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新穎而又超搞笑的笑話呢 有什麼非常搞笑的笑話

2023-03-20 03:20:06 字數 4132 閱讀 442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兒,女人是口,兄四兄四兄四兄四兄四。

一個關於內"涵"的笑話。

兩個圓,一個半徑是5,一個半徑是3他們圓心距是1,那麼這兩個圓。

有一個男人,他的聲音很娘,他就去看醫生,醫生說:人需要平衡, 只因你的下面太粗太長,所以你的聲音就很娘,但只要你願意將下面割去一段, 你的聲音就會恢復洪亮,"此男不肯,一天,此男去海邊游泳,忽然看到一隻鯊魚,此男大叫:救命啊!

救命啊(請用極細的聲音) 鯊魚來了!(請用極粗的聲音)

我清明你河圖, 我鋤荷你當午。

呵呵,有點小猥瑣,不過夠搞笑,

2樓:山間老妖

快貓網,爆笑gif動畫隨機展播,**更搞笑。

óðã»ó𳬼¶¸ãð¦µä𦻰

有什麼非常搞笑的笑話

3樓:衣服戀褲子

看了五遍,笑了三天!

一婦女拿假鈔去買早點,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

大姐,你給假鈔也就算了,最起碼是張印的嘛,你這張鈔票居然是畫的!

就算退一萬步說,畫的也就算了,你給畫一張十塊的、五塊的都行,對不對?你還給畫張七塊的!

七塊就七塊吧,就不說了,最起碼也得畫彩色的啊,居然用鉛筆畫的~!

算了,我忍了~!黑白就黑白的!可不能用手紙畫啊!手感太~差了。

就算是手紙我也認了!可你也得用剪子把邊剪齊了啊,這個用手撕的,毛邊太誇張了。

行,毛邊我也不想說了,可你也撕個長方型啊!這個三角型就太說不過去了~!

4樓:使用者

1,兒子是大學生,放假回家看母親,母親讓他和她一起做餅,並且給了他一塊麵。他接過來問:直徑多少?

母親愣愣的。後又讓他拿刀給她切菜,他問:要90度角的還是70度角的?

母親暈倒。2,病人覺得全身不適,去看醫生:「醫生,我很不舒服。」醫生說:

「沒關係,我給你檢查一下。」檢查完後,醫生面色凝重地說:「非常對不起,你病得很嚴重。

我沒有辦法給你**。你只能活十……」病人一聽急了:「什麼?

十年?十個月?十天?

」醫生輕輕地說:「

十、九、八、七、

六、五……」

5樓:唐老鴨

25.養雞。

一個退休女明星開了一個養雞場,養了幾百只小雞和一群母雞,過了幾個月後那群小雞。

全都死光了。

朋友問她:你喂那些小雞吃啥啊?

她說:我沒喂東西給小雞吃啊!

朋友說:那小雞當然會死啊。

女明星說:小雞不是應該由母雞喂嗎??

朋友:……26.釣魚。

有一精神病院中一病患成天對著空魚缸釣魚,該病患的主治醫生也習以為常。有天醫。

生去探望病人時,看到該病患又拿著釣竿在釣魚,不禁好心的問:如何今天釣了多少呀!

27.狗不懂。

有個人被狗咬傷,趕忙到醫生那裡上藥。醫生正收拾東西,準備下班。

「看看幾點了,怎麼這時候才來?」醫生滿臉不快。

「我是知道的,醫生,「那人說,」可是,狗不懂啊!

6樓:噫咿呀丫

病人甲說:「你說為什麼這個地方牆壁這麼高啊?」

病人乙說:「可能是這裡的人把我們當成小偷了吧。」

病人甲說:「可我發現這裡沒什麼可偷的東西啊?」

病人乙說:「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這個地方的牆壁上沒有防盜門的原因了吧!」

7樓:

給你說個故事吧,開頭很恐怖,中間很糾結,結局很悲慘。

從前有一個殭屍,他放了一個屁,結果他死了。

有沒有超搞笑的笑話啊?

8樓:歐陽思嘉俟青

為什麼沒遲到。

某生上課遲到,教授橫眉立目問之:「你怎麼遲到了?」

某生曰:「我一早就趕著排隊去購買您剛出版的新書,可買的人太多,所以遲到了。」

教授微笑頷首,轉頭問其他學生:「你們都幹什麼去了?!為什麼沒遲到?!!

眾學生道:「我們凌晨1:00便起床,集體到書店排隊。故及時買到您的著作,又馬不停蹄,趕來聽您的課!」

許諾與胡話。

擁有百萬家產的富翁歐里病倒了,臥床不起,看樣子病得不輕。他對醫生說:「大夫,如果我**了,我捐50萬美元給您的新醫院。

」醫生很高興,竭盡全力為他看病。幾個月後歐里恢復了健康,醫生說:「您感覺良好,這使我很高興,我想和您談談應為新醫院捐款的事兒。

」歐里很驚奇地說:「是我答應的?」

「是啊,您親口對我許諾的。」「我病得多厲害呀!甚至說起胡話來了!」

後悔莫及。班長開啟未婚妻寄來的郵包,裡面裝的是瓜子仁和一封情信。這時,一群戰士圍了上來,他忙把瓜子仁分給大家吃,自己躲一邊看信去了,當他看到信的末尾是這樣寫的:「粒粒瓜子仁是我親口所嗑,想我就吃上一粒,就當我吻你一次。

親愛的,味道如何?」

9樓:喻尋梅進欣

從前有一個人,他有一個女朋友。他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愛她。

可是有一天,他女朋友無情的離開了他,甚至連一個理由都沒給他。

看著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挽著手逛街,他痛不欲生,失去了理智。

終於有一天他把女朋友殺了。

本來他打算殺了她以後自殺的。可是將死之時才感到生命的可貴。

從此以後他天天被噩夢困擾,夢境中他女朋友赤身露體,披頭散髮,紅舌垂地,十指如鉤來向他索命。

噩夢把他折磨的形如銷骨,一天他找來一個道士已求擺脫。

道士要他做三件事。

第一,把他女朋友的屍體好好安葬。

第二,把他女朋友生前穿的睡衣燒掉。

第三,把藏起來的血衣洗乾淨。

所有的事情必須在三更之前完成,要不就會有殺身之禍!

