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把它切成小塊兒放進 冰箱會壞嗎?

2023-05-22 14:50:10 字數 2149 閱讀 2641

1樓:網友

不會的啊,蛋糕切成小塊以後然後密封好放到冰箱裡不會壞的呢,而且在冰箱裡口感更好吃。

2樓:知足常樂

你好,如果把蛋糕切成小塊放入冰箱,時間不長是不會壞的,如果放入時間長肯定會壞的。

3樓:蟲火若星

蛋糕把它切成小塊,是不會壞的,但是也不要時間太長,時間太長了,就不好了。

4樓:網友

蛋糕把它切成小塊,放進冰箱,時間長了,肯定也會壞掉的。因為蛋糕雖然切成小塊,放進冰箱時間長了肯定會壞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之內放到冷藏室裡是不會壞的,不要超過兩天,時間長了就應該扔掉了。

6樓:熊珈藍佑

蛋糕把它切成很多小塊放進冰箱,只要時間不要太長,這種蛋糕是不會變質的,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壞嗎?剛剛把它切成小塊,放進冰箱不會壞,但是不能放時間長。

8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能不切小塊儘量不切小塊,因為切塊兒之後暴露在空氣中的面積會增大,但是只要是及時把它都吃掉,就沒有什麼問題。

9樓:秋天的鋼蛋子

那就要看您在冰箱裡放幾天啦,如果放一天或者兩天是不會壞的。長時間放置一定會壞。

10樓:淡浩初

蛋糕切成小塊兒,放到冰箱裡應該蓋上保鮮膜,放置48小時內應該壞不了。

11樓:帳號已登出

蛋糕把它吸成小孩放進冰箱不會壞的,但是放久了的話就不行了,一般放一個鐘左右沒什麼問題。

12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蛋糕把它切成小塊,放進了冰箱裡面,這個蛋糕的話,一般的情況下,在一兩天就把它吃完,放久了也不好吃。

13樓:網友

蛋糕把它切成小塊放進冰箱裡會壞嗎?放到冰箱裡發,我覺得應該就是保留一兩天,如果時間太長了也會壞的。

14樓:網友

你好!時間長了都會壞的,所以儘快的把它吃掉。

15樓:時留洋

蛋糕放進冰箱裡,也只是短暫的儲存時間,時間久了也是最好不要食用的,一般不要過夜。

16樓:煙慶桖

你好,如果放的時間長的話蛋糕就不能吃,而且還有一股很難聞的味道。儘量是當天放的,當天就食用。

17樓:網友

蛋糕把它切成小塊兒,放進冰箱會壞嗎?對於這個問題,你應該找一個美食專家向他諮詢一下,他會告訴你放多長時間可以的,你也可以去網際網路上搜尋一下,網上應該正確答案的,因為就知道。

18樓:情感諮詢

可如果你放兩三天是沒有什麼問題 放的時間太久之後 這個肯定就會變質的。

19樓:在這裡

現在天熱這個蛋糕保質期,本來就不是很長,最好是及時的把它吃掉。

20樓:比佛

如果實在吃不完,可以放進冰箱一個晚上行的,不能太久。

蛋糕放冰箱裡容易壞嗎?

21樓:沃仁鹿雀

蛋糕因營養豐富,水份又多,容易發黴。放進冰箱後,因溫度低,可抑制黴菌的生長,就不易發黴,但冰箱的溫度並不能殺滅黴菌,所以時間長了還是會發黴的。

22樓:費莫桂花宰月

一般的蛋糕最好三天內除掉,否則會壞的,但是乳酪蛋糕可以直接放冷凍裡儲存,吃時提前拿出來放冷藏解凍半小時就可以了,我是放冷凍室之前分出幾塊,以後吃的時候拿出一塊,這種方法很好哦,,口味不會變的,試一下吧!!

23樓:寧榮花庾霜

放在冰箱裡的麵包更容易變幹、變硬、掉渣兒,不如常溫下儲存營養和口感更好。

麵包之所以會發幹、發硬、掉渣兒,是因為裡面的澱粉發生了老化。儲藏在冰箱會讓澱粉的體積不斷縮小,裡面的氣體逸出,使麵包變硬、變幹,這就是通常所說的老化。21℃~35℃是最適合麵包的儲存溫度,而冰箱的冷藏室溫度大約為2℃~6℃,會加速麵包的老化。

麵包蛋糕的特質是鬆軟,最好都是新鮮時候吃,不過,據說一個小訣竅能延長麵包的「壽命」:把一小節新鮮的芹菜跟麵包放在一個袋子裡,在將袋口封緊,一般可以儲存一個星期。

小明把蛋糕平均切成3塊,吃了一塊小麗把同樣大小的蛋糕平

小明吃了三分之一 1 3 相當於十八分之六 6 18 小麗吃了十八分之五 5 18 小明吃的多 多了十八分之一 1 18 小明吃了蛋糕的1 3即6 18 小麗吃了蛋糕的5 18 所以小明吃的多 小明把一個蛋糕平均切成3塊,吃了一塊 小麗把同樣大小的蛋糕乾均切成18塊,吃了5塊,他們誰吃得比較 小明吃...

一塊蛋糕切三刀,你如何把他切成七塊

先切兩刀,注意要三塊大的 最後一刀在那快小蛋糕及兩刀交叉靠外來一刀,正好把三快大蛋糕又多分開三快,正好是七快蛋糕。先切兩刀,分成四塊。再從中間橫截面上切一刀,就成七塊了,這樣是最簡單易行的方法了,這樣的話一塊蛋糕就很容易的被切成七份了。就是那個聰明的一休裡的做法吧,按照橫平豎直的原則,橫著一刀,豎著...

立方體木塊,面都塗上紅色,然後把它切成大小相等的

兩面塗色的在每條稜長上 除去頂點處的小正方體 有 3 2 12 12 個 答 其中有二個面是紅色的小立方體有12個 故答案為 12 一個立方體木塊,6個面都塗上黑色,然後把它切成大小相等的27個小正方體,其中有三個面是黑色的小正方體 大正方體每條稜長上面都有 3個小正方體 所以三面塗色的都在頂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