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位初中生,我該怎麼做?請看問題

2023-05-22 13:05:07 字數 4462 閱讀 9260

1樓:塔塔

既然你自己知道自己懶,就應該好好改正過來啊。初中學習的難度不是很大,所以平時實在是懶得動就養精蓄銳,但是上課一定要認真,要聽懂。然後按時完成作業,考試的時候一定要細心!

覺得這點很重要。家有表弟準初中生一枚,講題目講講就懂了,但是就是會做錯。這就是不細心。

所以平時做作業考試都是,會做的題目一定要做對,要不然和不會做有什麼區別,一樣沒有分。多可惜啊。你說你是不能吃苦的那種,那是你覺得。

看過一句話,一個人你不逼自己一把,根本不知道你自己又有多優秀。學習還是要靠努力的,光靠小聰明是拿不到好成績的。要加油哦!!

至於生活中,我覺得初中高中關係都還是蠻好處理的啊。互相找共同點,坦誠相待,說話也要注意別人能不能接受。我知道初中生正處於叛逆期。

但是不要太過分,爸爸媽媽都是愛我們的。不要傷他們的心,能溝通儘量溝通。不喜歡他們給做的決定,權衡利弊,可以跟爸爸媽媽說說自己的想法。

恩,希望你能有一個愉快的初中生活。

2樓:蔣暮雪

每天做好早睡早起的計劃,每天多幫幫父母,如果父母諷刺你,你也要堅持,就當作是終點之前的關卡吧。爭取克服懶惰,成為父母眼中的勤快人。中學生為人處世,不說三道四,不多嘴,不爭功,多做事,不拉幫結派,久而久之,老師同學都會注意到你的。

要想學習好,上課認真聽,不懂課下問,不要不好意思,也可以問同學,不要在意他們說什麼,題懂了就行,多做練習,每天覆習、預習,認真完成作業。每天堅持,終會成功。如果可以,每個問題都針對的作一個計劃,但也要堅持。

最後一問,我這位大姐來你的問題。

3樓:一一索尼婭

你不要有心裡負擔,要把心態擺正,你是一名學生,做好學生該做的事就好了,不要想太多。

我是一個初中生,我以後怎麼辦呀?

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的孩子年齡太小了,上班不佔優勢,一是年齡,二是專業技能和理解認知,很難走上一個好的工作崗位,還是繼續學習是第一選擇。可以選擇:1.

普通高中,通過高考進入大學。2.也可以選擇中職技校。

這樣可以有兩條途徑:

1.學習一門專業技術知識,成為專業型人才,中職畢業後不願意升學就進入社會工作。

2.同樣的學習專業技術知識,三年結束後參加單招考試,進入大學,和普高一樣可以考專科,本科。

可以考慮類似針對於:空乘和地鐵、高鐵的高階乘務專業、軌道交通等專業。另外,需要實地考察一下所選擇的學校的硬體、環境、教學質量、是否正規,更要選一個孩子有興趣能學好的專業。

也可以多考慮考慮其他專業,給自己一個多選擇的機會。

例如:影視動漫,vr設計、學前教育、網際網路、電競、電商等都是大量缺乏人才的行業。

還有的想學美容美髮、有的想學廚師、汽修。這些現在相對來說很普遍,希望對你有幫助,祝孩子前程似錦!

5樓:網友

對於一個結過婚的人來說。想要對沒有結婚的女孩子說一些心裡話。人們都說女孩子結婚就是第二次投胎。

你書沒有讀好,也沒有關係。最重要的是要嫁對人。首先,你的心裡要清楚一點。

你要嫁的是一個人。不是他的家庭,他的家世背景。也不是他的人緣關係。

這點是最重要的。結婚對於一個女人來說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嫁對了,就一輩子幸福到老。

平日裡的吃穿用度都不用發愁。家裡的老人慈祥。自己的小孩又特別懂事,乖巧。

說明你的婚姻生活非常幸福。相反。如果看走眼,嫁了一個特別虛偽。

特別懶惰,不知進取的人。那麼你的生活會過的特別的不如意。會感到特別的委屈和憋屈。

像這樣的生活,越過越絕望。在這個男人的身上看不到希望。更沒有未來。

所以說女孩子找男朋友找結婚物件。一定要注意。要找一個。

來一個善良。有一個穩定的工作。還有一顆。

努力向上的心。性格陽光。又不及小結。

而且特別有擔當的男孩子。做老公。這樣生活才會過得愜意。

找到這樣的老公,過日子。你才會過得幸福過得滿足。過得特別有意義。

這樣你將來的人生才有盼頭。這就是一個結過婚的。女人對沒有結婚,女孩子的忠告。

在此希望那些。女孩子能夠找到一個。愛自己,疼自己,懂自己的人。

幸福到老。

初二學生要做什麼,我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1.聽老師的話,老師最後的系統複習一定要好好學。

2.認識自己,知道自己的不足,然後對證下藥。

3.不要放棄,堅持到最後。

4.相信自己。

5.高考並不可怕,不要有精神上的壓力。

6.千萬別生病。

不要想太多,專注學習就好,現在還有時間,先拼命學,等到了考前一個月,老師自然會提醒你們該幹什麼不該幹什麼,千萬別在現在就放鬆,如果你現在基礎紮實了,到時候就等著高考來臨,老師對你們一定加倍的好,家長也不會像平時那樣催著你學習,快活的要命,考試是一定會緊張的,調整好心態是最重要的,其實以後這幾個月會有大量的習題要做,練多了,就會「麻木」,到高考也就那樣考唄!引用我們高中語文老師的一句口頭禪:「平時考試當高考,高考當平時。

加油!!心理上要放鬆,學習不能放鬆,學習態度要端正,多做習題,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指望奇蹟出現,踏踏實實的。不回的東西現在趕快問老師 還來得及哦。

1 最重要的,心態,你可能會感覺壓力很大,你可以找同學或者家長說說2 典型例題一定要每題都弄懂,這是基礎。

3 每次考完學會總結,看看自己缺陷在哪。

4 準備一本備忘本(最好小本點可以隨身帶的),有很多知識是很容易忘記的,記在上面,沒事看看。

5 不要陷入感情旋渦中,這很傷神。

6 上課一定要聽,很多題目你可能都會了,但是老師說的方法你不一定會。

我是一名初中生,有點問題..

