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位再生祛疤技術為什麼治療後面板變黑

2021-03-19 18:20:17 字數 1501 閱讀 7719

1樓:芭詩麗祛疤

平時可以多吃一點海帶、海藻,這些食物可以改善疤痕體質和軟化疤痕結締組織,運輸營養,滋潤**。也可以使用巴詩麗,效果很明顯,也是目前臨床驗證最好的

鐳射祛疤後疤皮變黑怎麼辦

2樓:自大加一點兒美

應該是有色沉的現象,最好配合產品,一方面修復表皮**,一方面代謝色沉。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正規醫院做的鐳射嗎?術後多久出現這樣的情況的?

帖骨疤痕能原位再生技術麼

4樓:世智若雨

中大原位再生祛疤技術具有四大優勢:

1 分型分診,一次見效

該技術針對不同疤痕進行分診**,同時醫生還會綜合綜合個體膚質、體質以及患者的**意願定製個性化診療方案,**更有針對性,一般患者一次**後就可見到顯著效果。

2 綠色安全,恢復更自然

該技術研發一直遵循綠色生物診療理念,不管是疤痕誘導液還是原位再生技術,都是順應細胞的生物效能,**過程綠色安全,恢復也更加自然。

3 糾正體質,拒絕**

該技術**疤痕,除了解決皮表色素沉著外,還根據中醫理論中的人體九大體質精髓,從根本上調理疤痕患者的機體,徹底解決疤痕問題,內外雙重**疤痕更徹底。

4 無創**,拒絕疤痕

不手術、無創傷、不出血,**過程中患者不會感覺疼痛,同時原位再生技術的應用,能促使受損**正常組織的修復,很好的杜絕了對肌膚的二次傷害,患者不用擔心二次疤痕形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疤痕一般淡化百分80問題不大。但是老疤痕,比如好幾年的疤痕,基本上沒什麼辦法。新鮮疤痕比如1月到5月這種疤痕。

疤痕越早**越明顯。**新鮮疤痕有手術,藥物,鐳射三種綜合方法。國內目前對老疤痕暫時沒有特別好的方法。

原位再生技術能否修復色素缺失類疤痕

6樓:劉成國

你好,排黑色大便是上消化道出血的一種表現,在上消化道出血的患者中,潰瘍病出血的約佔一半,其中約四分之三是十二指腸潰瘍出血。結腸、

直腸、痔瘡、肛裂等肛腸發生病變時也有出血現象,通常是出現暗紅色大便或新鮮血便,但在出血量較小,對腸道刺激不大、腸道蠕動較慢,血液在腸道內停留的時間比較長時,血紅蛋白鐵就會轉變成黑色的硫化鐵,從而排出黑色大便。

身上有傷疤,然後大概15年了,然後在晚上看到附近有家同濟醫院是用什麼htr微晶原位再生祛疤術,這個 60

7樓:楊老將

現在的科學是無法想像其高峰,如果真如筆者所說,能用htr微晶原位再生祛疤術,返回話的,這倒讓筆者看到了希望,我也為之高興,所以我勸筆者先去同濟醫院瞭解一下詳情,是不是真的,無付作用的能讓傷疤還原。如果可行,筆者可以掏錢還一個心願,少了一個傷疤,多了一份完美啦,本人在此[祝賀你早日圓夢。

8樓:星心小雨

你後來去做了嗎,去疤,我也想去,但猶豫不定

為什麼祛疤這麼貴,要一萬多,鐳射祛疤大概多少錢

祛疤的費用是要根據疤痕的面積來計算。如果說面積比較大的話,費用也會比較高,當然,這個修復的費用和其他的因素也是有關係的,如果說你那面積比較大,醫師比較好,診療器械也比較好的情況下,費用當然就比較高,建議到正規的 病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然後再選擇適當的 方法。鐳射祛疤多少錢與受術者的疤痕面積大小有直接關...

為什麼吃藕可以祛痘祛疤?藕的美容祛痘

中醫認為,生藕性寒,有清熱除煩之功,特別適合因血熱而長 痘痘 的患者食用。煮熟後由涼變溫,有養胃滋陰,健脾益氣養血的功效,是一種很好的食補佳品,特別適合因脾胃虛弱 氣血不足而表現為肌膚乾燥 面色無華的人。藕段間的藕節是一味良藥,具有健脾開胃 養血 止血的作用,還能改善氣色。藕分為紅花藕 白花藕和麻花...

為什麼螃蟹斷足之後能再生,螃蟹斷了腿能再生嗎?

每種動物都有自己一套逃避敵害的策略。其貌不揚的螃蟹,當它們大難臨頭陷於困境時,便很快地將螯足或步足自行斷掉 即自切 藉以脫身,過了一段時間之後,還能再生出新足來。那麼螃蟹是如何長出新足的呢?螃蟹的足在斷掉後,約6天之內殘留面上就長出一個軟的結節。它被包在透明的幾丁質囊中,人們叫它肢芽。在以後二三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