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倆個光緒通寶值錢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22 06:10:10 字數 3533 閱讀 3774

1樓:孑孑

不 這樣的 太多了 哎 搞點新玩意啊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金」、「宇」 8元 德宗光緒年間鑄。通寶面文多為楷書,少數局亦有篆書,背滿文記局名,漢文年叫記年錢。計有:

泉源蘇直浙昌福武南晉陝川廣桂雲黔津沽漳河吉寧東奉新,伊犁,庫車,阿克蘇。另有背記值,星月紋及合背錢,一般徑釐米,重1.

8--3克。廣東,福建,天津,吉林有機制錢,山西寶晉局鑄大通寶錢徑釐米,重24.

2克,吉語錢等。重寶面文較通寶錢清秀工整,楷書直讀背滿文記局名,漢文記值,傳世以雕母為珍品,貴州發現一枚通寶當百小錢,徑釐米,重2.

73克,試問此錢何以流通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日」、「往」 8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來」、「列」 8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宙」 8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下「村」 1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蘇」精品 18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白銅背上「福」 15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桂」 25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星月 25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寶源局雕母 55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部頒各局樣錢 80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五背寶泉局「當十」雕母 65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寶蘇局「當五」 1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源局「當十」 1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寶源局「當十」 1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五部頒各局「當十」 12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寶薊局機制 14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庫平廣一錢」 25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官板四分」 600元 光緒通寶楷書小平背寶直局機制 500元 光緒通寶楷書折二背奉天紫銅機制幣 180 ;祝你好運,祝你發財。

2樓:怪叔叔

你這是四個呀,寶薊局和寶晉局都是十元左右,有一枚看不太清,應當是寶浙局吧,和寶泉局那枚都是兩元左右,目前光緒的錢基本沒有升值。

一枚光緒通寶能值多少錢?

3樓:無糖可樂

截止2023年12月,一般的普通的寶泉局和寶雲局小平行用錢**在10到20左右,其它錢局的要稍高一點,**在幾十塊錢左右,直徑超過的被稱為大樣,一般**在一兩百,光緒通寶母錢的**在七八千左右,雕母的**在幾萬到幾十萬左右。

不同局造的**不一樣,存世的多少也有影響,品相的好壞**可能相差好幾倍,還有就是一般的傳世黃亮的要比出土帶鏽的要受歡迎一點,所以**也會稍高點。光緒通寶鑄量較大存世很多,其多為小型錢幣,光緒通寶面文多為楷書,少數局亦有篆書。

4樓:任柳鑫

清 光緒通寶 普通品價值5元左右參考 / 枚 特殊版除外清光緒通寶普通品存世量還是挺多的 所以價值並不大具體的還需要你補個圖看看再說。

要自然光正反面清晰大圖。

我也有一些普通的光緒通寶 發個圖給你看看 互相交流一下

5樓:幻影的知識

光緒年為清末期距今太近,光緒通寶鑄量較大存世很多,且其多為小型錢幣,所以不值錢。

一般的普通的寶泉局和寶雲局小平行用錢**在10元到20元左右,其它錢局的要稍高一點,**在幾十塊錢左右,光緒通寶母錢的**在七八千左右。還有要說的就是品相,品相的好壞**可能相差好幾倍。

清朝光緒通寶,普品市場價一般在5元左右,不同鑄局、版別、存世量**是不一樣的。不過您的光緒通寶不是真品。不值錢 。

擴充套件資料:光緒通寶,普品、品相較好的是4-5元一枚。但是不同鑄局、版別、紋飾、品相價是不一樣的。如:光緒通寶、大樣,樣錢、銀質、寶蘇局闊緣大樣、有星、月的版別價就貴一些。

6樓:網友

光緒通寶有鑄幣和機制幣,每個鑄幣局在不同時期鑄過不同版別的光緒通寶,所以**也不一樣。普通版光緒通寶存世量大**不高,一般5至10元左右。

7樓:枷鎖酷男

後來到了光緒時期,先後鑄造了光緒元寶、光緒崇寶、光緒通寶。錢的重量從一塊錢減到八塊錢,最後減到六塊錢,就像楷書一樣。寶符局有鑄篆書錢,通寶背文為滿記局名,也有星月紋,和明「千字」,即背上各見「千字」中的字,如禹、周、日、月等。