他遵照道士的囑咐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很仔細,可是那件血衣卻怎麼也找不到了。

馬上就要三更了,豆大的汗珠從他臉上滴下來把地毯都打溼了。

在將要三更的時候他找到了那件血衣,可是不管怎麼怎麼搓就是洗不掉。

這時候忽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窗戶被狂風拍打的左右搖曳,玻璃的碎裂聲讓人更加心驚肉跳,突然所有的燈全滅了,整個屋子一片漆黑。

閃電中,只見他女朋友穿著染滿鮮血的睡衣,眼睛裡滴著血,滿臉猙獰的指著他厲聲道:

「你知道為什麼洗不掉血跡嗎??」

他被嚇呆了一句話說不出。

女朋友繼續道:「因為你沒有用雕牌洗衣粉,笨蛋。」

10樓:森綺彤多琪

醫院裡傳來新生兒的笑聲,醫生們很奇怪,掰開剛出生的嬰兒緊緊握著的拳頭。看到了一片藥丸。這時嬰兒開口說話了:媽的,想幹掉我,沒那麼容易。

11樓:冼德文實念

一天,守柔和他女友約會。兩人逛了很長時間,到了該吃飯的時候,守柔一摸口袋就暈了,原來他出來之前只顧換衣服,卻把錢包忘帶了,身上零錢還不足10塊錢。

女友想吃麵條,可是這些錢只夠買一碗,於是守柔乾咳幾聲說自己嗓子很不舒服,吃不下。其實守柔陪著女友逛了一下午,早就餓了。兩人只要了一碗聞著麵條的香味,守柔的胃受到了空前的考驗,就在他幾乎流口水的時候,女友卻把碗一推,說太膩了,吃了兩口就飽了。

這時守柔迅速把女友面前的那碗吃剩的面給解決掉。

女友不解的睜大眼看著他,他趕緊解釋:『一直沒機會向你表達我的感情,今天,我吃下你的所有剩飯,等於把你的所有的氣味都吃到我的身體裡了,我們是一體的了……』女友被感動得熱淚盈眶。

有什麼超級搞笑的笑話?

12樓:易秀榮良風

中國隊和巴西隊進行足球比賽,卡卡隊其他隊友說:「我一個人上就行了,你們玩去吧!」

於是其他隊友便紛紛蒸桑拿去了。

最終,巴西好事以1比2輸給了中國隊。

卡卡在五分鐘的時候連過n人,最後進一球。

可下場後說:「他媽的,上場六分鐘就與。

前方前鋒相撞一起被紅牌罰下!太倒黴了!」

有什麼超級搞笑的笑話 ?

13樓:甲飛煙元同

《付賬》:一位剛剛吃過飯的顧客趴在桌上酣睡,兩個服務員站在桌子旁,彼此交談道:「我們叫醒他,甚至可以把他放到街上,你看怎麼樣?

」「那怎麼行呀?」「怎麼不行?你不知道我今天多走運,每次叫醒他,他都會付一次賬,接著再睡!

」《裝的不像》:有一個裝成聾啞人的乞丐在向過路人打著手勢行乞,當他向第五個人行乞時,那人只當沒看見,就走開了。那個乞丐生氣的嚷道:「我看你裝瞎子,裝的一點也不像。」

誰有很搞笑的笑話,有沒有特別搞笑的笑話?

大螢幕上跳出 醋 一字 老公 女人最喜歡吃男人的什麼呀?老婆 興高采烈地 豆腐 一對夫妻,猜歷史文物,老婆比 猜。大螢幕上跳出 金剛經 一詞老婆描述 古來就有的,很有名的 老公 老婆繼續描述 就是那個尼姑每個月都要念的 老公看來是明白了,脫口而出 月經 李詠說 我的媽呀 導播剪了吧 親 我給你講一個...

有沒有超級搞笑的笑話啊

曹操放屁 經典 一日曹操和劉備喝酒論英雄。二人小酌了幾杯,劉備忽然放了個響屁,十分尷尬。正窘迫時,只聽身後關羽坦然地說道 諸位莫見怪,屁從羽 雨 中來!關羽話音剛落,一旁的趙雲跨前一步,道 諸位莫見怪,屁從雲中來!趙雲剛剛說罷,張飛又接著叫道 方才一響屁,屁是飛來的!大家一陣哈哈大笑。劉備也已恢復常...

超搞笑的古詩笑話有哪些,搞笑古詩改編300首

靜夜思 床前明月光,李白去開窗。遇到一耳光,牙齒掉光光。春曉 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夜來風雨聲,不知死多少。贈汪倫 李白乘舟不給錢,一腳把他踢下船。桃花潭水深千尺,不知李白死沒死。望廬山瀑布 日照香爐生紫煙,李白來到洗手間。飛流直下三千尺,哇塞沒帶衛生紙。如夢令 昨夜飲酒過度,誤入校園深處。嘔吐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