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的導遊考試面試時用帶體檢表嗎?

2023-05-22 20:50:08 字數 889 閱讀 9833

導遊報考時的體檢都有哪些專案

1樓:兆信防偽技術****

導遊一般需要進行健康證的體檢,專案有包括:

體格檢查:包括身高、體重、有無外傷等;

肛檢:主要是為了堅持是否有大腸桿菌或者肝炎等傳染性疾病;

內科檢查:通過測量血壓和聽心跳等來粗略判斷是否有疾病;

胸透檢查:檢查是否有肺結核等疾病;

肝功能檢查:通過轉氨酶的值來判斷肝細胞是否有損傷或者是出現傳染性較強的肝病;

血常規檢查。

遼寧省導遊資****的面試範圍是什麼?是把所有景點都背下來嗎?

2樓:三言二拍

面試範圍是固定的景區講解,分為中英文講解,不需要把所有的景點都背下來。

固定的景點有:遼寧省概況、撫順概況及主要景區簡介、丹東概況及主要景區簡介、錦州概況及主要景區簡介、營口概況及主要景區簡介、瀋陽故宮、瀋陽昭陵、張氏帥府、老虎灘海洋公園、大連森林動物園、千山風景名勝區、鞍山玉佛苑風景名勝區、五女山山城、鳥化石國家地質公園、紅海灘國家風景廊道、九門口長城、興城古城。

要取得導遊證書的步驟是首先參加每個省組織的導遊資格證書的考試,考試通過後,可以取得導遊資格證書。然後拿著證書去跟旅行社簽訂勞動合同,有了勞動合同後可以去導遊服務中心換取導遊證ic卡證書,方可從事導遊工作。

導遊考試是全國統一考試,每個省的考試組織部門是各省旅遊局,各省根據自己省的旅遊景點的特點來編寫教材,組織培訓,出考試試卷,組織考試,考試通過後由每個省的導遊服務中心負責導遊證ic卡的發放工作。

3樓:一生為

建議你看下今年的考試指南 上面如果說 面試的時間是3分鐘大概的話 就不用背景點導遊詞了 因為根本不需要 時間來不及的 準備一下自我介紹就好。

遼寧省導遊考試

我今年也考這個 3月7日考筆試 口試要等筆試的成績下來再考的吧現在就可以報名了呢 在遼寧導遊 上報名 今年統一網上報名 報名費110 要通過工商銀行就是樓上說的那三本書 不是很容易 得好好看 少說得準備一個月筆試比較難 口試就好多了 老師不會太為難你的最好是報個班啊 尤其是你沒有太多的導遊基礎 比較...

2023年遼寧省政法幹警考試面試名單出來了嗎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2013年遼寧政法幹警面試名單暫未公佈,遼寧中公教育將隨時關注考試動態,並第一時間為廣大考生帶來相關資訊 2013年政法幹警招錄改革招錄程式 一 確定招錄計劃。招錄計劃主要包括 招錄單位名稱 招錄資格條件 招錄數量 招錄培養院校 招錄專業等內容。各試點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按照本方...

遼寧省都有哪些監獄,遼寧省有幾個監獄?

1 大連南關嶺監獄 2 大連市監獄 3 瓦房店監獄 4 遼南新入監犯監獄 5 省局警務訓練基地 南臺監獄有個流氓獄警叫王春,跟犯人要錢,還故意毆打犯人,這種事情算違紀嗎 經遼寧省監獄管理局查詢,有鞍山,大連,丹東,錦州,阜新四合,石門,鐵嶺,南關嶺,遼陽北郊,撫順第二監獄,瀋陽第一監獄,省女子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