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聆聽 寫一篇600字的作文,求答

2023-05-22 00:30:09 字數 3563 閱讀 1638

1樓:網友

聆聽愛的聲音。

愛,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漆黑的夜晚,在那之中,有著兩顆「星星」它們不會失去光明,因為那是父母的愛。

父母的愛,猶如光,照耀著我。我推開心靈的閘門,看去,望去,皆是一片愛意。就在去年四年級時,我生了一場病,不知不覺中,爸媽開始注意我的右眼。

由於二年級時,我經常哭,又時常揉眼睛,結果眼角發炎。在這之後,爸爸和媽媽再三囑咐我不能用手去擦眼睛,但我視父母的話如耳邊風。時間一長,我的眼角腫起一個「大黃豆」,爸媽立即帶我去醫院檢查和**。

但是三四天過去了,我的眼睛不見好轉,爸媽心急如焚,決定請假一個星期帶我去杭州醫治。為了給我看病,爸媽凌晨兩點就去醫院排隊**,而我還在睡夢中。一個星期中,這樣的情景重複出現了四次。

最後,我們在第四家醫院住院**,期間,爸媽為我忙前忙後,時而,看見媽媽為了我**時的疼痛而流淚。不經意間,看見爸媽的頭上增添了幾根銀絲。會過頭來,只見爸媽為我的健康大費苦心,他們已經十分疲勞了,但是父母為我的心卻沒有止住!

中國那千千萬萬個父母,哪個不是為孩子著想,也有可能他們的身體已經十分疲憊了,可是那慈愛的心從來沒變。就在最近,我感冒了,而且很嚴重,爸媽又上班,但是,他們依然陪著我。這次感冒持續了兩個星期,爸爸在學校工作非常辛苦,媽媽的工作也不輕鬆,但他們都會抽出時間陪我,照料我,關心我。

這讓我感到父母的無私奉獻,只為我能健康成長,他們就是掏心掏肺,也毫無怨言。

父母的愛,在早晨的吃飯時;在中午的午睡時;在晚上的就寢時。父母的愛在心頭,心裡,心靈之中!傾聽著愛的聲音,在夜光之下,月亮閃爍著皎潔的月光。

迎著風,你入睡,爸媽在你的身邊。愛在泉頭,流了下來,噴出了愛的噴泉。

作文:聆聽——600字

2樓:雨中漫步

聽,風的聲音。

曾經,一個小小的人兒,期待著那柔柔的風聲。不過,漸漸覺得風,柔和得出奇。

聽聽風的聲音,輕輕的,吹向了那小小的我。剩下最後一滴雨水,終於跑向了那無盡的天邊。走出去,發現了樹葉似乎更綠了一些,花兒向著蔚藍的天空微笑。

踏上一步,發現泥土好鬆軟,猛然記起,剛才它們沐浴了一番呀。往上望去,那高高的山頂,只是一顆小小的黑點,彷彿觸手可及。童年,似乎一切都那麼簡單,那麼美好……

聽聽風的聲音,緩緩的,吹向了那天真的我。每天,都像一隻螞蟻一樣,忙忙碌碌地上學。上課了,靜靜地聽著老師講課,悄悄地望著外面平凡的世界。

心裡總在想:有一天我會不平凡的!下課了,就和同學們一起聊天,一起玩耍。

回到家裡,就把書包丟下,像只兔子一樣拔腿就跑了。晚上,就乖乖地花幾十分鐘把所有作業做完,並且全對。而每一次試卷發下來,總是覺得,清華北大就這麼難考?

聽聽風的聲音,凜冽的,吹向那千瘡百孔的門邊。那冰冷的身體,在電腦前,發洩著潮水般的情緒。當那沉重的嘴角揚起的那一刻,惡魔卻再次來襲。

無奈,兩片嘴唇再次凝結。拖著沉重的腳步,爬到了教室。我還可以做得了什麼?

不,什麼都做不了。喧鬧的教室,把我拉起。把所有隔絕了後,坐在座位上,補作業、思考、想象……突然飄下來一張紙,那紙卻冷得像冰,重得像鉛。

上面的數字被直接無視後,那紙在身體繞了一圈,包裹住了自己。從此,冰冷的身體更加冰冷……承受過太多,什麼傷沒劃過?什麼痛沒嘗過?

也許只有奈何橋沒走過罷了。望向遠遠的奈何橋,呼嘯的風聲劃過,喚醒了我。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完成,還有好多事情需要我完成。

那淚水,開始變得純潔,沒有了一絲雜質。

聽聽風的聲音,沙沙地響著,吹向那黑暗的角落。年華耗盡,剩下一片繁花滿地……

3樓:jj陸控

聽~海哭的聲音,多麼地悲痛呀!看那一個個的垃圾帶在水中飄揚,那蔚藍的海水在一轉眼之間變成了灰色的,我不禁心絞痛,以前那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到哪兒去了呢?這不就是我們人類的「結晶」嗎?

我們讓大海哭泣,是我們讓那蔚藍的海水漸漸變成了髒髒的。大海,我們的好朋友,我們為什麼要去破壞它呢?在我們心情煩躁的時候,看到它那蔚藍的海水時,煩惱和憂愁全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每當我心裡一有心事,我總是向著大海傾說,我的心事就解決了。大海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好處,而我們卻給了它怎麼樣的回報呢?把它的「生命」給毀了,不只他的「生命」給毀了連那些原本自由自在生活在大海懷抱裡的生物,也會隨之消失,難道我們就忍心親眼目睹這個悲劇嗎?

難道就無法挽救了嗎?人類呀!快點兒清醒吧!

