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和女友分開了,是不是還可以再合好呢

2023-05-22 14:35:10 字數 3480 閱讀 1911

1樓:網友

你已經十八歲了,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有些事情你應該自己學會去處理,不過做什麼事情都應該問心無愧,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還得知道什麼叫做責任和義務!

2樓:喜之狼

18啊,證明你成年人了,可以自己決定了吧,hoho

3樓:網友

這個是因人而意的,不是所有男女分手後都能複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是一個成年人,自己應該懂得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那要看你自己怎麼看待這個問題啊。

5樓:年青裡一

如果想要將來再和好,那為什麼現在要分開呢?你們可以繼續交往,不要想將來怎樣怎樣,世事多變化,將來怎樣誰也不能保證,如果你覺得你們現在還小,那可以不要有什麼負擔的在一起,就當是好朋友。

和女友分手了,還可以和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你是如何挽回女友的?如果真的無法挽回,應該怎麼辦?還能和好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他對我很好,但是他跟我有曖昧關係,是我主動要跟她在一起,但是她也只是看著我而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他分手,但是在這段感情中我確實很受傷很痛苦!因為我們交往了很久了。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有一天我發現她跟別的男人在一起很曖昧。

因為他對我一直很好,所以他當時也對我很好,所以我覺得他不會和我分手我就這樣離開了他。現在我跟他提出分手了。但是她跟他有曖昧關係是兩年前就已經了,而且當時在一起了好幾個月了一直都是這樣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她跟我分手後我也一直都沒有跟她和談過一次,但是後來分開了。分手後我知道自己是沒有辦法挽回感情了但是心裡還是想要跟她在一起。我也是這樣告訴她不能夠分手吧然後現在就想辦法跟她和好吧?

不知道這件事能一直糾纏下去嗎?

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7樓:關振翱

是否還能夠在一起,是看你的女朋友和你之間的感情,如果你能夠改正自己身上的缺點,那麼你的女朋友肯定會回心轉意。男女戀愛的時候一定要樹立正確的戀愛思想價值觀,真誠和對方交往,切勿遮遮掩掩,以及忽悠對方,欺騙對方,這些都是不可取的戀愛行為。俗話說「謊言終有被拆穿的一天」,大家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在戀愛初期更要向對方坦誠相待介紹自己的真實情況。

以免日後對方說你欺騙了他(她),也會因此而分手的,即使對方嫌你條件不好或等等情況也無所謂,至少不會浪費時間和浪費精力。男女之間戀愛期間最重要的切勿三心兩意,擁有朝三暮四的思想,這是男女戀愛的大忌諱。同時男女之間確定戀愛關係後,一定要懂得與異性同事或普通異性朋友保持一些距離,因為感情都是自私的,很容易吃醋產生吵架,影響大家的感情發展,再者稍微不注意,是很容易讓對方產生很多不必要的誤會。

希望大家注意這個重點。戀愛最重要的要點之三,要懂得關心和體貼戀愛物件,尤其在生活方面要關心對方,要用實際行動去幫助對方,比如女朋友不方便時,更要無微不至的關懷,給對方做一些好吃的營養餐,愛心早餐等等。作為男生,一定要明白,女生時常需要呵護和照顧,男生就應該主動些為女生設身處地去多做一些有實用價值的事情。

尤其是女生不方便的哪幾天,是很想自己的男朋友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大家一定要重視,不要忽略了這些關鍵細節了。

8樓:閒庭信步定乾坤

既然你和女朋友已經分手了 ,你們就不應該在一起了 。這樣藕斷絲連會留下很多的禍患 ,將來會讓你們的後任無法面對的 。

9樓:網友

你的女朋友跟你分手了,如果沒有特別原則性的問題,在分手的這段時間你很認真的去重新追求她,也許還有複合的可能。

10樓:六依白

也許吧!不知道你們因為什麼事情而分開,但有始有終,她不能跟你在一起,你也不必糾纏著不放。如可以在一起的話,就好好珍惜吧。

11樓:楣弼

是否能在一起就要看你的表現如何,如果你懂得疼愛女朋友就有可能在一起。

跟女朋友分分合合好幾次現在又分手了,還有必要挽回這段感情嗎?

