本科學校推薦:

英國:**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愛丁堡藝術學院、拉夫堡大學。

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普瑞特藝術學院、帕森斯設計學院。

研究生學校推薦: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倫敦傳媒學院。

美國:卡耐基梅隆大學、普瑞特藝術學院、帕森斯設計學院。

對比:

美國

在工業設計領域,最重要的貢獻是讓工業設計向前邁進和發展,把工業設計職業化。美國工業設計比較理性,注重科學技術、結構和功能的合理性等方面。美國工業設計教育的重點,一開始就放在產品設計上,而且有越來越專業化的趨勢。

例如,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的主導專業是汽車設計,而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設計學院的工業設計則有重視通用設計(universal design)的傳統。這種專業化的趨勢是與美國高度商業化的社會對設計人才要求的結果。

設計與商業的合理結合是美國的一大特點,幫助設計師培養商業思維,部分院校也會穿插管理的課程,使他們能夠成功地管理創新和風險。

英國

是老牌工業國家,其工業設計教育歷史很長,理論成熟。英國眾多藝術院校都處於世界頂尖水平。英國注重基礎和理論,不僅關注0-1的創意,更關心1-100的創作細節、思考過程。

兼顧研究性、藝術性和原創性。

注重培養設計思維的培養,強調調研的基因和過程的推敲。在追求創新、打破條框之餘,建立起紮實的邏輯支撐。

工業設計去哪國留學

3樓:知識之窗

工業設計去以下國家留學:

1、美國。隨著美國工業設計專業的成熟,逐漸發展設立獨有的課程體系。繪畫、電腦圖形、材料、模型、模型製作及設計思維等課程,與行為、社會和自然科學互相交融。

美國工業設計專業授予的學位種類繁多,從美術到文科、理科的學位均有,根據專業在院校的學科隸屬關係來說,美國的工業工程專業有23個工業設計專業。

由於各個院校的歷史背景和專業特點不同,所以即使同樣是工業設計專業,在不同的院校關注的側重點也有所不同,例如美國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的主導專業是汽車設計,克蘭布魯克設計學院的主要專業側重於傢俱設計。

2、英國。英國擁有龐大的工業設計產業體系,排名世界第二,僅次於美國,據布魯內爾大學的調查,工業設計本科生就業率高達。

3、日本。日本的工業設計:社會生活的變遷能夠馬上得到日本設計師的充分重視並形成**的課題,然後依靠減法的方式釋放使用者需求,創造了一個全新的市場。

此外強調民族性、注重現代化與傳統風格的結合,設計中保留傳統文化,注重使用材料的質感,通過產品讓使用者產生對產品的之外意境的思考是日本工業設計成熟的重要元素。

日本工業設計專業院校:東京大學、東京工業大學、千葉大學工學院、大阪藝術大學、京都市立藝術大學等。

4、加拿大。

加拿大工業設計專業industrialdesign以工學、美學、經濟學為基礎對工業產品進行設計,一般對於學習工業設計的學生來說,會有很可觀的就業前景,諮詢、設計、展覽設計、家居設計、圖畫設計、室內設計、工業製造、包裝設計、產品發展設計等等,都是歷年來留學生就業的熱門選擇。

5、德國。工業設計作為德國的強項,每年都吸引大量留學生前往學習。

工業設計去哪國留學

4樓:offercoming留學

美國、英國、德國在美國,工業設計屬於藝術類範疇,所以很多藝術類的專業院校設定了這個專業,美國工業設計專業具有悠久的歷史,最早開設的工業設計專業已有76年的歷史。對於想在藝術領域有所造詣的同學,藝術類院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英國是一個工業大國,英國的工業設計專業有著悠久的歷史,加上豐富的藝術資源,去英國就讀工業設計專業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學校選擇上有綜合性大學和專門藝術性大學兩個方向,學生可以根據學校綜合排名和專業排名等不同因素去挑選自己心儀的院校。

德國設計簡約嚴謹、重質量、重功能,重技術,清除一切無需和混亂,將無序的世界變得有序。因此,德國設計幾乎完全摒棄了傳統裝飾,以此達到造型功能上的簡約美感。現在德國的工業設計產品可謂是品質和品味的雙重代名詞。

德國也孕育了眾多設計大師,比如,迪特·拉姆斯、理查德。薩博、康士坦丁·葛切奇、ingomaurer等。

國外工業設計方面好的大學有哪些 20

5樓:lz仇恨要拉住哦

舊金山藝術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設計學院 設計學院現為建築與環境學院部。

勞德代爾堡藝術學院 奧本大學工業設計系 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藝術學院。

卡內基梅隆大學設計學院 羅徹斯特理工學院設計學院 喬治亞州理工學院工業設計系。

藝術中心設計學院 加州藝術學院 奧蒂斯藝術與設計學院 芝加哥藝術學院。

克蘭布魯克藝術學院 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設計學院 伊利諾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

2.工業設計(industrial design),簡稱id設計。指以工學、美學、經濟學為基礎對工業產品進行設計。

3.工業設計分為產品設計、環境設計、傳播設計、設計管理4類;包括造型設計、機械設計、電路設計、服裝設計、環境規劃、室內設計、建築設計、ui設計、平面設計、包裝設計、廣告設計、動畫設計、展示設計、**設計等。工業設計又稱工業產品設計學,工業設計涉及到心理學,社會學,美學,人機工程學,機械構造,攝影,色彩學等。

工業發展和勞動分工所帶來的工業設計,與其它藝術、生產活動、工藝製作等都有明顯不同,它是各種學科、技術和審美觀念的交叉產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不太清楚,想學工業設計就去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全美排名第一。託福80分就能進,主要還是看作品。

工業設計留學去哪個國家比較好,工業設計專業最好的大學世界排名

英國。英國作為工業化強國,英國是工業設計教育中最早實現工業設計專業化的國家之一,具有豐富的經驗和特色。由於英國教育鼓勵各專業發展獨特的教學特色,每個工業設計專業的課程都不同,但教育的重點是產品設計。工業設計專業的學生畢業後有很多就業選擇。免費領取藝術留學方案 藝術留學,推薦斯芬克國際藝術教育。斯芬克...

去哪個國家學插畫,學習插畫去哪個國家好?

學插畫還是王氏教育更好一些。選擇教育機構的時候,首先要看他的培訓主業是不是你要學的專業,你想讓一個主營會計的培訓機構教好你插畫那是扯淡的。其次要看歷年來這個培訓機構的老師教學案例和學生作品,風格豐不豐富,實力夠不夠專業,學習保障模式夠不夠全面。有些沒實力的小機構為了拉學生,靠忽悠和虛假宣傳,很容易讓...

工業設計和環藝設計哪個比較好,以及他們平時的工作內容等

首先,這兩個專業坐電腦前的頻率應該是不相上下,其次,差距比較大的是就業方面,工業設計要求的就業城市比較限制性,北方北京稍好些 大多在杭州上海深圳廣州等南方一線城市,而環藝 對於工作地點的侷限性較小 最後要說的是 二者所涵蓋的知識面都相當廣泛,哪方面學的好並且感興趣 能夠深入研究,都會有不錯的前景 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