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過世了,不知所措 男朋友去世了

2023-05-22 02:55:09 字數 1312 閱讀 6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沒人的地方,盡情地發洩自己,流掉你所有悲傷的眼淚,直到你筋疲力盡了。然後把那份曾經的愛,放在你的心裡,想想他在天堂會看著你,祝福著你。你會發現,你還得堅強地走下去,哪怕他已經不在你身邊。

剛開始誰都沒辦法一下子就完全走出來,你可以慢慢地滲入人多的地方,例如去參加一些娛樂活動之類的,相信自己可以熬過這段時間的。 祝你幸福。女孩。

2樓:但夢山

你的男朋友一定會因為有你這樣痴情的女朋友感到欣慰和驕傲,相信他也希望你過的好好的,希望你幸福。你不用忘記,把他放在心裡,把你們曾經的美好放在心裡,然後快樂地生活,盡情地感受生活的美好,等很久很久以後的將來你去和他見面,可以拿出來和他共同地品味,品味快樂,品味相思,品味美麗的人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好難,不知道怎樣安慰你,希望時間儘快沖淡過去。

把美好的東西變成美好的回憶,把悲傷的事忘記。

4樓:贊贊和維維

離開現在的城市,換個環境。

或者報個健身卡每天健身,讓自己忙點累點沒有時間想他。

5樓:匿名使用者

祝你幸福啊,你男朋友會在天上守護你的,你要好好照顧自己,讓他安心!

6樓:卡卡西

至少你們曾經相愛過,在一起過!如果你男朋友還活著的話肯定不想看到你這樣,堅強!後面的路還很長!!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背上揹包,獨自去旅行吧。

男朋友去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慰問樓主先!

命運無常,或許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儘管我們難以接受,但我們卻無力改變和挽回的!

逝者已矣,請節哀順變!就讓他安靜地走吧!你的牽掛可能讓他不安!

如果九泉有知,他一定會在另一個世界裡默默祈禱和守望你一生平安幸福的!

祝他天國裡一路走好!

不管發生什麼,生活還得繼續!

願樓主早日走出逝去男友的痛苦,去追求自己的美好幸福生活吧!這也正是他的最大願望!

祝福樓主!

9樓:請問你是誰

慢慢收拾心情,日子還是要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他是愛你的,你快樂他就快樂。

每次女朋友生氣我都有點不知所措,怎麼辦

是不是你每天例行做的事你忘記做了,比如每天早上的問好忘了。又或者,她給你很明顯的暗示想買的禮物,你答應了卻忘了等等諸如此類。其實女生生氣,不用多想,你就哄哄她,等她氣消了,再探探是什麼原因生氣的,對症下藥。先讓她冷靜冷靜,你再當面道歉吧,如果真的喜歡你,是不會和你計較。女朋友生氣你就好好哄哄她吧倆人...

我的女朋友的態度以及所作所為讓我不知所措。怎麼辦

那樣的女人你應該明白是不適合做你一生的伴的,想開點時間會讓你淡忘一切的 要你現在放手,你肯定捨不得,但是你捨不得,她就會重新變成那個只要你的人嗎?你改變不了她,你只能改變自己。給自己一槍,痛到無言也要放手,為了你自己的未來,為了將來的每一天你都不活在今天的掙扎中,放手吧。這種事情主要看你自己。我想她...

男朋友的爺爺去世了,我多久才能去男朋友家裡?月還是月

只要對方下葬了就可以了 其實自己也是可以去拜祭一下的 這個問題,你還是自己去問他本人比較好!男朋友爺爺去世了我做女朋友的多少時間才可以去他家 別,人家家辦那些事最好就別去了,發個資訊安慰你男朋友,過一段時間去 我男朋友爺爺去世了,我們多久才能見面 農村的話半個多月吧城市大概10來天,半山事頭三天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