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2023-05-22 04:05:08 字數 1780 閱讀 1600

1樓:love_夏爾

love game

韓語歌。i'm back

hey 日語歌。迷宮蝴蝶。

深愛。夢幻。

2樓:小泥巴在桶裡

周杰倫的 說了再見、我落淚情緒零碎、雨下一整夜……梁靜茹的 屬於,可惜不是你,三寸日光……郭靜的 心牆,下一個天亮……

王力巨集的 你不知道的事、柴米油鹽醬醋茶……

3樓:∑果果布丁

少女時代 初音未來。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目前最好聽、最火歌曲:

飛蛾撲火---韓庚。

其實很寂寞--歡子。

信者得愛--鄭秀文。

我愛他--丁當。

求求你告訴我--楊剛。

我的心好冷--sara

以愛為名--楊雅琳。

刺心--張智成。

給我個痛快--陳娟兒。

一個人寂寞兩個人錯--賀一航。

錯錯錯--六哲。

秋風落葉--姜玉陽。

被傷過的心還可以愛誰--六哲。

沒那麼簡單 黃小琥。

我明白你的愛--六哲。

愛情買賣。羅百吉 - i miss you

心痛2009

愛上你等於愛上了錯--張振宇。

關不上的窗--小剛。

可愛萬歲--she

甜蜜的傷口--山野。

2023年10月6日21:00整理!

5樓:手機使用者

說愛我》《傷之戀》《他不知道》《卑微的承諾》《絕版的溫柔》《親愛的我們究竟怎麼了》《始終不夠》《我壓抑自己忘了一切》《唱給誰聽》《空瓶氧氣》《不浪漫的浪漫》《紅裝》《沒有忘掉他》《最後的最後》《時間》《安靜聽完這一首歌》《卑戀》《放棄》《一點點的藍》《最後是我開了口》《淚滴在琴上》《潛意識失憶》《寸斷》《放不下》《犯賤》《櫻花般的愛》《支離破碎》《哎,小3你好賤》《溫存》《我好想你,這一秒》《情人節的夜晚》《無法代替》《三國殺》《苦笑》《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愛的供養》《相思的債》希望。

6樓:落櫻04997飛花

毛姐~ 著還用問,蔡依林的歌都好聽~ 還有英文歌《hip's don't lie> 很多好聽的 動漫的也有<殘酷的天使綱領> <好想大聲說愛你> 犬夜叉的幾首主題曲也很好聽 數碼寶貝的片尾曲也很好聽。

7樓:猴急鉤

莪***裡基本都是好聽悳 太多l了 不過大都不是中文悳 如果妳想要 加莪q:466954796 莪發給妳 這裡打字實在是太累了 =。

8樓:慕桖凝然

好不好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喜不喜歡。 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歌,那就一定是最好聽的歌。 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歌。 加油!

9樓:血刺暗襲

《數著你的藉口》-弦小杰。我們的愛結束了》-帶淚的魚vslx...愛上你是我不小心犯的錯》-龍嘯。

我在清溪等你》-王琮瑋。狠狠地幸福》-楊晨暉。答案》-夏天al...

e《秋葉》-孫揚傑。依舊唱情歌》賈濤。紅太狼與灰太狼》-夫妻相組合。

x《壘起的哀傷》-月月。降落傘》歌手:王箏。

愛歸零》-樸一澤。不是我無所謂》-阿ben...依然很美》-欣哲未。

來的愛人》歌手:印小然。我的愛人你愛我嗎》-龐曉宇。

相信我》-馮克東。深愛的你在**》.-欣哲。

想著你的我》-軒子。愛得真傷的深》歌手:陳瑞。

魔力**咒》-張小覺。我不怪你也不會恨你 》-王雅潔。相逢一笑》歌手:

龐龍【出狼的羊推薦】``

有什么好聽的歌啊,有什麼好聽的歌啊

下面都是我比較喜歡的歌曲,都比較soft,我不喜歡勁爆的 還有幾首不錯的英文讚美詩歌。武藝的 下雨天 許嵩的 斷橋殘雪 try的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王力巨集的 你不知道的事 柴米油鹽醬醋茶 一首簡單的歌 心跳 方大同的 三人遊 胡維嘉的 以愛之名 大嘴巴的 永遠在身邊 范瑋琪的 灰色的彩虹 是非題...

有什麼好聽的歌啊!!!求有什麼好聽的歌!!

徐懷鈺的 心中的遺憾 求有什麼好聽的歌!好聽的歌是看個人喜歡什麼風格的。愛的供養 紛飛 大海 偏愛。誰能給推薦點好聽的歌啊?全世界宣布愛你 孫子涵。致命的甜蜜 等等。安徒生童話。聽聽cnblue的 歌吧 絕對都超好聽 孤獨的人 love lovegirl 直覺 愛之光 lie 你為我著迷 因為想念 ...

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啊!求,有什麼好聽的歌曲啊!求推薦?

good time,safe and sound,歸,孤獨病人,浮誇,陳奕迅的歌都挺好聽的 關於兄弟的好聽的歌曲有哪些,求推薦 1.兄弟抱一下 是由蔡龍波作詞並作曲,龐龍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收錄於龐龍2013年4月8日發行的 美好 中 2.兄弟乾杯 是華語流行 唱作歌手秦博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秦博作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