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提供一個小品劇本 誰給我個小品劇本?

2023-01-23 15:00:07 字數 1226 閱讀 8885

1樓:ai小貓兩三隻

小品:畢業歌。

人物:大師兄。

二師兄小師姐。

學弟一學弟二。

學妹二學弟學妹上場。

齊唱: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

學弟一: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沉默年代或許不該太遙遠的相愛。

學弟二: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這一刻 偎著燭光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學妹一: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再給我一點溫柔。

學妹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段情,一杯酒。

(停頓)齊: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誰安慰愛哭的你,誰把你的長髮盤起,誰給你做了嫁衣。

(根據演員的歌聲條件,語句順序長短可做適當調整,感情真摯,合唱要整齊,可以適當和聲)

學弟一:這次唱的還不錯,畢業晚會就要開了,我們得抓點緊了。

學妹一:你們說,我們表演這個節目,送給師兄師姐們,能行麼。

學妹二:聽說**年級的男生搞了芭蕾舞劇小天鵝,還有神曲忐忑,老給力了。

學弟二:叫你這麼一說,我還真忐忑起來了。

學弟一:沒關係,沒關係,今天晚上咱們和師兄師姐座談,咱們正好摸一下情況,看看他們喜歡什麼。

學妹一:怎麼摸情況?

學弟二:大師兄最喜歡你了,你還不是想怎麼摸,就怎麼摸?

學妹一:去你的,小師姐還最喜歡你了呢。

學弟一:他倒是盼著小師姐摸他……的情況呢。

學妹二:你們都別貧了,師兄師姐們該來了。

師兄師姐魚貫上。

學弟學妹:大師兄好,小師姐好,二師兄好。

二師兄:四年了,我說了四年了,別叫我二師兄,人家還以為我姓豬呢。

大師兄:你們這群搗蛋鬼,我得替你們二師兄說句話。

二師兄:對,你給說說。

大師兄:有人看他的外形有點虎了吧唧,有人說他憨厚可愛,還有人說他有點二,其實根本不是。

二師兄:根本不是!

二師兄:你是說我精明麼?

大師兄:不,井,井水的井,說你啊,橫豎都是二。

二師兄:那你還不如我呢,你是四。

大師兄:四?

二師兄:除了二還是二!

眾人鬨笑。完整劇本請上**搜尋「楊老咪。

2樓:匿名使用者

tm的,說實話,郭德綱的編過來的確好笑,奇志大兵,《新龍門客棧》話劇劇本,這些是我校園生活的成功案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快五一了,還元旦呢,呵呵,搜搜。

小品拍廣告,找一個搞笑的廣告小品劇本

找一個搞笑的廣告小品劇本 一天,老師走進課堂,學生們一齊起立喊 老師早上好!老師憤憤地說 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難道就不好了嗎?於是學生們又一齊喊 老師下午好!老師說道 坐下!今天我們要複習反義詞,我們這樣練習,我說一句,你們大聲說出反義詞。現在開始。老師 今天天氣很好。學生 今天天氣很壞。老師 ...

求一個搞笑的責任小品劇本

人物 團支書,小艾,小玲,小伍 場景 教室。三人 說吧。團支書 你們聽不聽啊?三人 聽著呢!團支書 真的聽?三人 真的!團支書 確定?三人 確定。團支書 不反悔?三人 不反悔。團支書 你們是認真的?沒騙我?三人 你說不說啊?團支書 噢,我開始說了!我要說什麼來的。三人暈倒。團支書 啊!對了!三人坐起...

如何演好小品,導演一個小品怎麼做好?

只要你的長相達到連婦聯大媽都覺得畸嶇,你只要往臺上一站,絕對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小品表演有哪些技巧?小品表演的技巧有 1 講話要清楚明亮,儘可能使用普通話,方言要針對方言受眾。2 語言的技巧非常關鍵,每一句話的起承轉合 音調 語速都要用心去摳 3 表演需要配合。從頭到尾都必須在角色裡,不能鬆懈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