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舍瓦在切爾西混不開,說一下技術打法上的,謝謝

2023-05-22 01:10:07 字數 1196 閱讀 4886

1樓:尤文圖斯

原因有幾點。

1.年齡上的,畢竟30多的人了,有那個意識,也沒有那衝勁了。但不是主要的。

2.壓力過大,畢竟當初是破了記錄轉會來的,球迷的期望過高。

3.事與願違。舍瓦越是想證明自己,越是走背字。

4.這是最重要的,當初舍瓦來到切爾西,切爾西可是一個連續兩年奪得英超的球隊,是建立在球隊戰術成熟,成績穩定的基礎上。舍瓦的到來可以說是錦上添花。

切爾西本來就形成了成熟的戰術體系和人員安排,自然不可能把舍瓦當作主力,或是戰術核心來使。自然就發揮不好了!別忘了ac可是把舍瓦當作當家球星來用!

2樓:藍獅無敵

舍瓦並非切爾西的攻擊核心,英超中場都有自己射門的習慣,舍瓦得到的支援不夠,其在英超把握機會的能力也存在問題。

3樓:佐藍攻略

年齡太大,沒有衝勁。適合不了英超的打法。現在切爾西的陣型是442,前鋒有阿內爾卡和德羅巴,舍瓦很難有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穆里尼奧和格蘭特的風格都以邊鋒戰術為主,需要的是德羅巴這種高中鋒···

而舍瓦又不能作邊鋒用,所以上場時間減少加上隊球隊打法的不適應··把狀態都給消磨沒了··

現在斯科拉里就是想用他都不行了···

他當初就不該離開米蘭···

5樓:周哲

笑死了 1樓的,舍瓦技術爛? 你真是太有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速度慢射術爛了,再就是邊縫得有中場長傳準的,批而落這樣的切而西沒有,怎麼搞?反擊?

舍瓦去了切爾西究竟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舍瓦去切爾西的表現並不令人滿意。

2023年6月1日,切爾西官方正式宣佈簽下「烏克蘭核彈頭」安德列·舍甫琴科,其轉會費高達3500萬英鎊(約5000萬歐元),創下當時切爾西俱樂部轉會費新紀錄,並且舍甫琴科與切爾西簽訂了一份為期四年的合同。2006-2007賽季,由於在切爾西沒有位置,舍甫琴科在聯賽中只出戰了17場,但打入5粒進球。在切爾西的首個賽季共為切爾西出場51次攻入14球,相比之前,表現真的很平庸,2007-2008賽季,舍甫琴科為球隊出場25次僅有8粒進球,以及對打法和戰術的不適應讓他沒有過多的發揮空間,導致他在2023年夏季轉會期時,被切爾西租借回ac米蘭。

之後就再沒有再為切爾西出場過了。

問一下為什麼大家大多更討厭B但是為什麼在職場上B比A受歡迎的多

這就叫社會。已經不是上學時自己學習好就ok的環境了。如果有c,熱心並且能幹好自己工作,大家一定會選c。如果有d,不熱心切不能幹好自己工作,大家一定不會選d。但是現在a b中選的話,必然選b,為什麼?你想象一下,一個辦公室,是a跟d,和一個辦公室是b跟d,你覺得哪個好?很多領導會強調態度決定一切,為什...

為什麼電腦在桌面重新整理時桌面會閃一下。

閃屏一般指電腦顯示器上的顯示問題,電腦在執行過程中,螢幕畫面出現閃爍或不規則閃動,有時會出現橫條線和豎條線。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雪花屏類似電視的雪花屏,閃屏就像顯示卡驅動有問題那樣,畫面完整,但眼睛看著極為不舒服。以下就是解決重新整理電腦桌面而閃屏的處理方法 1,在我的電腦上右鍵 ...

在戀愛時,雙方為什麼不能互相遷就一下?

這是因為在戀愛的時候,兩個人總是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吵架,總是想著對方能夠包容自己,而且也總是會想讓對方遷就自己,而且也想讓對方主動和自己認錯才能夠看到對方對自己的真情,所以不能互相遷就。因為兩人只是談戀愛,並沒有婚姻關係,所以就不願意遷就對方,也不願意包容對方。因為你們還不夠愛彼此,溝通很重要,把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