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塊腹肌要練多久,六塊腹肌要練多久才明顯

2023-05-22 12:30:09 字數 5260 閱讀 8618

1樓:

那要看你現在的身體狀態啦,我花了兩年時間,每天100個仰臥起坐,如果你把運動量加大些,也許會快點,不過我的體會是運動就像吃飯,最好是天天吃,不要一次吃太飽,然後又餓好久。

2樓:1026_藍倪

最簡單的是做仰臥起坐。

很多人做的都是有問題的,雙腿應拱起而不是平展,躺下的時候是不完全躺倒,起來的時候也不完全靠到拱起的膝蓋上,這樣可以保持肌肉緊繃,難度大大增加,對於練肌肉起到更好的作用。不過這算是無氧運動,本人並不推崇。

還有一個簡單的方法,會鍛鍊力量但不曉得對肌肉的形體有沒有特別大的幫助。

平躺下,緩慢的抬起伸直雙腿,在緩慢的放下,不要完全放到地面,理由同上,保持緊繃的肌肉。

腹肌速成個人認為不太現實,從自己的經歷來講這是全身最難練得一部分肌肉,而且稍胖的人更難,力量可以增加很多但是看不錯肌肉輪廓。

3樓:從雁翔

每天堅持練的時間長了,做的運動多了自然就很快有六塊肌了!

4樓:

因人而異,因條件而異!

5樓: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天天練吧,總有一天會出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運動種類和運動強度了。

7樓:熱心市民梁戒

因人而異 因專案而已。

8樓:bo樂園

有人一輩子都沒有啊。

六塊腹肌要練多久才明顯

9樓:勵夏宇詩

有6塊腹肌,只要你按照那個方法做,的確是沒問題的,脖子累是吧,那就說明你還了解這個動作,你把速度放慢一點試試,而且你可以在做第二種方法時,兩手不要扣緊抱住頭,兩手輕輕挨住頭,讓腹部使勁,快起慢下就好多了!(另外鄙視一下樓上的,不懂裝懂!)謝謝採納,歡迎追問!

腹肌要練多久才可以練出6塊?

10樓:賽普力量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練,就只有六塊;甚至糟糕的是,兩邊的腹肌一點都不對稱;更有甚者,一部分朋友還沒有找到鍛鍊腹肌的方法不知道怎麼練,一塊都沒有。瞬間感覺練腹肌太難了有木有。所以對於那些健身多年,卻連腹肌都沒有的話,應該也是不好意思說你已經有好幾年的健齡了吧!

因為毫無說服力呀!

對於專業的健身朋友來說,除了要擁有一身緊實漂亮的肌肉外,腹肌也作為另外一件秘密**,兩者構成健身朋友展示訓練效果的重要組成部分。當然了,你一定會羨慕這種兩者皆有的身材,會暗自揣測為什麼自己一直沒有能夠練出傲人腹肌?

答案是?對於不管怎麼練都練不出八塊腹肌的朋友來說,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腹肌的「塊數」是天生的!並不是說你想要練出幾塊就有幾塊的。

真的嗎?確實是這樣哦!平常我們經常聊天所說的幾塊腹肌,通常指的就是腹直肌,腹直肌其實是一塊肌肉,附在它上面的腱劃使得它看起來像好幾塊。

重點來了!腱劃的數量決定著你腹肌的「塊數」。如果左右各3道腱劃,也就是你會擁有6塊腹肌;如果左右各4道腱劃,你就能夠擁有你夢寐以求的8塊腹肌啦!

對於腹肌不對稱的朋友來說,應該是下面這種情況,比如左邊4個腱劃,右邊3個腱劃,你就順理成章的擁有了7塊腹肌了。

現在你能夠理解你為什麼拼命練都練不出8塊腹肌了吧!因為腱劃數量是天生,如果你天生就是6個腱劃,是永遠不可能練出八塊腹肌的,其二,如果你的腹肌天生不對稱,也是不太可能練出對稱的腹肌的。還有的健身朋友不是沒有腹肌,而是你沒有找對正確鍛鍊腹肌的方法,練出腹肌,訓練方法是關鍵。

