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能提問?速度? 40,為什麼不能提問了?

2023-05-22 00:20:07 字數 1832 閱讀 879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常見的問題答案是複製貼上進去的,當然快喲;但是,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一樣,所以,就不太令人滿意了。

儘量做到使人滿意吧!

為什麼不能提問了?

2樓:網友

這種情況是屬於你的網路問題不信你換成好的網路環境試試,肯定是可以回答的,那我之前網路慢的時候也是跟你的情況有一樣,網路好了,載入出來後就可以正常了呀。

3樓:璃櫻兒

1.可能是系統升級的原因。

2.現在應該提問了。

3.你可以試著提問一下。

4.看看可不可以。

5.我試著提問,已經可以提問了。

4樓:延溶

因為前些天功能升級,我們應該理解,現在還可以,如有沒灰復的功能請耐心等待。

5樓:匿名使用者

升級期間有些功能無法正常使用可以理解,畢竟工作人員每天也挺忙的。

6樓:第溪齊白楓

在問問上提問問題可以提無數個,除非你的問題違反了問問的規則,使得他停你的問問,但只是為期最多5天左右.過後照樣可以提問。

7樓:志博

好像是系統升級,現在可以提問了。

8樓:百味人生苦短

能不能把在和再分清了再來發段子?

9樓:俞辰永夜綠

這是由於系統重新整理慢,或有短暫延時造成的,如果不是高信用使用者,提問要經過管理員的稽核才能通過,等一會都會正常顯示出來的。

為什麼不能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被刪除的問題,則不會被扣除積分。詳情請參見:如何避免問題被刪。

祝你好運!

11樓:網友

額?你現在不死和提問了嗎,有可能是網路問題吧。

為什麼不能提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朋友。

你已經提問成功了呀。請參考詳細的步驟吧。

一、登陸知道,在輸入框輸入提問,每個頁面的頂端都可以看到「我要提問」的提問輸入框,在提問輸入框中輸入問題,並點選「我要提問」。

二、填寫提問細節並懸賞。

接下來,進入到一個提問細節處理頁面,在這裡可以進一步對提問進行細節處理:

1、詳細說明問題:

可以詳細描述所遇到的難題,以得到網友最好最有針對性的。

2、設定問題分類。

切記為問題選擇一個最恰當的分類,因為只有這樣,問題才能在第一時間內得到正確解答。

我們的系統會對提問進行自動分析並進行分類,但是很可能並不正確,提問者可以在此修改已有的分類。

3、設定懸賞分。

請注意,設定了懸賞分,懸賞分便將從提問者的積分中扣除,並在選擇了後,贈送給的者。

4、設定匿名。

當某些提問屬於您的個人隱私,可以設定匿名提問,這樣,提問者的使用者名稱便不會出現在問題頁面上,取而代之的將會是「匿名」二字。選擇匿名提問要扣除提問者10分。

5、點選頁面底端的「提交問題」按鈕,問題提交成功。

請注意提問不要違背「知道協議」的內容,否則提問將被刪除,並酌情扣除0—20分,情節嚴重者,「知道」有權對其做出關閉部分許可權、暫停直至刪除其帳號等處罰。

三、等待答覆。

剩下的,就等著熱心網友來解答問題。

檢視提問,可以有以下途徑:

1、到個人中心的「我的提問」進行檢視,這是比較方便快捷的方法。

2、到提問所在的分類瀏覽查詢。

網耕小強 真誠問你解答!

緊急提問為什麼天空會打雷, 緊急提問 為什麼天空會打雷?

空中的塵埃 冰晶等物質在雲層中翻滾運動的時候,經過一些複雜過程,使這些物質分別帶上了正電荷與負電荷。經過運動,帶上相同電荷的質量較重的物質會到達雲層的下部 一般為負電荷 帶上相同電荷的質量較輕的物質會到達雲層的上部 一般為正電荷 這樣,同性電荷的彙集就形成了一些帶電中心,當異性帶電中心之間的空氣被其...

動物速度為什麼不能持續提高,動物的反應速度?

這個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也是根本原因,肌纖維,也就是一個肌細胞內部的肌動蛋白和肌球蛋白之間的相對滑動是肌肉進行動作的基礎。二者的相對滑動使整個肌纖維變短,產生收縮力,然後自然恢復,這個恢復是需要時間的,在幾毫秒左右,所以,四肢的規律性運動其頻率是有上限的。第二,速度的提高必然帶來其他方面的劣勢,...

為什麼我每次提問都是人回答呢,為什麼我每次提問都是一個人回答呢?

可能不知道怎麼回答,或是沒看到你的問題 可能是他關注了那個分類 要同時倆人那還不亂了鍋啊 為什麼每次提問總有一個人發資訊?是不是這個人加了你的關注,然後你每次提問他都能看得到,然後他就每次都回答你,所以你就能看到,你每次提完問他都給你發資訊。有可能是你的提問別人對它有疑問,沒有完全理解。也有可能是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