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街男孩那些歌最有名?后街男孩最經典的是什麼歌

2023-05-22 01:20:09 字數 2022 閱讀 2920

1樓:風行戀香

個人認為,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最出色。 高中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真的被震撼了。現在p4裡還一直沒刪,呵呵。

推薦給你聽下。

2樓:古龍清逸

說真的 都很不錯的。

后街男孩最經典的是什麼歌

3樓:迪克普法直通車

如果非要說最經典的話,大概是i want it that way .國內傳唱度最高的是as long as you love me!也是非常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遍尋不到那就去 k a ɲ 3 p ⦁ c ɲ希望你那邊可以開啟吧;

;會是一件很受傷害的事。

寂寞流年,嘆煙雨紛飛,看不清塵世起伏。

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撿拾是誰揮了舊時衣袖,一半兒華彩張揚。

后街男孩好聽的歌

5樓:封愷樂合涉

樓主你好^_^

我是后街男孩的忠實粉絲了。

根據你的問題,我也精心挑選了十首好聽,更重要的是耐聽的歌。

itthat

meaning

ofbeing

lonely

loveme

meright

neverbreak

yourheart

through

myheart

answertoour

life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后街男孩都有哪些好歌~

6樓:匿名使用者

1、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這首歌比較悲傷,是后街男孩用來紀念他們所愛的人的,很經典。

2、as long as you love me 旋律很不錯,多數人一聽就會愛上。

3、i want it that way 后街男孩的經典曲目之一,滾石評選的流行樂最偉大的100首歌曲之一。

4、everybody 這首歌比較動感,同是經典。

5、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后街男孩的新歌,風格與以前很不同,很high的一首。

6、inconsolable 這首也挺好聽的,伴奏高音都很贊。

7、incomplete 悽美的一首歌,有種悲涼的感覺。

后街男孩還有很多歌都很好聽的,樓主你慢慢發掘吧。

7樓:呃呃呃額餓

很多 世界流行的:i want it that way 和as long as you love me 。

希望樓主能夠喜愛他們,支援他們。歡迎。

8樓:一克拉滴甜甜

want it that way

long as you love

is usone

后街男孩有很多好聽的歌,qq**有很多~

后街男孩好聽歌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 后街男孩-as long as you love me2 后街男孩 - everybody

3 后街男孩-get down

4 后街男孩-i want it that way5 backstreet boys[后街男孩] -shape of my heart

6 后街男孩《larger than life》

7 后街男孩 get another boyfriend8 后街男孩-quit playing games(with my heart)

9 后街男孩-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10 后街男孩 - shining star(星光閃閃)11 后街男孩-need you tonight12 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drowning淹沒13 后街男孩 - yes i will我願意。

everyone后街男孩

everybody有mtv啊而且很經典啊,別再vcd上看,好多都是瞎拼的,到網上看,everyone的確沒有mtv 后街確實有很多歌沒有mv,但是還是有特殊的舞蹈,建議你看一看后街男孩2008英國倫敦不散和鉉的演唱會。裡面有everyone的舞蹈,很不錯。當成mv看也行了!還有cd上是不可能有mv的...

后街男孩《I want it that way》歌詞及其中文

iwant itthat way 以下是中英對照歌詞 歌手 backstreet boys yeah eh heah 耶 耶 耶 youare,myfire,theone,desire 你是我的火,你是唯一,你是慾望 believe,when isay,iwant itthat way相信我,當我說...

后街男孩《drawing》歌詞的中文翻譯

二樓那個對的,另外drowning少打了個n 后街男孩drowning的中文歌詞?沉靜 別假裝你很抱歉,我知道你不是真心的。你明白你有這種力量,讓我內心脆弱。女孩,你讓我無法呼吸。但沒關係,因為你是我生存的意義。現在聽我說 我無法想像我的生命裡缺少了你的愛。甚至永遠都似乎不夠長久。因為只要你伴隨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