大海需要我們的保護呀!讓我們一起挽救這個悲劇吧!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讓我們與大海做朋友,短暫的時光,美好的回憶,都會永久永久。

聽~世間的萬物都有著生命,但都被我們人類一步步消滅了,它們正在哭泣著呢!但我們卻沒有仔細聽過,從今以後,我們一定要仔細聆聽世間的萬物。

初中作文600字 聆聽( ) 給一篇吧

4樓:愛他個哈飯

聆聽。今年的夏天,蟬在鳴叫,樹在狂舞,風在嘻戲,鳥兒在唱歌,而我們的心卻在哭泣,或許過了這個炎熱的夏天,大家便會各奔東西了,我的心卻怎麼也不能高興起來。換是三年前的我,一聽到畢業這兩個字,不知有多麼的高興呢,因為我可以離開這個學校,離開這個課室,不用在這裡受苦,不用在這裡聽著那些乏味的課程,不用寫這那些無趣的作業;但是現在的我呢?

怎麼了?卻不想離開這裡,想聽多一點老師講的課,多寫一次作業,多考一點試卷。

坐在課桌上的我,看著倒計表,僅剩寥寥的十幾天而已,心中便湧上了不知情的苦澀,看著窗外的景象,陽光親吻著大地,綠油油的的樹葉接受這陽光的撫摸,風兒與樹葉在嘻戲,蟬在樹木的懷裡歡樂的鳴叫,木棉花在風中自由的飄蕩,看著窗外這些景象,在我的眼中是多麼的刺眼。我按耐不住我那顆浮躁的心,慢慢的閉上眼眸,用心的去聆聽著風吻過耳邊的聲音,聆聽風吹過髮梢的聲音,聆聽著筆在紙上劃過的聲音,聆聽著風扇轉動的聲音,聆聽著蟬在樹上唱著那一首首快樂的歌曲,聆聽著樹葉的笑聲,聆聽著夏天為我們送別的奏鳴曲。不知什麼時候心已經平靜下來了,慢慢的睜開眼眸,看著窗外的景象,是多麼的和諧,多麼的溫暖。

看著蔚藍的天空,飄著幾朵白雲,鳥兒在天空自由的飛翔,陽光撫媚的照在我們的身上,暖暖的,也讓我們的心暖暖的,停下心來想一想,雖然我們畢業了,但是我們的心還在一起,呼吸著同一天空的空氣,享受著同一樣的陽光,難道不是嗎?

再一次閉上眼眸去聆聽,感覺是那麼的輕鬆,沒有了苦澀,沒有了傷感,沒有了那壓抑心臟的那一份感覺。

是啊!!有時候,我們不妨學會聆聽,聆聽生命中的快樂,聆聽大自然的活力,聆聽著未來對我們的呼喚。

5樓:匿名使用者

聆聽我的心聲。

不知不覺,我已走過十一個春夏秋冬,心裡自然堆積了許多話,想說卻不敢說出口,我多麼想把它們完完全全宣洩出來啊——

媽媽,我想對您說:小時候,您忙於教學,沒有時間管我,奶奶一手把我撫養大,長大後,您給了我更多的愛。媽媽,每當看見您忙碌的身影,我也來不及抱怨,我知道,您都是為了我啊,我感謝您!

奶奶,我想對您說:小時候,您含辛茹苦地把我撫養長大,最關心我的總是您,您總在背後默默的支援我,現在,您老了,我一週才能見您一面,想象我不在的日子,您是多麼孤單啊!看著您逐漸花白的頭髮,看著皺紋在您臉上留下痕跡,我的心多麼疼 啊!

我發誓:我長大以後一定會更加的關心您!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一本書,每翻一頁,我就獲得了數不盡的知識。您總是鼓勵我,讓我在學習的道路上盡情奔跑。

您就像一隻小船,在這我進入知識的港灣。您那親切的話語就像那清澈的泉水,滋潤和我的心田,我是多麼尊敬您啊!

心裡話發洩出來了,壓力都減輕了不少,直到現在,我才知道:我是一個多麼想向別人傾訴心聲的人啊!

求作文高懸賞跪求,求一篇作文600字 高懸賞 跪求

都說母愛是人世間最珍貴的感情,但我覺得母愛並不只是母親溫和的笑容 無微不至的關懷以及感人的言語的愛,還有母親平常悉心的哺育,嚴格地教導我們的愛。有一天下午,我剛放學回家就做作業。可能是我分心了,做到一半的時候,就特別想看書。我躡手躡腳地走出房間 媽媽在房裡備課。我心裡一陣竊喜,偷偷地壞笑著 哈哈,這...

寫環保作文,寫一篇環保作文600字

保護環境不是一時的事,需要我們每天堅持,並隨時隨地付諸實際行動。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就一定能拯救我們生存的家園 地球。節約用電,保護資源,減少汙染。電是我們每一位小學生每天都會接觸到的,也是我們每天學習生活都離不開的,但是現在消耗驚人。所以用電時的一舉一動,都要從節約出發。在我國,發電主要靠燃...

求心中的綠洲作文,求一篇心中的綠洲600字作文

綠色,春光下的精靈,綠色,盛夏中的肌膚,綠色,秋韻裡的寵兒,綠色,嚴冬時的企盼。我崇尚綠色,那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給人生機盎然的愉悅,綠色啟迪著蓬勃向上的聯想。不是嗎?每當冰雪漸漸消融,一絲暖意飄過母親面頰的時候,綠便悄然而至了。我深愛綠色,那是心靈萌動的驛站。鮮嫩亮澤的翠綠洋溢著旺盛的青春氣息,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