12樓:貓巷小小心

如果還對女朋友很喜歡的話,我認為有必要挽回一下這段感情,但是如果你感覺累了,不想挽回了,那就放棄這段感情,不需要挽回了。

13樓:涼秋時光紛亂

我覺得沒有必要了,分分合合好幾次就說明你們之間存在著矛盾,但又沒有得到解決,又捨不得對方,這樣的感情不會長久。

14樓:一個

已經分分合合好幾回,而且現在又已經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再去挽回了,因為你們這段感情就像是過家家一樣,封了那麼多次,心裡面難免會有隔閡。

15樓:白珍全全全

沒有必要去挽回這段感情了,因為兩個人一直分分合合,就能說明你們的感情一直都不穩定,所以這樣的感情也沒有什麼意義。

16樓:雙魚愛仕達

根本就沒有。因為分分合合的感情,最終一定不會有結果的,所以沒有必要浪費時間了。

和女友分手後還能複合嗎

17樓:兩性心語錄

答案藏在情人的態度裡。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罵不吃回頭草,看來…

和女朋友分手了,還有必要去複合嗎?

19樓:釋千結

首先我是一個比較有主見的人,如果分開是我提出來的,那麼我不會覺得有任何遺憾,因為這段感情我用盡了全力,最後還是決定要分開。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我不會後悔,也沒有遺憾,而且不會想要複合,因為我已經做了決定,我已經知道兩個人在一起不合適了,沒有複合的必要。

從選擇分開的那一刻開始,就沒有任何的遺憾了。

畢竟兩個人曾經在一起過,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到底合不合適,也知道怎麼樣是對兩個人最好的結果,所以很多事情看開一點。

當然,如果是前任提出來的想要分開,而我對前任還有眷戀的話,那麼我是會有些遺憾的,我會覺得這段感情我沒有用盡全力去挽留,分開以後我還是會想他,我可能會想要複合。

但是分開了就是分開了,不合適就是不合適,當有一方提出來要分開的時候,也就是說明兩個人可能在某些地方不合適了,既然已經決定了要分開,而且已經分開了,那些遺憾就留在了過去。

想過要複合,但可能不會去真的爭取,因為我會尊重對方的意見,雖然會覺得有些遺憾,但是這是對方的決定,我尊重對方的決定。

在一起的時候,兩個人是互相認可的,那麼分開我同意了,也就說明兩個人真的不適合在一起了,我就會接受這個結果。

所以這個和誰提出來的分開是有一定的聯絡的,如果是我自己提出來的,那麼我不會有遺憾,也不會想要複合。

如果是前任提出來的,我可能會覺得有些遺憾,但也不會想著要去複合,因為我會尊重對方的決定。

香港和廣東連著還是大海分開了,香港是不是靠近海的城市

樓上都是什麼啊。香港特別行政區是有地方和廣東省深圳市相連的好麼。香港是不是靠近海的城市 香港 hong kong 簡稱 港 hk 全稱為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 hksar 地處中國華南地區,珠江口以東,南海沿岸,北接廣東省深圳市,西接珠江,與澳門特別行政區 珠海市以及中山市隔著珠江口相望。香港...

女友說我對她不是真心的,然後我們分開了,但是她說叫我暫時不要

生氣了唄哄哄去.沒事女人不會瞎分手的.要麼就是考驗你.要麼就是真分手.自己去試試就知道了.你不試咋知道是真分手還是假分手 不是的,她不想讓這事讓別人知道,這樣你就不是她初戀了 不是,有,你跟她多溝通 我和女朋友分了,她提的分手。我朋友給她打 讓出來談下,她說我們之間的事不要牽扯朋友們,然後我朋友 緣...

現在還可以去日本旅遊嗎?價格是不是低了不少?如果可以的話,有木有什麼可的景點或者線路

你好!日本還沒有對中國大陸開放個人旅遊簽證,現階段也只能是團體旅遊簽證.而且只是限定於廣東,北京等幾個大的城市及地區,目前日本在發放 旅遊簽證 時,以參加團體旅遊為條件,日本有關部門只給參加5人以上40人以下團體旅遊的遊客簽發旅遊簽證。在日本旅行的費用非常貴,是亞洲旅行最貴的國家之一,一天基本的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