有一種五子錢,背過左手為「五子錢」,右手為「江」字。

進入宣統時期,各省幾乎都停止了鑄錢,只有寶泉局鑄了一枚錢「宣統通寶」小平幣,號碼不多,面楷書,背文為滿文局名。新疆有「宣統通寶」紅包。

自從嘉慶年間開始補助乾隆年間的紅錢以後,光緒的時候達到了補鑄的高峰,光緒朝不僅鑄造光緒通寶的紅錢,還補助了前朝的道光,同治的紅錢,甚至還補助了乾隆的紅錢,也就是我們現在見到乾隆通寶的紅錢不一定是乾隆當朝所鑄,這就是紅錢的來歷和一直到光緒年間紅錢鑄造的簡單的制度。

筆者藏中有一枚極為珍罕的「宣和通寶背陝」銀小平宮錢如下圖,只要與僅一字之別的「乾和通寶背陝」錢稍加對照,鑄主則無需多言,自然明瞭。

有朋友說光緒朝代有沒有機制的銅錢,今天我們就拿光緒通寶裡邊最典型的機制錢,也就是光緒通寶的寶廣局進行簡單的講解,光緒通寶寶廣局是當時的兩廣總督張之洞,在光緒十三年也就是2023年向光緒皇帝上奏申請鑄造的,當時上奏的大概內容就是英國有鑄造銅錢和銀元的機器,何不引進到大清,用機器鑄造銀元和銅錢。

目前,銀行理財產品收取的主要費用有銷售費、託管費、固定管理費、浮動管理費、認購費、申購費、贖回費以及理財產品在投資運作過程中可能產生的其他費用。業內人士表示,單項費率的下降並不代表費率的全面下調,而且部分銀行理財產品費率調整帶有一些前提條件,比如持有期限等。對於這些費用,銀行通常會根據市場情況進行調整,因此,提醒投資者,可通過查閱產品說明書逐一檢視進行獲悉,避免「因小失大」。

8樓:家裝設計平太

清寶源局光緒通寶小平背宇、宙、日、列、往、來各一枚的**在200-500之間 單枚的**就要差很多了,背宇十幾塊錢吧。

光緒通寶值多少?

9樓:

摘要。親,光緒通寶值:8600元哦。

光緒通寶值多少?

親,光緒通寶值:8600元哦。

親,您**讓的光緒元寶已經看到了。

一般的普通的寶泉局和寶雲局小平行用錢**在10到20左右,其它錢局的要稍高一點,**在幾十塊錢左右,直徑超過的被稱為大樣,一般**在一兩百,光緒通寶母錢的**在七八千左右,雕母的**在幾萬到幾十萬左右。還有要說的就是品相,品相的好壞**可能相差好幾倍,還有就是一般的傳世黃亮的要比出土帶鏽的要受歡迎一點,所以**也會稍高點的。

一枚光緒通寶能值多少錢?

10樓:

摘要。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由湖北兩廣總督張之洞率先引進英國鑄幣機器鑄造銀元和銅元。

您好,一枚光緒通寶能值20-30元。

光緒元寶是清朝光緒年間流通的貨幣之一。由湖北兩廣總督張之洞率先引進英國鑄幣機器鑄造銀元和銅元。

接吻有害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有以下就是答案根據資料顯示.典型的熱吻需要牽動臉部的29處肌肉.熱吻同時.會把9毫克的水分.0.7毫克的蛋白質.0.12毫克的有機物.0.41毫克的脂肪.0.45兞的鹽份和250個細菌.送到彼此的口中.這是會引起口腔及咽喉部許多炎症的主要原因.興奮的熱吻還會.導致甲狀腺和葡萄糖分泌異常.接吻還是很多...

李連杰厲害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胡說 李連杰自出道以來修習各類武功 吃苦耐勞 花架子是有的 不過有聽說李有在一些武術門派靜修的事情 如果從工夫底子上來講 李的武術較其他一些實打實的練武者更加正統一點 包括五行拳等等很多拳法他都有過研究 總的來說 李連杰已經很厲害了 正宗北京人 一口北京腔 呵呵 我的偶像之一哦 李連杰 個人簡介 英...

感覺會消失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