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級任務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這麼叫

2023-05-22 14:45:08 字數 4580 閱讀 5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特別特別難的任務。

2樓:匿名使用者

s是最高階的!

a是高階。b中級。

c中級。d低階。

為什麼最高的等級是s級

3樓:網友

s級中的s是super的縮寫 等級比a級高的超級級別ss級 是比s級再高一個級別的超超級 你可以理解為雙倍s級別當然還有三倍的了 那就是sss級啦!懂沒?

評分等級中的s是什麼意思?

4樓:pxl記好

s是supper的縮寫,意思為超級特級,在等極中位於較高等級。

在很多地方評分從低到高都是e、d、c、b、a、s、ss、ssss在是super的縮寫,意思為「超級;特級」,在等級中表示最高階別。

在級別劃分時,常用s,a,b,c,d,e表示級別的高低,除s代表super外,其餘按照字母順序表示等級高低,即s>a>b>c>d>e

5樓:匿名使用者

評分等級是沒有s的說法的。

美國學校對學業成績採用等第制的表示法。

a是學業成績最優的符號。

b是學習成績良好的符號。

c是學習成績丙等的符號。

d表示學業成績第四等——尚可、僅能及格,相當於六十分。

e,如果在美國學校拿到這個成績可是很慘的,因為它表示學業成績第五等——劣,必須補考。

f,在美國學校,拿到這個成績是最遜的,它表示學習成績不及格,failure。

6樓:匿名使用者

s級源自於英文的super ,翻譯成中文的意思表示為「超級」的意思。通常運用於遊戲、電影、**、動漫等文化產業。是遊戲或者電影的難度和精彩度的一種級別,也是任務的一種難度,具體表示為某某事物的最高或者最好、最難的一種代稱。

級別代稱

0%-39%) f:最差,失敗(fail的第一個字母)

40%-49%) e:極差(不常用)

50%-59%) d:差。

60%-69%) c:一般,較差。

70%-79%) b:好。

80%-89%) a:很好。

90%-94%) s:最好。

95%-98%) ss:凌駕在s級上的一種代稱,不常用,比s級略勝一籌。

99%-100%) sss:對事物的終極觀念,是比最好更好的一種。同ss一樣不常用。

同樣,也有 fff 級,絕對是最最最最最最差的。

其實,大多數的排序是(s-)a-b-c-d-f,因為f代表的意思其實是fail而不是abcdef的f,這說明了為什麼從來沒有人說過g級h級什麼的。

7樓:◇雪音丶妍

s應該是單詞supreme(最高、至上)的首字母其餘的a,b,c,d就很好理解。

而f是fail的意思。

評級裡面是沒有e的哦。

至於ss,sss之類的,也就是super supreme之類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s在是super的縮寫,意思為「超級;特級」,在等級中表示最高階別。

在級別劃分時,常用s,a,b,c,d,e表示級別的高低,除s代表super外,其餘按照字母順序表示等級高低,即s>a>b>c>d>e

9樓:凝煒

其實這就是一個英文單詞super的縮寫。

至於為什麼會用這個縮寫來代替一個等級,就是一個約定俗成的事情了。就像中文作文里老師一般會用優秀的優來評等級,而不會用好。

所以記住這個常識就可以了。

10樓:山楂卷少女

s是super(超級的)的意思,s越多越厲害,abc就是等級從高到低,和外國學生考試成績評分一樣的,不打成績 只打等級。

11樓:普雷利鎮小王子

s是super的縮寫,也就是超級的意思。一般對學術評分不會用到s,最高等級是a。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好,一般遊戲裡會是。可是公立小學使用f f+ e- e e+ d- d d+ 越往上越好什麼的。 我的學校是 每個字有含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s 意思就是satisfactory。 就是滿意的良好的。相反的就是u=unsatisfactory。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為special : 特別的,超越一般。

大多出現在遊戲評分等級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superior 表示高階的, 優秀的意思。

16樓:妖景的尾巴

就是比a級高,比ss級低。

17樓:飛鳥

什麼的評分等級?什麼考試或者證書?

為什麼任務s為最高等級為什麼在西方**中.接任務分

18樓:林芳憶

因為s是super超級的意思。

火影忍者633集最後那個小南要他們執行s級任務是什麼意思,我看不太懂,還有,七尾人柱力芙後來怎麼樣

19樓:腦海縱橫去空

這個任務推測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任務。紫陽花因這個任務而死,具體是怎樣的任務不得而知,動畫劇情也沒提到。

在633集劇情裡,芙對我愛羅提到的那個和她很想的鳴人產生了興趣,想去找他(因為同為人柱力)並且和他成為朋友,但在路上遇到了飛段和角都。七尾人柱力就此被角都捕獲。根據後面的劇情來看,一尾由迪達拉捕獲,二尾由飛段捕獲,三尾由迪達拉捕獲,四尾由鬼鮫捕獲,五尾尚未提及,六尾由佩恩捕獲,在這六隻都被抓以後佐助就去抓八尾,期間並沒有任何抓七尾的描述。