腹肌每個人都有,腹肌和人的體脂率有關,男士體脂一般要在15%以下,女士在17%以下,才會出現比較明顯的腹肌,對於沒有腹肌的人,總結一下,就是你的體脂率太高了,或者說你的脂肪層太厚了。

11樓:布天歐陽典

我計算過了,我做過,我每天500下。一個月做15000下。要做7個月一共要10萬下才有6塊出現。

如果你想明顯的話。做100萬下。覺得自己行你可以每天做1000下,要多久你自己算吧,反正達到那個數目自然會出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跑步和做有氧運動減脂,你的腹肌很快就出來了,應該目前就已經比較好了,只是脂肪還有點多,顯不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有六塊,在鍛鍊最下面的兩塊就八塊了。前六塊三個月,後兩塊就是方法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 堅持再堅持。

要不結婚男的一休息 一胖很容易就** 胖的更厲害。

怎樣短期內練出六塊腹肌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睡覺前仰臥起坐,這是省錢又見效的方法。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做仰臥起坐30次。

怎麼練6塊腹肌

17樓:網友

練習仰臥起坐!堅持!慢慢就有了!

我個人覺得還輕鬆。

只要有一個變強的目標。

18樓:網友

經常做仰臥起坐和挑腹運動。

19樓:a拉絲是我

鍛鍊腹肌可以分為下面三個部分同時進行:節制飲食、腹部肌肉鍛鍊、補充蛋白質。你知道了嗎?

20樓:徒手雷音

你想要的腹肌訓練都在這裡了,每個十五次 每天三組!

21樓:郭梁郭子豪

學會這幾招,教你輕鬆擁有八塊腹肌!

如何在短時間內練出六塊腹肌?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每天做俯臥撐,還有不是六塊是八塊!

23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吧。每天早上和晚上堅持做1個月。

練出6塊腹肌要多少時間,訓練強度多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卷腹肌。俯臥撐都能練到腹肌。最好能去健身的場所。

比較方便。但是效果慢。你也可以在地板上。

把腳放在板凳上面。用背部貼地面。卷腹肌。

我就是這樣的做到的。6塊腹肌。8快就不能做到了。

那是每個人的性徵。不能改變肌肉的大小。但是也要能看啊。

是不是?還有腹肌是很難保養的。要多練習。

不要力竭。要有感覺的練。蔽日今天累了。

就死練。明天就少練點。不累就行了。

這樣能把肌肉線條練出來。會明顯的。

25樓:仉楊氏勇碧

普通的仰臥起坐已經不能滿足你了,要想增長肌肉,最好增大運動強度,就是加大力量訓練。可以仰臥起坐時負重,或者在專門的器材上面進行訓練。也可以針對上4塊腹肌、下4塊腹肌針對訓練。

26樓:我的時代

你這麼牛逼還用練啥啊?每天連續120個仰臥起坐不就完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要鍛鍊6個月,每天200個仰臥起坐,過玩一年就有了。

大概要多久才能練到六塊腹肌??

28樓:晃晃晃丶

腹肌要練仰臥起坐,不是俯臥撐。 有氧一定要做,肚子肉太多在怎麼練習腹肌都是沒用的,先把肚子肉減掉然後在練腹肌基本1個月就能看得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練腹肌需要做仰臥起坐,俯臥撐是鍛鍊手臂和胸部肌肉的,您說需要多久能練出腹肌,這就是個人身體和飲食習慣問題了,我練腹肌練了大概半年左右才明顯的看到腹肌,至於您我建議每天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堅持運動,腹肌就一定會有的。

30樓:宇智波耀威

六塊腹肌很難得 至少都得一年。

如何練出六塊腹肌?

31樓:養生者教練

對於我們很多的朋友來說,特別是對於很多的健身男士而言,在進行健身訓練的過程中,應該都會有著這樣的一個健身目標,那就是想要練出自己的六塊腹肌,因為如果自己能夠練出六塊腹肌的話,那麼自己的身材就會變得很好,自己的整體就會變得很帥,那麼我們該如何才能夠練出自己的六塊腹肌呢?別日常羨慕別人了,這就讓你帥出一個新高度!快來看看吧!