7樓:

維護組員利益為先保護他人利益的組織。

給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是你被欺負過,就是你身邊的人被欺負過,要不就是你見過哪個人被欺負過。

上面的話是猜測,可以不看,但是我只能這麼告訴你,也不是打擊你吧,你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就已經證明了你還是弱小、不成熟。

我不想說這個你所謂的組織要怎麼建立,建立很簡單,找幾個人就行,但是運營的話會比你想象的難太多。真正遇到問題,或者攤上事的時候才是關鍵,而平時那種平淡的生活,其實根本檢驗不了你的組織是不是能經歷考驗。

打個比方,當你們遇到威脅的時候,如果說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用錢解決,那麼你們有誰真的願意出這個錢呢?比方不好打,大概意思就是這個,平時沒事的時候,大家其樂融融,而真正遇到事的時候,你所想的你的深藏功與名的前提是,事能漂亮的解決,而許多並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

而且如果要是一直什麼事都不出的話,其實也挺好的,因為社會也是這樣,人一輩子也不見得遇到幾件大事,那麼你建這個的話,其實就是一個同好會,一個朋友聚在一起的地方,那就沒必要非要弄個組織,直接弄個同好會,平時玩得來的人一起加進來就行了,沒必要還要這些條條框框的東西去束縛。

如果說正義感的話,正義是需要力量的,沒有力量的正義都是空談,這個力量包含的意義當然不僅僅是身體這一個方面。你要真想建個組織,起碼你要足夠的強大,否則一幫弱者聚集在一起還是弱者沒有任何的意以。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磨滅自己的內心的夢想!因為這些在你若干年之後。

成功之後 都會成為一種快樂之前的一些小糾結而喜悅的。

如果你想成為一名科學家。

首先要明確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子的科學家 那個型別的。

比如要當一名關於研究飛行到外太空的駕駛飛船機器的這樣一個科學家。

要想擁有這些技術 首先要有這些知識 所以你需要進度具體那個部門。

關於中國國內研發飛船的科研小組 才可以有機會碰到那些器具與工具 還有很多一起的是好同事一起為一個夢想打拼。

如果進入這個國內知名的小組 必須要有什麼樣子的文聘(比如要有清華的文聘)

如果才能進入這個清華大學 那就需要有分數才行 具體落實到分數的量上。

你所在現在的學校是否知識夠全面 自己還需要去攻讀那些書籍 才能獲得那些知識所需要面臨的分數。

這樣一步一步的往下推。

直到最後 我現在應該做什麼 拿起什麼書開始看 每天看幾頁。

雖然不知道你想要做什麼 指揮什麼 但是要求我們不提倡太遠。

但是我們可以讓距離變成無距離! 近距離的去實施遠距離的難度!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

獨立 一個組織,那就先學會獨立一個人成長。

在去組織一個團體。

祝你好運,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

9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會有社團活動吧,希望你能在高中積極參加,活動便可以,發揮你的才能,你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學習,考一個好一點的高中,那樣社團活動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初中生,學校應該初中的時候沒有設立什麼團之類的吧?我建議呢,你好好學習,考個好的高中,高中就有很多社團之類的,這些都是很鍛鍊自己的機會的哦。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個人更人作為一個學生,最主要的任務是學習。其實你想組織個團體有意義的活動之類的,只要對身心有利的活動。大家覺得可以學到東西。

12樓:網友

深藏不漏是你自己想象的,

我是初中生,向追女生,我該怎麼追

根據年齡考慮,約會什麼的肯定行不通,既然關係還行那試著多一些小曖昧,如果她能接回受,那時間答長了,也差不多可以表白了。不過還是勸你一句,校園愛情很純潔,但是不長久,尤其是在初中,曾經我就是因為自己的懵懂,結果初三畢業直接被甩了,因為那時候也只是基本的生理反應而已。不知道我能不能幫到你 應該偶爾關心關...

初中生怎麼向女生表白,我是初中生。怎麼跟女孩子表白。怎樣容易成功。

既然是帥氣的男生,就更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啊。其實初中女生對於男生的外貌還是在意的,不過你也不能太急於一時。平時上下學多陪她,週末叫同學一起出去,當然最終目的是她。要記住一些女生比較在意的日子,比如平安夜要送蘋果,聖誕節要送小禮物,還有白色情人節,最最重要的,千萬別忘了他的生日。這些事情不管你是追女生還...

我是初中生,晚上睡不著怎麼辦,我是個初中生每天晚上都睡不著覺還胡思亂想就是睡不著怎麼辦?

我曾經也有你現在的症狀,別人都說是神經衰弱,其實原因很多。最主要的是有壓力,或者是在學習方面比較自責。其次的原因就是對於學習和生活的環境有些不適應,導致亞健康。建議你多多自我調節,發洩。不知道我的回答能否給你以啟示,謝謝。男的就去打籃球,羽毛球 反正你喜歡的運動 女的也是一樣運動去 出身大汗 睡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