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XP切換使用者的來,解決問題加高分

2023-05-21 23:25:07 字數 705 閱讀 71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出現過這種現象,我是裝intel 3945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才造成這樣的,我修復之後,就可以了。不知道你那網絡卡驅動會不會有這種現象。

請問你玩的是什麼遊戲,我這裡有2點建議,第1,你可以在裡面搜尋一下,關於你遊戲的多開補丁,2,你**個虛擬機器試試,這樣也可以達到多開遊戲的目的。不過虛擬機器過大,可能不是很好找,破解版的也還是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使用者和帳戶可能被惡意軟體禁用了。試一試這樣解決:在執行框中依次輸入四次執行regsvr32

regsvr32 /i

regsvr32

regsvr32

注意中間有空格噢!)

3樓:落羽神戀天

裝的某些程式的原因 重灌下系統 或修復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是利用系統程序遮蔽雙開的都可以破。

放心吧。加我q告訴你怎麼折騰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使用者帳戶裡邊選擇登陸和登出選項欄中切換,沒有這可能性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屬性--netware,把那個 netware解除安裝了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鼓搗半天不行還得裝系統。裝把。

懂夢幻的來,懂夢幻的來

沒有安全瑪是無法幫頂將軍領的 幫頂 也需要倉庫密碼的 真的 呵呵 不能幫頂 他完你號 我幫你p他 我148stl 最好小心點,物品寶寶加上鎖 暈,200多級的那個吹嗲們什麼不好嗎?片要吹這個 不可能的,沒有安全瑪他綁不上的 不能 只有密.碼沒有賬號頂不上的 有密.碼沒賬號等於沒有用 夢幻那種垃圾遊戲...

為什麼我的linux無法進行使用者的切換? ylmf os

在shell直譯器上輸入一下命令試試 useradd baidu 建立一個baidu的使用者su baidu 切換到baidu使用者上如果以上命令執行成功,那麼你登出系統後就會看到baidu這個使用者,你輸入相應的密碼就能登入進來。你裝的是linux的哪個版本?問題不清楚,請補充清楚。su supe...

懂彩虹島的來,懂彩虹島的來

風本來攻擊就是最弱的 首先要搞那個稱號啊 然後對於魔法師來說 魔法不重要 你砸幸運才對的 多加點暴擊就好 在競技場 風是要跑圖打的 不要硬拼 利用本身的距離優勢 虐人才對 話說我覺得 只是單修而已 那盾只是加防禦 我覺得忍著飛刀好點 加速度 體力和幸運對法師才是王道 法師是被chd削弱的 風地法師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