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主審批要多長時間 5,申請貼吧吧主稽核多久

2023-05-22 09:10:09 字數 2769 閱讀 1410

1樓:守護小唄

是的是的。如果你申請把握大、要七天才能被批准。

還要看這個貼吧有沒有吧主、要一個沒有、那就等。

有的話就要看吧主心情了。

祝賀你成功申請。

2樓:寂寞有點痛

申請處理時有工作日的,週末的申請必須到下週一才能得到答案,時間是中午。

同樣的在正常工作日裡早上的申請,中午到下午期間可以得到回覆,而中午以後的申請就只能等明天了。

申請處理時間為星期一到星期四。

申請成功與否和時長無關。

希望幫到你。

3樓:帳號已登出

看你的內容了,寫的好的話很快的,我上次當天申請的當天批了。寫的不好的話還是會拒絕的。

一般的話三四個工作日差不多了。

不過為了省時間,第一次申請寫的好一點,多發帖子之後再申請這樣成功的幾率比較大o(∩_o

4樓:軒俊娛樂_小軒

不一定的,因為審批吧主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團隊,所以你以前申請的記錄,是不會保留的,申請吧主,主要還是看你的發帖量和回帖量,以及是不是有過建設,多多貢獻才是硬道理,各位認為,這個跟時間沒有任何關係,只是看管理組忙不忙了。祝你早日申請成功,當上吧主!

5樓:豆腐俠客

一般兩到三個工作日。

貼吧:怎樣確保吧主申請成功?稽核一般多長時間?

6樓:萬能導師

24小時內就可bai以稽核成功。du

1. 首先進入**,開啟zhi

版所示。權。

3.注意建立貼吧的條件,然後填寫驗證碼來建立一個貼吧。

4.然後申請實習。您也可以單擊下次)

5.只要填寫相關資料,就可以申請實習。

6.單擊ok完成效果圖,如下圖所示。

7樓:空虛美的夢

增加吧主申請成功的條件:

1、首先確保經常登入該吧,當然能做到每日都去版更好,要保持一定的在權貼吧時長。

2、多發具有建設性或獨到性的帖子,要有實質內容。

3、在保證在貼吧時長的前提下,在該吧累計發帖+回覆帖子不少30個就具備申請吧主的資格了。

4、做好思想準備,首次申請一般都不會被批准的,要有韌性,一次不成就兩次,直到批准為止。

提交申請後將在1~5個工作日內處理。

8樓:冰海pk焰浪

最長時間稽核差不多有幾個月的,我的申請都一個月了還沒好···

9樓:江小英

您好哦,有bai些吧的吧主不是du

那麼簡單就可以申zhi請dao成功的。做好申請十到二內。

十次的準備。容。

在您要申請的吧內多發發帖子,灌水的不行,要發有意義的主題帖,實在沒有什麼主題帖好發就回復別人的帖子。

吧主申請感言不要看誰誰誰成功了就抄別人的申請感言,nonono不行!寫寫您對本吧的認識或者是個人優勢。例如:

我想申請本吧吧主。或給我一次機會,謝謝。這樣的申請感言肯定不會過的。

多在吧內發言,400以上方可。如果您不發帖,管理員會直接打回申請,根本不會考慮你做吧主。

如果您朋友多的話可以讓他們一起來申請吧主,畢竟拿10~20幾個號一起刷,吧主很有可能就是你的人。

申請時間越長(在五天以內ww)越容易成功。時間段的一般都是秒拒。

申請貼吧吧主稽核多久

10樓:張燁

法律分析:建立貼吧一般6個小時內就會稽核完成的,最多1天。

但即使建立成功,也不會發訊息提示你,你要經常輸入你的貼吧名字查證一下,說不定你的貼吧已經顯示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第五十三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必須遵守憲法和法律,保守國家秘密,愛護公共財產,遵守勞動紀律,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會公德。

申請貼吧吧主稽核多久

11樓:律漸

吧主稽核一般5個工作日內下來結果。

法律依據:《企業經營範圍登記管理規定》第五條申請許可經營專案,申請人應當依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向審批機關提出申請,經批准後,憑批准檔案、證件向企業登記機關申請登記。審批機關對許可經營專案有經營期限限制的,登記機關應當將該經營期限予以登記,企業應當在審批機關批准的經營期限內從事經營。

申請一般經營專案,申請人應當參照《國民經濟行業分類》及有關規定自主選擇一種或者多種經營的類別,依法直接向企業登記機關申請登記。

吧主稽核要多久啊?

12樓:綸綸愛許仙

吧主稽核一般5個工作日內肯定下來結果,如果一直沒有回覆那八成就沒有通過。問題不在吧是誰建立的,首先看的就是你在該吧的發帖紀錄,帖子的數量和質量,如果你想作吧主就得先發帖發好貼,沒有良好的發帖紀錄,神仙也幫不了。除此還會綜合考慮你的id註冊時長、總貼吧發帖記錄、貼吧經歷(是否擔任過吧主/小吧/,以及工作成績)以及有無被處罰記錄等。

關於難以申請吧主的幾條可能的原因。

1)該吧內近期有吧主被撤記錄,所以,一週內會比較難申請上吧主~

2)該吧屬冷門貼吧,點選、回覆數很少,沒什麼人去,氛圍冷淡,故暫不宜設吧主。

3)該吧屬個人貼吧,吧名與id一樣,無法明確主題的貼吧,故暫不宜設吧主。

4)該吧屬新建貼吧,點選、回覆數很少,氛圍冷淡,且無法明確主題,故暫不宜設吧主。

貼吧吧主申請一般多長時間能審批

13樓:在回龍洲鬥牛的澤鹿

長的4-5天,短的1-4小時不等。

路燈平均每天開多長時間交通吧,請問城市路燈一般每天開多久大概幾個小時?謝謝了!

用市電的嗎?抄 一般是8小時的,一般用時空分段,我們的太陽能 雷達感應小路燈是智慧亮燈模式,當環境亮度低於20lux時開始亮燈,前5小時人來燈全亮,人走自動變成微亮,5小時後自動切換 來燈亮,人走燈滅,根據亮度會持續亮燈 請問城市路燈一般每天開多久 大概幾個小時?謝謝了!5 夏天10小時 冬天12小...

工傷認定書多長時間能下來,申請工傷要多長時間能拿到工傷認定書

1 工傷認定書,是在遞交工傷認定書之後60天內下達。如果事實清楚,可在15天內下達。2 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八條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一 工傷認定申請表 二 與用人單位存在勞動關係 包括事實勞動關係 的證明材料 三 醫療診斷證明或者職業病診斷證明書 或者職業病診斷鑑定書 工傷認...

駕照登出要多長時間可以再報名,申請登出駕照後,多久可以重新考駕照

駕駛證登出後,只要不是被吊銷或撤銷的,申請人的申請條件被稽核符合後,基本上都可以預約考試,並沒有規定必須多長時間才能重考。解釋如下 1 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24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