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品劇本

2023-05-22 09:15:07 字數 1215 閱讀 1898

1樓:匿名使用者

地點:飯館。

人物: a:養豬員。

b:科長夫人。

c:餐館人員。

c在打掃餐館,b上〕

b:我苦命的苦啊...

c:怎麼了?

b:我那科長,雖然海量,可是昨天在你們這陪上級領導,還是架不住了.昨晚不幸逝世了.嗚嗚嗚嗚嗚。

c:別哭,別哭,b:你要給我作證,你要給我出證明,因公逝 世,要追認烈士c:好好!我去幫你找證明.

c下,a上〕

a:(獨白)我那頭豬,也正倒黴,到這餐館吃 點泔水,也能醉死.〔見b哭,上前安慰〕

a:您怎麼了?

b:我那醉死的鬼啊...我好命苦啊...

a:你那口也醉死了,唉!這飯館的東西不能吃啊.我那也死了b:你那位也死了!你的給我作證!不是其他病,就是醉死的.a:當然不是其他病!我那從沒有病.

b:對對,我那位也從沒有病.就是醉死的.我要讓飯館出證明.a:我也要讓飯館出證明.醉死的.

b:對.我一定要讓他們追認烈士。

a疑惑〕a:哦.我的要求不高,只要同意宰殺就行了。

b:什麼??你要把你愛人宰殺了?

a:不是!是我的豬.怎麼?您愛人死了。

b嚎啕大哭〕

b:我好命苦啊...我好命苦啊...

a:對不起!對不起!我誤會了。

c上〕 a:同志,我的豬醉死了.你一定要趕快給我開證明.要不就臭了c:哎呀!只剩一張了。

b:給我 a:給我。

b:你的豬怎麼能跟我們科長爭?

a:你們科長反正已經死了,我的豬還可以給社會做貢獻,遲了就臭了b:你...嗚嗚嗚嗚。

c:別哭,別哭,我出個主意,開在一張上吧,你們說吧〔c開始寫〕

c:茲有 b:姓賈的真科長一名。

a:肥豬一口。

b:來你飯館赴宴。

a:吃泔水一缸。

b:不幸因公逝世。

a:確是醉死,不是豬瘟。

b:應該追認烈士。

a:同意宰殺。

c:好了,我念一遍。

c大聲讀〕茲有姓賈的真科長一名和肥豬一口;來我飯館赴宴,吃泔水一缸;

不幸因公逝世,確是醉死,不是豬瘟;應該追認烈士,並同意宰殺.

2樓:快餐真人

小品劇本,看看有你要的嗎:

相聲劇本:一些相聲劇本,你看看可以嗎。

3樓:碎地

春節晚會上的小品多的是呢!你隨便選。

元旦小品劇本,慶元旦小品劇本

幽默短劇劇本。一天,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 老師早上好!老師憤憤地說 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 老師下午好!老師又憤憤地說 那我晚上呢?學生們又一齊喊 老師晚上也好!老師點點頭說道 這樣才行,現在重新喊一遍!學生們一齊喊 老師早上好,下午好,晚上也好!老師說...

急需校園搞笑小品劇本,急需校園搞笑小品劇本

內容均由旁白講述 第一幕旁白登場 小跑,背景 搖滾樂 ladies and 肩頭們 強調 嘿嘿嘿,背景 錯了 咳咳咳 切入正體 背景 飛機聲 話說有一次,諸 長音 葛亮 曹操 劉備 孫權同乘波音741飛機,忽然遇到一顆正在飛行的愛國者導彈,hihihihi 旁白跑開,背後四人在手忙腳亂 諸葛亮將扇子...

有關網路的小品劇本,有關網路的小品劇本

旁白 網路時代悄悄地到來了,網路能使我們擴大du了資訊容量,使我們更好地開闊了視野。融入了社會,瞭解了世界。但是它有對我們的學校,社會和家庭都不可迴避的產生了影響。今天我們中學生更是對這一新鮮事物產生了極大地興趣。有人說,網路是有益的,它帶給我們許多便利 有人說,網路是個陷阱,進去了就迷失了自己。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