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機有可以玩「一輩子」的遊戲嗎

2021-07-16 05:18:57 字數 326 閱讀 7043

1樓:舊人濫心

現在由於網路遊戲的盛行,很少有人再去玩單機遊戲,但是許多人在沒有網路的時候就會感到捉急,沒有事情可做,就會開電腦玩一些單機遊戲。

我接觸的第一個單機遊戲是在我第一次上電腦課的時候,無聊的碰著帶有新鮮感的電腦,那時候的電腦是沒有聯網的,看到旁邊的同學在玩蜘蛛紙牌。將牌按順序排好,而有時候沒有牌可移動,那麼就是遊戲輸了。每當她組好一組牌的時候,我都羨慕她能玩的這麼好,替她高興。

雖然現在是個「沒有網路難過的想上天」的時代,但也不要忽略這些好玩又不耗時間的單機遊戲,它們不需要擔心有豬隊友,不用擔心突然斷網,不用擔心突然**進來而導致掛機,多好,你說呢?

愛情能維持一輩子嗎,愛可以維持一輩子嗎?

對我來說。愛一個人。如果等待。我會一直等。因為我愛她 我願意為她付出一切。就算整個世界也在所不希。原因。因為我狠愛她狠愛她 等待到頭。我相信你們始終會幸福快樂。祝你幸福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愛情 有一輩子的嗎?一輩子的愛情有嗎?

有的,愛情裡雖然會有欺騙但是有些也是善意的,這些得區分清楚的,而且在感情世界裡是沒有對錯可言的。愛,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一輩子的承諾。你說呢。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 耐心 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

男人一輩子真的只會守著女人過一輩子嗎

只要自己的女人夠好,大多男人都會守著這個女人過一輩子的。即使現實中有 回了一些小小的插答曲,如果那個女人夠聰明,不把自己的男人往外邊推,事過境遷後,男人必定還會回到自己的老婆身邊的。所以女人的欲擒故縱,恰恰是贏得男人守她一輩子的明智之舉。希望採納 感情感情,bai女人要是讓自己全身陷入du了感情的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