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滾筒洗衣機開機顯示EF2是什麼情況

2023-05-22 04:15:09 字數 908 閱讀 1278

1樓:輕櫻

三洋洗衣機顯示故障碼ef2是,進水異常,或者水位感測器故障。

故障處理方法:

1、檢查水位感應器的接頭是否受潮。

2、水位感測器連線與電腦板上的插座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

3、水位感測器的插片與水位感測器連線接觸不良,建議調整重新插接。

4、電腦板的檢測電路故障,建議維修或者更換電腦板。

5、水位感測器內部故障,建議更換水位感測器。

6、建議與售後部門聯絡。

擴充套件資料:

三洋全自動洗衣機常見故障**檢修:

一、故障**e12

出現e12,是排水超時或者不排水故障。

故障處理方法:

1、檢查排水管是否放下。

2、檢查水位感應器工作是否正常。

3、檢查一下洗衣機的上蓋有沒有蓋好。

4、檢查一下排水口是否通暢,若排水口排水小,可能是排水口堵上異物了,取出來就好。

5、檢查一下排水電機是否損壞,如有損壞,更換即可。

6、檢查電腦板工作是否正常。

二、洗衣機顯示**ed2

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故障原因:主控晶片與變頻驅動晶片通訊異常。

解決方式:1、拔掉電源重新上電,確認故障現象,排除故障記憶造成的影響;

2、更換電腦主機板,重新確認故障現象;

說明:ed2報警為主控板故障,與電器件和顯示板無關,更換主機板可解決問題。

三洋洗衣機的運轉口蓋是幹嘛用的,三洋滾筒洗衣機怎麼開啟門蓋

如果你問的是滾筒洗衣機,運轉螺釘,是為了防止滾筒洗衣機在運輸過程中,桶在箱體裡亂晃悠,防止滾筒洗衣機摔壞用的。在滾筒洗衣機的後面上部,用於將外桶緊固在箱體上。運到家裡的時候,銷售人員應該要把那個運轉螺釘卸下來,才能正常使用。然後寫下螺釘,洗衣機後方就有兩個螺釘安裝洞,一方面不美觀,一方面水汽什麼的進...

三洋滾筒洗衣機XQG65 L903BHX故障ED

1 三洋滾筒洗衣機 xqg65 l903bhx 故障 ed2是排水故障。2 三洋滾筒洗衣機 xqg65 l903bhx 的程式控制引數洗衣程式 羊毛,標準,毛毯,強洗,快洗,桶清潔預約功能 24小時 智慧保護 全極斷電,自動斷電 模糊控制 支援,神經網路模糊控制 電源及其他 額定電壓 220v 50...

三洋滾筒洗衣機一啟動一下就顯示E11是什麼意思

e11是進水異常的bai 意思。在規du定時間裡水位沒達到 zhi要求 你 dao看下洗衣時排水處是不是內一邊進水一邊排容水 這是有異物卡在裡面了取出即可 或者是一直進水水都滿了,卻顯示e11那這就要更換配件,水位感測器了洗衣機使用應注意的事項 當選擇 洗滌 或 漂洗 程式時,不到所選水位,波輪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