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追一個自身擁有豐富生活的女生?

2023-05-22 22:00:07 字數 1291 閱讀 9984

1樓:知哥10525淹謀

想要做一個自身擁有豐富生活的女生,就應該讓自己的生活也特別的豐富,只有這樣才能夠用自己的行動去打動那個女生。

2樓:成邊神車異

要追一個有著豐富生活的女生,你自己就要有豐富的生活,你自己也應當要優秀,因為我想有豐富生活的女生自身也不會太差,所以你自己也要有資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追求一個自身擁有豐富生活的女生,好感也不予這樣的女生啊,說明他的感情經驗感覺比較豐富一些,所以在自己追求的時候感覺還是應該要下大功夫的。

4樓:小美18672境臀

其實這樣的女生是特別難追的,因為她們什麼都不缺,她們自己獨自一個人然後沒有你,他們可能會說我的更好用,一堆人可能會是一種負擔,所以,對這樣的女生一定要付出更大的努力,你一定要慎重。

5樓:蟋蟀應報管絃

在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使自己變得豐富。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來說的話,如果你是一個生活非常虛浮的人,再去追她的話,會搞的自己尷尬,因為結果都已經非常明確了。

6樓:寶寶08334弊鋇

我覺得這個難度,比較大,因為一個自身生活豐富的女孩子,不會被輕易的套路,所以要多注意用心,去打動她。

7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如果想去追一個自身擁有豐富生活的女生,首先還是應該真實一點吧,我覺得這樣的女生閱歷很多一點就可以看破你。

8樓:王倩

追那樣的女生,我覺得首先你要有實力,如果你沒有實力,追到了這種女生,別人也會說你壞話,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

9樓:賣萌

我覺得自身非常豐富的女生,根本就不需要男朋友的存在,就算是男朋友,她是應該努力提升自己吸引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充實你的生活直至全方面涵蓋她的生活。

如何去追一個喜歡過自己生活的女孩?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窮追猛打,或者是死纏爛打,讓這個女孩能夠習慣自己的陪伴,能夠死心塌地跟著自己。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一個喜歡自己生活的女孩還是很有辦法的,因為你們的愛好相同,所以說很多的事情都聊的來。

如何去追求一個擁有豐富生活的女生呢?

13樓:網友

首先提升自己的生活經驗!然後要和她有共同的語言!只有這樣你才會有接觸她的機會!

怎麼追自己喜歡的女生,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好好打扮你自己。女生都不喜歡打扮很邋遢的男生,你如果想追一個女生,記得打扮得整潔乾淨,適當學習搭配,不要太屌絲,不要幾天不洗頭,不要身上有異味。不要簡訊轟炸,任何女生都不喜歡死皮賴臉的人,如果你的死皮賴臉影響到她的正常生活,估計人家是想分分鐘切你的腹。看看你能不能給她她想要的。女生挑男朋友,每個人想...

如何追女生,如何去追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

樓主你好 個人建議,多邀請她去旅遊 遊玩類的,一開始就多去人多的地方,問問她的扣扣什麼的,晚上或者空餘時間可以聊聊天,談得來就好辦了,再問點男女朋友的事情,記住開始問的時候一定要搞得很隨意,就像不小心問到的一樣,這樣才不至於傷感情,沒有的話就努力加油吧。有男友且感情穩定的話,我覺得,不管從理性還是感...

如何擁有健康的泰迪犬,如何擁有一個健康的泰迪犬?

定期驅蟲 定期洗澡,清洗耳道,剃毛等等。多注意餵食方面得事項,多遛彎,鍛鍊。買泰迪狗要注意什麼?怎麼養出一隻健康的泰迪犬?買泰迪狗狗注意的,就是看她的精神狀態,精神狀態好的狗狗才能買,還有就是癢的時候一定也不要給狗狗,餵食過於多,不要吃鹹的,不要吃油膩的 買泰迪犬要挑品相好的,精神好的,主要是身體健...