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自己家的汪星人是如何睡覺的?

2023-05-21 17:30:09 字數 1976 閱讀 3426

1樓:蹦沙卡咔咔

我家狗敬酒不變的是四仰八叉朝天睡,樂此不疲。

2樓:半部春秋

我家土豆經常睡著被自己笑醒,然後一臉懵逼地看著我,我覺得這狗砸在我家是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估計是學我,要平躺著睡,還要蓋被子,不給蓋就不睡。

4樓:

打呼嚕放屁說夢話。

5樓:芳華已逝

我家的金毛四肢朝天,打著鼾聲。但千萬不要吃東西,剛送嘴邊,它醒了,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四仰八叉睡,夢話,呼嚕~~

7樓:芒果味的刀削麵

我家以前的狗子睡覺基本是正常的,如果白天玩瘋了,晚上呼嚕聲巨大。

8樓:寶寶旺旺

我家這個剛剛是這麼睡的。

一般在我身邊很放鬆的情況下四腳朝天睡,有時會側睡,在自己窩裡趴著睡,夏天的時候是伸長四肢趴地板上睡,大概這樣最涼快。

9樓:紙盒裡的大兔子

睡著了我是看不到它的,它睡覺自己鑽毯子下面睡,姿勢就看不到了。

10樓:小美

都說貓狗是天敵看見就掐,可是為什麼我家狗睡覺就是愛趴在我家果凍(我家貓)身上啊。

11樓:dan丹

我家狗狗睡姿一般都是這樣的,到了夏天更奇葩。

12樓:看花看海看你

我家仔仔喜歡躺著睡覺!會打呼嚕!也做夢!每次做夢我們輕輕的拍一下就好了!

13樓:卜秋梵璧

這樣睡,呵呵,簡直天天都會變換各種姿勢,多數是躺著睡。

14樓:水水脆小黃瓜

睡前先啃一會大骨頭,啃著啃著就睡著了。睡前有時候會纏著我玩一會,一直打哈欠還非要搖著尾巴撲我。

15樓:以心

都說狗和人在一起久了長得就像了,但是沒想到狗狗和我男票的睡姿都開始一樣了。

16樓:網友

俺家的狗和俺的感情最好,我也是最喜歡它,每次睡覺的時候都愛把腦袋放在我的胳膊上。

17樓:二顧淮

我家住在農村,不讓狗狗在炕上睡,然後妞妞每天都把自己躥成一團在角落處睡。

18樓:建白閣

說出來你可能不相信。我養的狗睡覺的時候會放屁會做夢!

說一說自己對算命的看法

窮算命富燒香,人之所以去算命有三個原因,一是對自己做的事沒有十足的把握,沒有信心,如果信心滿滿還去算什麼命,二是付出就想有回報,什麼事一做就想成功,沒有犧牲精神只想索取,三是隻想贏不想虧,投機取巧,沒有足夠的信念和堅定的意志。如果這件事是你認定無論如何都要做的,去算什麼命?凡是去算命的,一定不會成功...

說一說七星瓢蟲名字的由來七星是指什麼

背部的翅膀上有七個黑點。七星指的是天上了星星點點,人間的七鄰八落 貝殼上有7個星,俗稱 說一說 七星瓢蟲 名字的由來 七星 是指什麼?此蟲呈半球形,象瓢的形狀,背部有七個明顯的小圓點是它的特殊的地方,故名七星瓢蟲。七星瓢蟲是歐洲最普遍的瓢蟲。它的鞘翅呈紅色,但每邊均有三個黑點,另一個黑點則在兩個鞘翅...

課文《竹節人》如何用自己的話說一說我們怎麼做竹節人 玩竹節人 老師玩竹節人的

朱妍妍是兒童遊戲的一種,用竹子做的玩具人。竹節人 是六年級的一篇課文。文章圍繞主角顏通過寫製作竹節人,鬥竹節人的情景,表現了竹節人這一童年遊戲的樂趣,表達了作者對美好童年的深切留念。竹節人中的好句,以及感想 句子解析 1.我們小時候的玩具,都是自己做的,也只能自己做。我們小時候 物質條件不夠好,不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