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X6的標配 50,誰給我介紹下X

2023-05-21 19:50:07 字數 2260 閱讀 8204

1樓:築家小茗

x6行貨標配:

諾基亞電池 (bl-5j)

諾基亞高效充電器 ac-8c + ca-100c諾基亞資料線 (ca-101d)

諾基亞立體聲耳機 (wh-701)

使用者手冊 諾基亞服務說明書。

mini ***

手機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告訴我是16g還是32g還是導航版啊?

x6是什麼車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寶馬x6,15款指導價萬。

從07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的首次現身,到08年底特律車展上的量產車首發,再到北京車展的國內亮相,x6無疑是目前寶馬產品序列中**度最高的車型。寶馬將x6定義為sac,也就是全能轎跑車(sport activity coupe)。和定位於側重公路行駛效能的x5相比,x6在公路效能上進化的更為徹底,在外形設計和動力操控上將跑車的運動能力和suv的多功能相融合。

x是寶馬的suv系列。寶馬x6的x代表寶馬高檔運動型suv的代號。6的意思就是基於6系平臺製造的suv車型,總的來說寶馬x6的意思就是寶馬6系平臺運動型suv(x5就是基於5系平臺製造的suv,x3就是基於3系平臺,x1 是基於1系平臺),數字越高階別也就越高。

4樓:駕仕派

從英倫sx7到遠景suv,這個d柱設計一直延續到現在,即使改了尾燈也能秒認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的是寶馬!那是一款跨界車!!!有轎車的舒適和跑車的速度又有一定的越野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6。原裝進口的。還有個國產的陸風x6。

誰給我介紹下x6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x6-00是諾基亞新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3g帶wifi的組合讓這款機器更加全面,諾基亞x6-00採用了直板觸屏設計,該機還擁有一塊 英寸的螢幕,解析度為360×640畫素。機身背後是一枚500萬畫素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支援自動對焦,配置了雙led補光燈。

x6搭載了 symbian 作業系統s60第五版介面,支援觸控操作。同時該機擁有32gb的機身儲存空間,3.

5毫米耳機介面、a-gps導航,擴充套件性和娛樂方面都表現不俗。 我個人非常喜歡x6後來因為大米不夠就用了5800,哎可惜啊。x6還是不錯的哦,但是你可以再等等,價錢畢竟不穩啊、

寶馬x6配置效能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優點:車身高挑,外形時尚;

內飾動感,做工精細;

配置豐富;動力強勁;

操控靈活舒適,通過性好。

最大缺點:空間稍顯一般;

內飾豪華程度不如同級別車型。

內飾:內飾做工精細,實木裝飾使車內整體的舒適度和豪華度有所提升,黑色內飾配上金屬色旋鈕及手柄,將整車的動感發揮到極致;

隔音效果良好;

音響效果一般。

空間:整體駕乘空間夠用,但整車只能容納四人(4s店現已有5座版,加裝費4000到5000不等),很多網友對此不滿;

車內儲物空間夠用,後備箱空間尚可,能夠滿足日常使用需求。

外觀:寶馬x6是一款反傳統的汽車,擁有標準化的suv身材,外形時尚,車身高挑,大多數網友對此表示好評。

操控:寶馬x6整體操控靈活舒適,底盤穩,抓地感強,抑制彎道側傾方面做的比較出色;

剎車系統平穩而靈敏;

離地間隙高,通過性不錯;

部分網友反應減震效果較差,高速行車胎噪較大。

動力:寶馬x6搭載及發動機,動力充沛,起步和加速都沒有延時的情況,可以說寶馬x6在動力上表現非常出色;

個別網友反映高速行駛時出現方向盤抖的情況。

油耗:根據大部分網友的反映來看,寶馬x6的燃油經濟性較差,油耗較高。

安全性:整車配備了6個安全氣囊與防傾翻感測器系統;

從安全設施上來說,寶馬x6做的比較全面,整體安全效能表現比較不錯。

售後:維修保養不方便,且後期維修保養費用不合理,個別4s服務質量有待提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x6配置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充沛,幾乎全速域都有強大加速表現; 動態驅動力分配系統聰明先進,顯著提高行駛穩定性和過彎極限; 轉向一流,油門和剎車匹配合理,富有操控樂趣; autohold功能給日常駕駛帶來很大方便; 內飾做工紮實,用料高階; 離地間隙高,路面適應能力較強; 車廂便利性設計周到全面; 與轎車或跑車相比,尾廂夠大,裝載能力出色; 配置豐富,裝備了很多寶馬的新科技。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部電影的截圖,誰能告訴我這個截圖出自哪部電影?

星空論壇 baipsp china v遊網,很多psp相關的網du站 zhi論壇都提供最新 沒有看到圖啊!咋告訴你嗎!誰能告訴我這個截圖出自哪部電影?武媚娘傳奇 更新至 96集 導演 高翊浚 主演 范冰冰張豐毅李治廷張鈞甯 型別 古裝 宮廷 言情 武則天 范冰冰 地區 大陸 誰能告訴我這個電影叫什麼...

誰告訴我背影賞析,誰能告訴我林宥嘉的《背影》所表達的意境是什麼?!

我覺得是這個男孩深深地暗戀著這個女孩,可是由於種種原因男孩只是遠遠的躲在女孩的身後,看著她的背影 男孩安慰自己 感謝我沒有成你眼中的那個他,反拉 大兄弟 這是個備胎的故事 朱自清的背影告訴你什麼道理嗎 朱自清的背影告訴人們的道理是 父愛如山,父愛的偉大。在朱自清的這篇散文中,作者對父親的感情開始是比...

感情危機。誰遇到類似我的情況啊?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啊

我勸你和她分手吧。至少,你是那種我看不起的男生。好吧,你根本給不了她幸福。你就是赤裸裸的剝削她給你的所有付出。那麼好的女孩子,不應該受到你給她的輕視和一味的索取。放過她吧。好女人不多了。不要浪費了她大把的青春。未來我們不可以掌握 但我們可以把握現在 不要優柔寡斷 是男人的話就該堅決 不然拖得越久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