而且按照目前的動畫劇情來看,七尾很可能就是第一個被抓住的人柱力。既然角都和飛段都出現了,那麼這兩人無功而返的幾率還是非常小的~畢竟芙沒有主角光環。

多嘴一句,這裡我還是發現了劇情上存在的一些矛盾。抓二尾時飛段出現,對角都說:「我是繼阿飛之後加入的新人。

但在動畫新中忍考試的劇情裡明顯阿飛並沒有加入曉組織,阿飛是在蠍死了以後加入曉,和迪達拉成為搭檔的,那麼由此飛段應該也是在蠍死了之後才加入的才對。然而動漫劇情裡角都竟然已經在和飛段搭檔了,此時按照時間來推,抓七尾應發生在蠍死亡之前,此時飛段應該還沒有加入曉組織才對。

好吧我多嘴了。

原創劇情暫時告一段落了,從614集開始一直到633集整整20集的原創動漫回憶劇情,拖劇情已經四個月了。從下週四更新的634集開始要回歸主線漫畫忍界大戰劇情。我給你打包票,之後絕對會再有原創劇情的,而且我推測,就在斑被黑絕偷襲,輝夜姬復活以後,絕對又要開始亂入回憶了,這是火影的一貫作風。

700集絕對會有的,可能是為了和漫畫同步吧~或許還會超過這個數呢~呵呵。

為什麼最高的等級是s級?

20樓:網友

等只是按照26個字母順序來的。而s呢,是super 的縮寫,意思是超級的,含義上會比a更高點。

但是這種等級,也看具體情況,比如學分中,最高階就是a(不包括+-)但是遊戲評分這種,感覺a的程度還不夠,所以加上一個s,ss,sss這類,看上去會更有feeling。

s級是遊戲或者電影的難度和精彩度的一種級別,也是任務的一種難度,具體表示為某某事物的最高或者最好、最難的一種代稱。

例如:1、遊戲《三國志11》中各種兵種的等級有s級,a,b,c各等級,其中強弱順序是s-a-b-c。還如《地下城與勇士》評分有ss和sss比s更高。

2、電影:這個電影很好看,是s級的好電影。

3、任務:這個任務有死的危險,是s級的任務。

4、那是個s級的逃犯,這個商品***,是s級的。

5、動漫:《火影忍者》裡的忍者級別,正常情況下忍者的最高等級,相當於影級,當然了部分忍者屬於超s級(佩恩,宇智波鼬,宇智波斑等),同時也做忍者任務的最高等級。

21樓:網友

s級中的s是super的縮寫 等級比a級高的超級級別。

ss級 是比s級再高一個級別的超超級 你可以理解為雙倍s級別。

當然還有三倍的了 那就是sss級啦!懂沒?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了一個k58b:很滿意的沒有那個比它更好。

為什火影裡最高階別的任務和通緝令是用s表示,s是什麼意思??

23樓:路勞陽

雖然我是最後的 s級 關係國家等級的機密事項 ◎因他國請求而加入戰爭。 百萬兩以上 之任務。 ◎暗殺重要人士、搬邫c密 檔案等。

a級 關係國家或村裡動向的任 ◎因他國請求而加入戰爭。 十五~百萬兩 務。 ◎護衛重要人士、討伐忍者 部隊等。

b級 預期為忍者之間的戰鬥任 ◎因他國請求而加入戰爭。 八~二十萬兩 務。 ◎貼身護衛、諜報活動、刺 殺忍者等。

c級 預期任務遂行者有負傷可 ◎因他國請求而加入戰爭。 三~十萬兩 能的任務。 ◎貼身護衛、素行調查、捕 捉猛獸、討伐等。

d級 不具有直接的戰鬥或危及 ◎因他國請求而加入戰爭。 五千~五萬兩 生命風險的輕度任務。 ◎調查寵物的所在地、協助 挖掘芋頭、褓母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super(超級)的簡寫吧~

什麼叫4S店,汽車4S店是什麼意思

4s店是一種汽車服務方式,包括整車銷售 sale 零配件 spare part 售後服務 service 資訊反饋等 survey 4s是指將四項功能集於一體的汽車服務企業,其實是四個英文單詞的字頭縮寫。雖然我國汽車產業的歷史比不上發達國家長,但是服務方式的演化基本上也走的是同一條路子,也是國外汽車...

大S小S是什麼意思,大S小S的是什麼意思啊?

大s是徐熙媛,小s是徐熙娣,他們是兩姐妹,出道後通常被稱為大小s。徐熙媛 barbie hsu 大s 1976年10月6日出生於臺灣省臺北市,畢業於華岡藝校戲劇科,中國臺灣演員 歌手 主持人 作家。1993年,徐熙媛與妹妹徐熙娣 小s 以歌唱組合 asos 出道,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徐熙娣 小s e...

spa是什麼意思spa,spa是什麼意思?spa在男女這間是指什麼意思?

spa,全稱是拉丁文solus par aqua,意為 健康之水 據稱來自比利時。說是包含了臉部護理 按摩 芳香 水療 泥療 海洋 瑜珈,滿足人的視覺 嗅覺 觸覺 聽覺 味覺 花草茶 等五官和心靈感受。spa,是一種全新的健康美容概念,指的是新式的休閒美容方式。在特定的環境中,美容院為顧客們營造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