如果我們能夠去做到這樣2點的話,那麼練出六塊腹肌對於自己來說,就不會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了,甚至還會是一件比較簡單的事情了。

一,進行完整的腹肌訓練。

關於自己的腹部肌肉,這樣的一個知識點,是我們應該要知道的,那就是我們的腹部肌肉是由很多個部分組成的,而並不單單隻有一部分的肌肉。

而我們有很多的朋友在進行腹部肌肉的強化訓練時,就可能會犯這樣的一個錯誤,那就是隻去進行一部分的腹肌訓練。

比如我們有的朋友在練腹肌時,只去練自己的腹肌上部,也就是隻去做仰臥卷腹這樣的一個腹肌訓練動作,而不去做其他的腹肌訓練動作。

我們應該需要去知道的,那就是我們在進行腹肌訓練的過程中,最少應該去進行這樣三個部分的訓練,它們分別是我們的腹直肌上部和腹直肌下部,以及自己的腹外斜肌。

這也就是說,我們在進行腹肌訓練的過程中,最少要去安排三個訓練動作,分別去練到這樣三個腹肌的部分,才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有很好的腹肌訓練效果。

二,在飲食上要學會控制。

有些人會打趣說這樣一句話,那就是如果自己想要練出腹肌,那麼自己只需要去學會一個動作即可,那就是在別人給自己吃東西的時候,學會搖頭這個動作。

對於這樣的說法,我想說的是,雖然這種說法可能看起來有點不切實際,但是其中還是有一定道理的。

因為我們得要知道的是,如果自己想要把自己的腹肌練得好看的話,那麼我們除了需要去進行合理的腹肌訓練以外,我們更加需要讓自己有較低的體脂率。

而要讓自己有較低的體脂率,我們就需要去學會控制自己的飲食,如果我們在飲食上絲毫不加以控制的話,那麼我們的體脂率是不會降低的,也就是不會讓自己有好看的腹肌的。

這也就是說,要想擁有好看的腹肌,就有著這樣重要的一點,那就是需要讓自己在飲食上去進行適當的控制,讓自己的體脂率降低以後,才能夠很好的實現。

32樓:e時光再燃

其實特別的簡單,只需要每天在家裡面做一些仰臥起坐和一些俯臥撐就可以練出六塊腹肌。

33樓:劉長順

要想練出6塊腹肌,只要每天堅持做俯臥撐這項運動,這項運動能夠讓你的腹部肌肉得到很好的鍛鍊,看起來也會非常的有型。

34樓:俺農村人士

每天早飯後兩小時做一套腹部撕裂,下午同樣外加慢跑五公里,營養餐可以按照網上的,多吃含蛋白質多的食物。

35樓:徒手健身阿坡

六塊腹肌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腹肌要練多久。怎么練,腹肌要練多久。怎麼練

腹肌,要堅持,並不是每天做仰臥起做,就能練出來的,那樣只能練出來兩塊,建議你去健身房,你要不想去,那你每天做仰臥起坐100,收腹100個,就是人躺平,大腿和腹部成90度,這樣練三個月就出來了 腹肌要練多久才可以練出6塊?很多人會有這樣的問題,自己健身多年,一直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八塊腹肌,但是不管怎麼...

怎麼鍛鍊五塊腹肌嗎,如何練出第五塊 第六塊腹肌

題主您好 鍛鍊腹肌的動作很多,找幾個跟著做就行,但不論是仰臥卷腹 上腹 還是懸垂舉腿 下腹 動作一定要緩慢,從肌肉拉長到高峰收縮始終保持 對抗 千萬不要藉助慣性使猛勁,腰椎容易受傷。順便提一句,仰臥起坐由於幅度較大,容易使髖關節受傷,目前已經不被教練推薦,而改為幅度更小 鍛鍊部位更加孤立的卷腹動作。...

150斤男生減掉體脂,練出六塊腹肌,有什麼好方法

現在的人都追求瘦,感覺瘦就是美。男生喜歡瘦一點的女生,女生喜歡有肌肉的男生。但是,對於女生來說,是一件很難的事,同樣,對於男生來說,練腹肌也是一件很難的事。那麼,今天我們來說說150斤的男生如何減掉自己的體脂,練就六塊腹肌。一 消耗脂肪,需要做的就是慢跑消耗自己的卡路里。每天跑2公里達到 的效果。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