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特產是什麼?尤溪小吃有哪些

2023-05-22 02:35:07 字數 899 閱讀 2191

1樓:匿名使用者

特產坂面老酒、街面蘆柑、管前金橘、小吃。

2樓:綻放

坂面老酒 · 尤溪蘆柑 · 管前金柑。

尤溪小吃有哪些

3樓:壟畝人

尤溪的傳統小吃很出名,不知為什麼不如沙縣在全國出名,或者尤溪根本就沒宣傳,我認為尤溪的小吃比沙縣小吃好,是不是尤溪的宣傳力度不如沙縣。

安溪的特產有哪些?

4樓:手機使用者

安溪茶葉鐵觀音**桂本山茶毛蟹茶安溪色種龍涓鹹菜乾 蓬萊冬瓜糖 安溪湖頭白粿 長坑麥芽糖 安溪湖頭白粬 安溪湖頭蜜桔 安溪湖頭米粉 福昌瓷涼蓆 蓬萊冬瓜糖 老其蘇枳術末 芪棗健胃茶 長坑的鞭炮 福都陶器 福昌瓷珠編織品 湖上盛富竹器 龍涓錢塘鐵鼎 湖頭凹墘芫荽 龍門茭白 登山蘿蔔菜籽 湖頭甘薯新種花 城廂鎮後安柿果(柿餅) 赤嶺駟嶺芒果香 尤俊藤鐵 湖頭榮元齋養脾散 湖頭鹹筍包 長坑下林的斗笠 湖頭香菜別樣鮮 吾都芥菜名聞遐邇 大坪肉桂香飄遠 湖上鄉:沙堤竹掃 安溪油柿 福前蘆柑 山壇香菇 鎮撫蕃薯 蘆田:梅佔百花魁 玉南鐵器歷史悠久 山珍豆纖 湖頭燒賣 安溪風味:

韭頭菜 湖頭稞 蜜橘 秕曲糕 湖頭圭卷 安溪風味:藿米餈 安溪風味:白釉 安溪風味:

鹼餈 赤嶺檬脯 桔紅糕 湖頭芋包 蓮兜美豆乾 安溪特產:鐵觀音茶葉 布包豆乾 安溪特產:龍涓水甕菜 大面炸豆乾 湖頭米粉採納哦。

5樓:星語

小販:老闆我這裡有點上好茶葉,老闆:什麼茶葉,小販:安溪的鐵觀音,很香你要不要,聞一下再買,老闆:然後一天過後安溪鐵觀音就出名了!

6樓:傲天大爺

有百合甜,西果園,安西特產鎖陽,臍橙,據體只知道這麼多了。希望樓主能夠採納。

尤溪有哪些景點,尤溪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聯合梯田 聯合鄉的梯田,是福建最美麗的梯田,每年的4月至6月,它吸引著無數攝影愛好者。那古樸 秀美 如詩如畫 充滿神奇魅力的梯田,早已隨一張張精美 定格在人們心中。聯合鄉位於尤溪縣北部,與南平市毗鄰,是尤溪縣唯一的革命老區鄉。20世紀40年代,連雲 雲山 下雲等三個村是中共地下黨組織活動的祕密聯絡點...

福建特產小吃是什麼,怎麼僘福建特產有哪些?

福州特產 橄欖 福桔 龍眼 閩姜 芙蓉李 茉莉花茶 脫胎漆器 木畫 木雕 紙傘 貝雕 瓷器等。泉州特產 各種瓜果 名木花卉 德化瓷器 惠安石雕 安溪烏龍茶 安溪鐵觀音 老範志萬應神曲 永春老醋 源和堂蜜餞 泉州木偶頭 永春漆籃 人造花等。漳州特產 水仙花 茶花 蘭花等 三大名花 和蘆柑 荔枝 香蕉 ...

安徽黃山特產有哪些小吃,黃山有什麼特產

黃山毛豆腐 徽州毛豆腐到底始於何時,至今說法不一,傳說明太祖朱元璋兵敗徽州,逃至休寧一帶,腹中飢餓難熬,命隨從四處尋找食物,一隨從草堆中搜尋出逃難百姓藏在此處的幾塊豆腐,但已發酵長毛,因別無他物,隨從只得將此豆腐放在炭火上烤熟給朱元璋吃。不料豆腐味道十分鮮美,朱元璋吃了非常高興。轉敗為勝後,下令隨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